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圓桌 結果共130筆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女星方志友今(2023)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獲得肯定,她卻在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中分享,過去曾因為外型,被指定演出活潑可愛的角色,還被經紀人唸「沒有企圖心」,直到2017年演了《酸甜滋味》後才跳脫甜美形象。方志友自認這是很大的轉捩點,「我是一個媽媽,同時我是一個演員,我也是我自己,現在是我最喜歡我自己的時刻」。
    2023/11/16 15:44
  • 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BL劇」指的就是Boy’s Love「男男戀」的戲劇,近年在全球有不少BL劇都創造極大聲量,台灣也有幾位拍BL劇的男演員。《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就邀請到3位長相帥氣、曾演出BL劇的演員涂善存、賴東賢與盧彥澤分享拍男男戀的技巧。盧彥澤回憶,多年前與范少勳合拍《越界》,「我們拍吻戲前就只有對望,然後點點頭,正式來的時候,就是衝撞式的激烈吻戲,大概是打開某種東西了」。
    2023/10/26 18:37
  • 東北季風來 天空灰濛濛卻符合環境部標準 專家:空品應加嚴

    空汙法四年修一次,環境部預計11月13日和30個環團代表,以及七縣市局長,進行圓桌會議,參考民間團提的建議,專家學者在空汙論壇當中,條列建議草案提供進一部討論。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杰表示,目前環境部標準太鬆,即使民眾肉眼可見天空灰濛濛,卻仍符合規範,建議修法應該參酌WHO標準,標準加嚴。
    2023/10/15 18:37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民調/這人快追上了!「郭柯配」對戰賴清德 驚人差距曝光

    兩岸圓桌論壇協會理事長張顯耀今(4)日公布總統大選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5.4%領先,雖然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33.3%居次,但跟賴清德的差距僅2.1個百分點;另外,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柯文哲組「郭柯配」,與賴清德差距瞬間拉近至0.8個百分點。
    2023/08/04 15:17
  • 許傑輝當面談親密戲「怎樣碰都沒問題」 同場女星揭他私下面目

    資深演員許傑輝近日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等女星,揭發性騷惡行,即便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卻沒有停止外界撻伐聲浪,過往的一言一行都被挖出來放大檢視,他曾在王琄主持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上,分享對於親密戲的看法,直言「怎樣觸碰都不會有問題」,同場女星姚以緹今(16)日出席新戲首映會,公開了雙方私下的互動。
    2023/06/16 17:21
  • 早露狼性!許傑輝上王琄節目談親密戲尺度 「怎樣碰都沒問題」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近日深陷性騷擾風波,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等多名女星指控風流成性,面對巨浪般的撻伐,許傑輝昨(15)日發聲退出演藝圈,雖他誠心向受害者道歉,卻未安全下莊,至今有更多女星跳出來抨擊。事實上,許傑輝曾上藝人王琄主持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時,在其中大談親密戲「怎樣觸碰都不會有問題」,似乎早透露出他「狼性」的真實面。
    2023/06/16 13:51
  • 一入行就成影帝!33歲黃河吐「真實心聲」:從沒想過當演員

    33歲演員黃河近期演出台劇《模仿犯》,精湛演技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其實他在18歲時演出第一個作品《危險心靈》,就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肯定,同樣是優秀的少年演員,還有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0歲時靠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到金鐘影帝。兩人與演出電影《囧男孩》的騙子2號潘親御一起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三人有志一同的說:「從沒想過要當演員!」
    2023/05/18 21:37
  • 嚴藝文執導《俗女》口碑爆棚卻不自居 他承認愛哭:比演員還投入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與《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鄭有傑自曝導戲時,會不自覺的變成「導演王小棣」模式,「說戲時一不小心就比演員還投入,演員還沒哭,我就先哭了,用我的情緒渲染演員」。拿過金鐘影后的嚴藝文更說,至今還沒有認為自己就是導演,「我覺得就只是工作型態不同罷了」。
    2023/05/04 15:35
  • 「前香港三級片艷星」彭丹化身智庫院長 出席博鰲論壇惹議

    曾在香港發展的前三級片艷星彭丹,日前以中國「國際經濟戰略研究院」院長身分出席博鰲論壇並發表講話,更在受訪時聲稱自己曾對中國與宏都拉斯建交「貢獻力量」,至今引起不少議論。
    2023/04/04 20:18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力挺吳釗燮「斷交宏國」免下台! 陳水扁批:「阿共」壞鄰居

    前總統陳水扁29日出席「凱達格蘭學校創校二十週年之回顧與展望」圓桌論壇,會後對於宏都拉斯與我國斷交、2024總統大選表達意見,他強調元首外交出訪非常辛苦「我們是過來人,所以你就知道說,為了台灣的外交,我們的處境這麼艱難,要走出去也不簡單」,至於大選看法僅說「我怎麼知道,我才一票而已」。
    2023/03/30 09:21
  • 韓日龍頭企業時隔20年齊聚 尹錫悅承諾全力支援

