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土開 結果共56筆

  • 大谷終於敲安!首局跑過頭失誤 「MVP連線」仍助道奇獲勝

    大聯盟新球季本土開幕戰開打,道奇對上紅雀,大谷翔平久違敲出安打,可惜首局的安打跑過頭,被觸殺出局,不過包括大谷在內的道奇前三棒「MVP連線」發威,幫助球隊以7比1大勝紅雀。
    2024/03/29 13:57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期待19年!台中巨蛋開工 盧秀燕:不能再等了

    台中巨蛋3月11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孵蛋計畫歷經八次流標,台中市長盧秀燕說,興建困難點包括市府要自己籌措百億元,而在期待了19年後,現在排除萬難,正式動土開工。
    2024/03/11 21:10
  • 3月大男嬰猝死下葬!墳墓竟傳哭聲 家屬急「挖土開棺」送醫

    復活了?一名3個月大嬰兒因嚴重發燒,搶救無效病逝,遭家屬下土埋葬。怎料,下葬4天後,墳墓竟傳來嬰兒的哭聲,家屬趕緊挖土開棺,悲痛地將孩子送往醫院......。
    2023/09/17 12:22
  • 線蟲凍土冰封4.6萬年甦醒 科學家憂「古代病菌」復活

    俄羅斯與德國等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27日於科學期刊《公共科學圖書館:遺傳學》發表的論文中指出,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中,埋藏約4萬6千年的線蟲再次甦醒,已經繁衍出眾多後代。這也引發外界擔憂,隨著全球暖化等氣候變遷現象發生,西伯利亞永久凍土開始融化後,是否會讓古老的危險病菌在現代現蹤。
    2023/07/30 16:29
  • 有洋蔥!南一中王牌投手車禍過世 父抹紅土開球替兒圓夢

    統一獅2023英雄開幕戰,第四場球賽開球充滿洋蔥,邀請去年在黑豹旗開打前夕,車禍過世的南一中王牌投手林佑謙爸爸擔任開球嘉賓,替兒子圓夢。
    2023/04/09 18:31
  • 不滿「柯規蔣隨」!社子島說明會開不成 居民爆衝突

    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擬於今(4)日早上10點在中洲區民活動中心舉行「申請剔除社子島區段徵收說明會」,不過,社子島自救會痛批事先雙方未有溝通,因此到場杯葛,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土開總隊長黃群抵達現場時,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最終未開成說明會。陳信良離開前向當地居民喊話,未來會透過駐地工作站以及各種溝通管道,和住戶持續說明。
    2023/03/04 13:35
  • 首座「全本土開發」海上風場 台電離岸風電二期今開工

    台電第2座離岸風電場今(3)日正式開工動土。繼去年首座海上電場離岸風電一期加入發電行列,及全國第一座離岸風電併網基地彰一開閉所去(2021)年底正式啟用後,台電接續建置裝置容量接近一期3倍大的離岸二期,為台電綠能開發再邁進的重要里程碑。
    2022/11/03 14:34
  • 拜登宣布投資稀土公司 加強美國永磁供應鏈

    美國總統拜登對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的同一天,唯一的另一次公開露面,就是宣布對美國唯一的稀土開採加工企業「MP材料公司」,投資3500萬美元。
    2022/02/23 14:59
  • 柯昔喊「輾過去」!社子島開發案環評通過 推動區段徵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推動社子島開發,環評報告書在今天通過台北市環評會審查,代表台北市地政局土開總隊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2022/01/19 16:44
  • 社子島開發案環評審查通過 將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台北市環評會今天第9度開會討論社子島開發案環評報告書,決議通過。環保局表示,環評書通過後,台北市地政局土開總隊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
    2022/01/19 13:11
  • 快訊/「清冠一號」對Delta有效!鎖定重症開發清冠二號

