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桌比馬桶髒3倍!上班族1習慣惹禍 最毒的在這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3:55
研究發現辦公桌比馬桶還要髒3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研究發現辦公桌比馬桶還要髒3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上班族工作繁忙,一整天至少有8小時都坐在辦公室,不過英國就有研究指出,辦公桌比馬桶還要髒3倍,經過檢驗發現每平方英寸平均就有2.1萬個細菌,鍵盤上的細菌更堪比廚房垃圾桶,造成這樣的原因在於大家很習慣在辦公桌上吃東西,但卻很少仔細清潔消毒,所以桌上的物品便輕易成了細菌的溫床。 

 更多新聞:同事「愛拍別人加班紀錄」讓她超困擾 內行人曝:是自保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網站Fasthosts進行了一項研究,團隊將辦公室的每件物品分別抽取10件,進行取樣分析,並將其和骯髒的家用物品對比,結果發現辦公桌上每平方英寸平均就有2.1萬個細菌,最常觸碰的鍵盤上平均就有3292個細菌,和廚房垃圾桶一樣多,滑鼠則為1676個細菌。 

鍵盤上的細菌堪比廚房垃圾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薪水高也母湯!新人見公司1處超噁 網急勸退:直接離職

 
其中最毒的地方就是辦公電話,有超過2.5萬種細菌滋生,清潔公司TechDisinfect總經理薩瑪尼(Karim Samani)也說明,辦公用品的骯髒程度可能是馬桶的4倍之多,因為我們長時間使用,「人們經常在辦公桌上飲食,但卻沒有好好清潔與消毒。」 
 
大家很習慣邊工作邊吃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薩瑪尼也說,病毒、細菌很容易在家裡傳播,大家也都知道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或交通工具有很多細菌,但實際上工作場域可能是一個更危險的環境,由於病毒可以在金屬或塑膠材質存活超過1天,因此從咖啡杯到電腦、鍵盤、印表機等等,這些都有可能成為傳播病毒的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辦公桌#細菌#髒亂#馬桶#垃圾桶#電話#鍵盤#滑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9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