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腳拖演場會 五月天領9大樂團馬拉松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小巨蛋有一場自稱「超犀利」的演唱會,由五月天帶領其他8大地下樂團,要挑戰小巨蛋開唱最長,演唱人數最多的紀錄,而且服裝上還規定,大家都要穿「Slipper夾腳拖」,甚至連來聽演唱會的粉絲,都是穿著「夾腳拖」。這場演唱會預計要唱到晚上10點半,連唱7.5個鐘頭,而且上台表演的人數多達33人,真的是破了紀錄。

樂團「旺福」登上小巨蛋舞台表演 ,但是穿的是睡衣,腳底踩的卻也是很不正式的夾腳拖;地下樂團「拾叁」接棒,一樣是輕鬆的T恤、短褲,配上「夾腳拖」,因為演場會主題就是要大家穿著「Slipper夾腳拖」,馬拉松接力開演唱會。

就連觀眾也全部都穿夾腳拖,由大師兄「五月天」領軍,要帶領這些向來都只能在PUB或是LIVE HOUSE演唱的地下樂團,躍上大舞台。五月天團員:「小巨蛋有史以來,我覺得是最不可能的一件事,今天大家都是穿的很輕鬆,然後穿著拖鞋。」

強調地下樂團「個性、隨意」的風格,登台演出什麼打扮、效果都不要了,還要挑戰小巨蛋,有史以來「演唱人數最多、時間最長」的一次。五月天團員:「人數最多,大家可以看到舞台上這個陣仗。」

整場演唱會從下午3點唱到晚上10點半,總共7個半鐘頭,確實是時間最長,登台表演的人數高達33人,也創下人數最多,破了小巨蛋紀錄,地下樂團走上大舞台,粉絲們相當捧場,演唱會門票售出將近9成,也成功行銷台灣的地下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9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