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愛塞即期品送人 女婉拒遭嗆:不吃就丟垃圾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8:30
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女同事人員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女同事人員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珍惜食物是一種美德,從小我們就被教育別浪費,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身邊有個同事很愛把即期品分送給其他人,她曾多次告知對方不需要,但那位同事依然故我,甚至還嗆聲「不吃就丟垃圾桶」,讓女網友十分傻眼,這件事也引發眾人熱議討論。

對方很愛拿即將到期的餅乾或蛋糕分送給公司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同事很愛把即將到期食物用塑膠袋分裝給其他人,儘管已告知不需要,但對方依舊冥頑不靈,原PO本身就曾把那位同事送給她的食物退還給她。

更多新聞:傲嬌女讓他等10分鐘「下車還摔門」 司機嘆:就載這一次

女網友說,起初對方安分一陣子,不料才隔沒多久她老毛病又犯了,讓女網友氣得大罵,「『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她完全不懂,搞得她自己人緣差」。更讓原PO傻眼的是,即便和那位同事溝通,對方竟回嗆,「不吃就丟垃圾桶」,讓原PO聽完非常無言。

 
原PO婉拒收下後竟遭對方嗆不吃就丟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就有人分享,過去也遇過這種同事,直言「這種人真的很討厭,要丟掉不會自己丟嗎?」還有網友不客氣地嗆對方,「一句話,我不是你的廚餘桶,謝謝」;另有網友推測這種人的心態,「東西好好的時候捨不得給別人,等快過期了,又怕浪費食物遭天譴」。

更多新聞:很嚴重嗎?男兩度夾菜給女同事 女友氣炸「摔筷子走人」

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親身經歷,「曾有個親戚拿橄欖油給我,沒想到一看日期已經過期4年,向對方反映後竟被告知,『這應該還可以用吧?』那位親戚還在跟別人說她對我有多好」;也有人表示收過期半年的蛋捲和餅乾,一打開就看見發霉,從此只要對方送東西來,自己絕對不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事#即期品#垃圾桶#爆怨2公社#人緣差#天譴#浪費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713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