    韓國總統尹錫悅今天出席在東京舉行的韓日商會圓桌會議,這也是韓國4大企業會長時隔約20年齊聚韓日財經界活動,尹錫悅在會中承諾將盡一切努力,支援韓日企業交流,創造新商業機會。
    2023/03/17 17:06
  • 想到就哭!楊麗音「5年來回流產」求子路坎坷 愧疚讓生命流逝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楊麗音及于子育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大聊「媽媽經」。林美秀率先虧起自己,說自己在演媽媽時,很多時候都會模仿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喜劇演出的時候,「有一次我要帶她去買金飾,她先是推說身體不舒服,但邊說還是邊準備要出門,那個情緒轉換真的很好笑」。
    2023/03/16 11:23
  • 甜蜜穩交鄭人碩!小薰爆低潮「試鏡一年都沒上」 動念回家幫忙 

    演員丁寧、黃瀞怡(小薰)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自曝許多小秘密。以選秀《黑澀會美眉》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4部戲,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當時非常沮喪,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結果一部戲就來了,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
    2023/03/09 13:37
  • 林哲熹《與惡》竄紅!工作接不停「在等又紅又會演」坐上男主位

    演員林哲熹、侯彥西及馬力歐3人都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日前他們一起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大談「角色紅、人不紅」的內心事。原本侯彥西還強作鎮定,「其實我是自豪的,這是我的優勢」,一旁的林哲熹馬上吐嘈:「心裡多少會有點難受吧?」侯彥西又接著說:「是沒錯啦,原先是會難過,但後來我都直接說,我是可塑性高,但辨識度低的演員。」
    2023/03/02 11:24
  • 親密戲好羞!男星放不開卡關 林辰唏霸氣進攻:直接揉我沒關係

    男星張睿家先前因演出同志角色爆紅,日前受邀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主持人王琄虧他「出道即顛峰」,因為張睿家演出第一部電影《盛夏光年》時,就拿到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肯定,當年他才20歲!張睿家說,在那個保守的年代,實在沒人能請教關於同性戀的事,他只能把對方想像成是自己喜歡的女生,以那樣的心情投入在角色中。
    2023/02/11 11:12
  • 陳妤爆《與惡》拍攝內幕! 被導演唸「不要裝可憐」險被退貨

    鏡電視最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將在1月7日首播,邀來新生代女演員王渝萱 、李沐及陳妤,3位8年級生演技不俗,李沐及陳妤獲得金鐘獎最佳新人肯定,王渝萱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王渝萱說:「我有一點肢體障礙、唱歌還會走音,我能演出好作品還拿到獎,這絕非幸運,而是大家一起合力完成的。」
    2023/01/05 18:49
  • 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又幸福。陶晶瑩今(17)日貼出一段6秒影片,透露這是昨天有人向她爆料的畫面,而片中李李仁坐在圓桌聚餐,左手邊是「藍教主」藍心湄,右手邊是「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三人有說有笑,李李仁更熱情的搭肩談天,對此陶晶瑩幽默表示:「有人爆料我老公李李仁昨天上酒家,還左擁右抱的……」引起粉絲熱議。
    2022/11/17 13:51
  • 「飛彈不像是俄羅斯打的」 拜登一句話局勢大逆轉

    正在峇里島舉行的G20峰會,突然傳出波蘭遭飛彈襲擊,美國總統拜登取消原定行程,跟各國領袖,緊急召開圓桌會議,商討因應之道,不過後來由拜登親口說出「飛彈不像是俄羅斯打來」,局勢整個大逆轉。帶您看看,整個事件的轉折過程。
    2022/11/16 19:32
  • TVBS直擊觀察 經濟論壇G20 因俄烏戰爭變為安全論壇

    烏克蘭情勢成為G20峰會最後一天的焦點,美國總統拜登一早忙著處理外交緊急事件,特派記者倪嘉徽今日(16)接受《FOCUS世界新聞》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初步認為飛彈應該不是來自俄羅斯,G7與北約的聯合聲明,則是用『爆炸』來形容波蘭的情勢,今年G20已經儼然成為安全論壇。因為波蘭遭受飛彈攻擊,美國總統拜登隨即與波蘭總統杜達、北約秘書長通電話,並且緊急召集國際領袖會議,包含G7國家的領袖全員到齊,還有北約會員國如西班牙和荷蘭等,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城市以及民生設施進行攻擊,並支持波蘭對爆炸展開調查,倪嘉徽指出,圓桌會議的舉行,讓原先預定的植樹行程,整整延後了一個半小時。」
    2022/11/16 16:05
  • 俄倒大楣?炸波蘭等於攻擊北約 拜登曾承諾:護每寸領土

    俄羅斯15日對烏克蘭全境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空襲,其中有2枚落在波蘭邊境村莊普熱沃多夫(Przewodow),導致2名波蘭公民死亡。由於波蘭是北約(NATO)成員國,人還在印尼峇里島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緊急與北約成員國及七大工業國(G7)元首召開「圓桌會議」,恐會考慮動用北約條約《第四條款》、《第五條款》的集體防禦原則,商討可能的軍事回應。
    2022/11/16 12:55
  • 影音/圓桌「舞」士搭訕不踩雷 正妹授2招辨帥哥or普男

    2022/10/30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