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地下樂團 結果共56筆

  • 女富商內湖遭搶5百萬!幕後首腦離奇墜樓亡 共犯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區今年3月發生街頭搶案,謝姓女子等3人到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某地下樂團羅姓主唱得知此事後,與陳男等5人共謀行搶得逞,但事後全數落網,而羅姓主謀也在案發後意外墜樓身亡。士林地院今(21)日宣判,依結夥3人以上攜帶兇器強盜罪,判處弘仁會李姓成員8年有期徒刑,另外4嫌分別判處7年6月至7年10月有期徒刑。
    2023/12/21 14:54
  • 四大你不知道的八三夭!經典20首歌 你聽過哪些

    「曾經在別人眼中的一事無成,只要努力不被世界改變,總有一天都有機會成就自己最偉大的夢想。」八三夭由寂寂無名的地下樂團,成為今天的搖滾天團;從台下只有十幾人的小舞台熬出頭站上小巨蛋,走過的崎嶇與荊棘,都成就了他們傲人的音樂之路。
    2020/10/12 22:36
  • 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 樂團主唱牽扯毒命案

    地下樂團前主唱,涉嫌轉讓毒品害死人遭起訴,法院今天上午開庭!男子蕭逸和許姓被害人是聚會場合認識,知道對方在電影產業工作,去年三月兩人約要談工作的事,不過,女子在服用搖頭丸後,倒地不起,救護車將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蕭逸不承認犯行,強調是死者自己使用毒品,案發後也搬回南投老家,避風頭!
    2019/04/02 13:07
  •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8/10/05 12:12
  • W土豪哥翻版?地下樂團前主唱涉供毒遭起訴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將一名許姓女子約回家中聊天,不料女子在服用藥物後突然不斷抽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檢警相驗許女遺體後,驗出其體內至少有4種2級毒品,雖蕭男否認供毒,但北檢不採信其說法,昨(4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起訴。
    2018/10/05 12:05
  • 第1個台灣囝仔! 蔡維澤奪陸選秀《明日之子》冠軍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最終選拔,由21歲的台灣地下樂團主唱蔡維澤奪下冠軍,同時也打破魔咒成為第一位在大陸選秀節目裡奪下冠軍的台灣第一人,另外歌手周興哲也在大陸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奪下亞軍,不過在《中國新說唱》努力擠進前四強的周湯豪則慘遭淘汰,止步四強。
    2018/09/16 15:49
  • 陸演藝圈禁令再一則 「這字」不能當團名!

    中國政府審查藝文表演的消息就時有耳聞。近日,一個名為「反骨樂隊」的搖滾地下樂團,有團員就在社群軟體上表示「因不可抗力因素」而打算「臨時改名」並希望大家理解。
    2018/09/14 23:26
  • 酒駕撞死樂團主唱女友 男子二審改判4年6月

    許姓男子酒駕撞死地下樂團BC主唱「蝙蝠」林姓男子的女友,一審以情堪憫恕判刑1年6月。高院則認為許男犯行屬明知故犯的惡質性犯罪,今天依酒駕致死罪改判4年6月。
    2018/08/23 13:46
  • 航空城總經理子酒駕 判刑2年不得緩刑

    桃園航空城總經理的兒子酒駕闖禍,遭判刑2年不得緩刑!去年11月,許姓肇事駕駛在台北市士林撞上一對情侶,當時後座女子死亡,騎車的地下樂團主唱林姓男子則是重傷。日前開庭,許姓駕駛和被害人家屬以1280萬元和解,今天一審宣判,原本酒駕致死判1年6個月、肇事逃逸判1年,但考量已經和解,合併判刑2年,不過大筆的和解金,許姓男子每個月打工只有3萬多元,根本不夠支付,只能先由父親代償,賣房換錢。
    2018/04/25 19:54
  • 結婚夢碎!女友遭拖行喪命 主唱男友重傷

