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妤爆《與惡》拍攝內幕! 被導演唸「不要裝可憐」險被退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8:49
王琄(左起)、王渝萱、李沐、陳妤一同上節目。(圖/鏡電視提供)
王琄(左起)、王渝萱、李沐、陳妤一同上節目。(圖/鏡電視提供)

鏡電視最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將在1月7日首播,邀來新生代女演員王渝萱 、李沐及陳妤,3位8年級生演技不俗,李沐及陳妤獲得金鐘獎最佳新人肯定,王渝萱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王渝萱說:「我有一點肢體障礙、唱歌還會走音,我能演出好作品還拿到獎,這絕非幸運,而是大家一起合力完成的。」

更多新聞: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王渝萱。(圖/鏡電視提供)

陳妤在2019年時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當中的李大芝,怎知開拍才兩週,立刻被導演退貨,陳妤說:「導演說『妳不要裝可憐!妳長得太硬了,聲音也比較剛一點,妳裝可憐就是怪』,因此後來我們一起討論演出的方式,我也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才是符合我長相邏輯的演出!」

陳妤。(圖/鏡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31歲砸3000萬「買台北市2房」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

李沐。(圖/鏡電視提供)

王渝萱演出的第一部作品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她拍完後很感慨,「似乎開始能體諒我的父母,雖然他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很少陪伴我,但我後來才明白,他們也有很多事要做,但他們不會不愛你」。3位新生代演員真情剖析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讓主持人王琄忍不住說:「有天份還需要運氣,有運氣更要努力。」節目將於1月7日週六晚間10時30分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李沐#王渝萱#王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陳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