    台灣本土開發的口服中藥「清冠一號」有新突破,實驗發現對變異株有效果,尤其是對Beta與Delta效果更好,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表示,目前也已經調整藥方,開發提供重症、危重症使用的「清冠二號」,動物實驗發現對改善肺纖維化有效,初步臨床試驗成效也不錯,相關研究預計在10/22研討會上發表。
    2021/10/04 09:47
  • T-NCAP實驗室今日終於動土 首波評等有待後年

    原定預計於2020年年底前公布首波安全評測結果,但種種因素而確定延期的T-NCAP臺灣新車安全評等計畫終於有重大指標性進度。2019年10月與財團法人ARTC車輛研究中心簽約,委由ARTC進行相關軟、硬體建置之後,今日 (1/22) 正式於彰濱工業區ARTC廠區內動土開工,預計2022年初完成建設,並開始進行考核驗收,目標2023年時進行第一波新車安全評等。
    2021/01/22 14:24
  • 新冠疫苗未完成臨床試驗!印度緊急使用 安全性遭質疑

    印度藥品監管單位今天宣布批准英國和印度本土開發的兩款武漢肺炎疫苗緊急使用,但獲准的本土疫苗因沒有完成第3期臨床實驗,反對黨提出安全性質疑。
    2021/01/03 21:38
  • 洪東煒不滿被逼退指「不知感恩」 陳其邁:沒有私交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洪東煒不滿被逼退,指市長陳其邁「不知感恩」,今天陳其邁說,過去他擔任代理市長,洪東煒是財政局副局長,曾爭取出任局長未遂,他和洪沒有私交。
    2020/10/06 11:31
  • 新北環狀線景平站土開案 簽約啟動

    新北市環狀線景平站共構開發計畫正式啟動,接續目前通車的景平站出入口,從地上6層向上興建到12層,可挹注捷運建設自償性經費約7,600萬元,預計113年啟用。
    2020/09/21 21:20
  • M-Benz在台興建原廠零件物流中心 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

    為了持續提供高品質服務和原廠零件,M-Benz預計為拓展零件倉儲規模,投入近7億元新台幣,於彰化濱海工業區建置M-Benz原廠零件物流中心,並於9/19日舉辦動土開工典禮,由台灣賓士財務長奧諾瑞(Honore Tchoukuegno)與台灣賓士客戶服務處副總裁施韜騰(Thorsten Strein)共同主持動土典禮。
    2020/09/21 20:00
  • 七七行館地上物案更審 劉政池當庭認罪求輕判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占陽明山國土開發七七行館,已因擅自設置地下貨櫃判刑定讞入監。高院今天針對劉涉嫌設置草皮等地上物部分進行更審,劉當庭認罪,請求從輕發落。
    2020/04/22 17:38
  • 公辦+民辦都更 促進南港大型結構發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生技園區動土開工典禮,這是柯文哲任內第二個BOT案,也是東區門戶計畫生技產業發展關鍵之一。
    2020/01/25 10:00
  • 中央又卡韓?高土開總經理洪東煒 怒槓董座

    高雄市前副市長洪東煒,一個多月前,轉任高雄土開公司總經理,而原任總經理沈妙姿,升任董事長,卻傳出,土開公司針對明年度預算會議,洪東煒被董事長質疑剛來不懂,洪東煒氣得回嗆要就事論事,不是講話大聲就贏,還強調公司是總經理制,兩人之間爆發口角,也被解讀成中央卡韓,對此沈妙姿澄清,這是誤會一場。
    2019/10/04 12:40
  • 再增世界級建築 台中綠美圖2025年營運

    睽違6年台中再增世界級建築地標!全國第一座美術館與圖書館共構的建築「台中綠美圖」,16日舉行動土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2位日本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一同出席,歷經3次工程招標流標,終於順利動土開工,預計2022年完工,2025年就會開館營運。
    2019/09/16 21:30
  • 摩天輪蓋港區招商 土開公司促簽三方協議書

    港市合資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日前董事會通過提案,促請加速完成多功能經貿園區20工區三方協議書簽署,以及「愛情摩天輪暨周邊附屬商業設施開發案」納入土開公司港區招商。
    2019/09/0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