    持續追蹤這起酒駕車禍,不幸被撞的情侶檔當時正準備下班騎車回家發生車禍,28歲的蔡姓女友遭到對方車輛一路拖行,傷重不治,林姓男友骨盆粉碎性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擔任地下樂團主唱的他跟女朋友感情穩定,原本雙方家長打算年底談婚事讓小倆口步入禮堂,現在一場酒駕結婚夢碎。
    2017/11/29 15:40
  • 俗豔舞台車變藝術 張四十三重振台客音樂力

    台灣實體唱片自90年代逐年沒落,音樂人努力尋找出路。有20年歷史的「角頭音樂」老闆張四十三,從獨立音樂到創辦「貢寮海洋音樂祭」,成功將地下樂團搬上主流市場,即使近年音樂活動面臨瓶頸,他還是繼續開發新點子。
    2017/05/29 07:25
  • 2017春天音樂節退燒? 場次悄減剩3場

    墾丁音樂節比起往年的春浪,都有大咖明星如五月天等天團加持,吸引不少歌迷朝聖,但隨著春浪北移,春天吶喊、春天電音等活動,只剩下地下樂團和DJ炒熱氣氛,加上警察春安取締一年比一年嚴格,讓前來的人潮悄悄變少,今年縣政府還特地開放恆春機場停機坪,讓業者申請辦趴,但眼看音樂節就要到了,卻遲遲沒有人申請,只能直呼可惜,就連場次也跟著縮減剩下3場,就連附近旅宿業者也很有感。
    2017/03/10 17:37
  • 你沒看過的五月天!15年前主持節目青澀卡哇伊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1999年正式出道後,至金17年的時間,一路從地下樂團爬到今日無可動搖的地位,曾經四度奪下金曲「最佳樂團獎」他們,以雄厚的實力,創造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志明與春嬌》、《擁抱》、《知足》等,陪伴所有歌迷一起長大,而7月8日起,TVBS歡樂台(42)每週五晚上7點要獨家播出《Ok La 相遇五月天》,帶領所有觀眾一起回味15年前正值青澀時期的五月天的各種模樣,內容珍貴,喜愛他們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2016/07/07 17:18
  • 「淡水蔡依林」認愛 呂孫綾戀鼓手男友

    有「淡水蔡依林」稱號的立委呂孫綾大方認愛,呂孫綾今天(20日)坦承她有個交往近10年的圈外男友,比自己年長4歲是大學學長,名叫莊韜,目前在地下樂團擔任鼓手,平常也會回高中母校兼課,而呂孫綾被問到男友哪裡吸引她,她突然變的嬌羞頻頻稱讚男友很帥很有才華。
    2016/04/20 11:54
  • FOCUS/對數位反動 美日年輕世代掀卡帶風潮

    最近美國跟日本,又重新掀起了卡帶風潮,唱片行紛紛規劃卡帶專區,有些地下樂團甚至故意用卡帶錄製專輯,一方面成本低,又能呈現數位沒有的溫暖音色。一間號稱美國碩果僅存的卡帶工廠,因為卡帶重新流行,業績因此創下新高,去年共生產了2400萬捲卡帶,比前年成長了30%,而隨著卡帶復興,中古錄音機也跟著重出江湖,有專業發燒友,設計了一款有USB接頭的錄音機,即使是數位音樂也能轉錄到卡帶,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入門。
    2016/01/12 20:54
  • 8歲眼盲小鼓手 勇敢追夢傳遞幸福

    8歲能做什麼?台中啟明學校的呂岳駿,因為腦瘤壓迫視神經,他全盲,但他決定要學打鼓,站上大舞台,紀錄片《小小鼓手》用鏡頭真實呈現,33天的密集訓練,在地下樂團四分衛鼓手緯緯的協助下,呂岳駿不僅辦到了,影片PO上網後,短短兩週點擊率逼近150萬次,等於把「幸福傳遞出去」。
    2015/08/27 22:18
  • 音樂節過晚上10點仍唱 住戶怨:吵死了!

    台中山海屯音樂節,因為碰上颱風順延到8月9日開唱,但活動太HIGH、唱到凌晨12點半,造成附近民眾晚上被重金屬音樂聲響吵得受不了。環保局獲報後,依規定,晚上10點過後不得使用擴音設備,行為罰連續開罰13張,主辦單位得付出25萬5千塊錢罰鍰。
    2015/08/10 17:47
  • 地下樂團想紅 嗆「沒啥了不起」甩JJ巴掌

    打人的陳姓男子,其實是一名地下樂團歌手,在打了林俊傑以後,被大批憤怒歌迷包圍,由於嫌犯打人前,先嗆「新加坡來的了不起」,警方研判,男子可能想紅,才用這樣的方式,打算引起別人注意,林俊傑的歌迷痛批,想出名,應該靠實力,暴力的手段,真的不可取
    2015/01/01 21:31
  • 搖滾樂手投身養雞業 花2千萬改造雞舍

    屏東一個曾是搖滾樂團的成音師,曾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卻選擇回到家鄉,經營家族的養雞事業,但他不安於傳統,花了2000萬元打造佔地1.2坪的雞舍,不但設置了自動供給飼料的機器,甚至連雞的排泄物,也都是自動化履帶清除,養雞事業成功後,他回頭完成自己的夢想,幫地下樂團製作了好幾張專輯,理想與現實,他完美兼顧。
    2013/11/18 19:22
  • 金曲獎/五月天領軍搖滾 金曲成「反核」舞台

    五月天、董事長樂團、四分衛和亂彈阿翔4個團,一起從地下樂團發跡,在海洋音樂祭嶄露頭角,這次在金曲獎上大集合,讓死忠粉絲懷念起,過去地下樂團拚鬥的血淚,除了搖滾,金曲獎音樂殿堂,這次也成了反核舞台。
    2013/07/07 13:36
  • 吉他手控胡嘉嘉假名媛 賣手機不交貨

    曾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李進良等名人傳過緋聞的名媛胡嘉嘉,身材姣好,遭地下樂團吉他手指控,兩人交往期間,胡嘉嘉委託代售當時還沒上市的兩支iPhone 5手機,前後收了5萬元,胡嘉嘉卻沒有交貨,吉他手憤而提告詐欺,還爆料胡嘉嘉只是個喜歡跑趴卻無業又沒錢的假名媛,對此女方否認、反駁。
    2013/05/14 12:09
  • 強辯元旦開唱 嘉賓丁噹炒熱氣氛

    以地下樂團起家的強辯樂團,這回抓住了連假的尾巴,在元旦晚上舉行LIVE演唱,讓不少歌迷趕到現場,儘管是小型演唱會,但他們還找來了同公司的丁噹當神祕嘉賓,一起炒熱氣氛。
    2013/01/02 00:33
  • 樂團主唱醉倒脫序 警察攙扶還被毆

    知名的地下樂團「表兒」,受邀到台中表演,主唱在表演結束後,自己和朋友去喝酒,卻喝得醉醺醺,醉倒在路邊停車格,員警擔心他危險,好心上前攙扶叫醒他,沒想到主唱竟然爆粗口,還揮拳打傷員警,直到酒醒後,他才發覺闖禍了,向員警道歉。
    2011/12/05 11:52
  • 台大鼓手男PO網!誇尺寸找援交 遭逮

    缺錢花用竟然上網援交,一名在地下樂團擔任鼓手的台大男研究生,為了籌錢買樂器出國表演,週日在成人聊天室張貼援交訊息,不但自誇男性器官尺寸,還要求女生要付費,說一般的女生3000元就好,但如果是恐龍妹的話,則是要價5000元,違法行為被網路巡邏的男員警發現,佯裝女子跟男學生相約見面,當場將對方逮捕。
    2010/12/02 12:04
  • 夾腳拖演場會 五月天領9大樂團馬拉松

    今天小巨蛋有一場自稱「超犀利」的演唱會,由五月天帶領其他8大地下樂團,要挑戰小巨蛋開唱最長,演唱人數最多的紀錄,而且服裝上還規定,大家都要穿「Slipper夾腳拖」,甚至連來聽演唱會的粉絲,都是穿著「夾腳拖」。這場演唱會預計要唱到晚上10點半,連唱7.5個鐘頭,而且上台表演的人數多達33人,真的是破了紀錄。
    2010/08/1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