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藝文執導《俗女》口碑爆棚卻不自居 他承認愛哭:比演員還投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5:35
嚴藝文(中)、鄭有傑(右)接受王琄(左)的訪問。(圖/鏡電視提供)
嚴藝文(中)、鄭有傑(右)接受王琄(左)的訪問。(圖/鏡電視提供)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與《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鄭有傑自曝導戲時,會不自覺的變成「導演王小棣」模式,「說戲時一不小心就比演員還投入,演員還沒哭,我就先哭了,用我的情緒渲染演員」。拿過金鐘影后的嚴藝文更說,至今還沒有認為自己就是導演,「我覺得就只是工作型態不同罷了」。

更多新聞: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嚴藝文(左)跟鍾欣凌是好姊妹。(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嚴藝文在2015年就拿到金鐘獎,演而優則導的她,在叫好又叫座的《俗女養成記》系列之後,已著手進行籌導新的影集。她說自己當導演時的優點就是很能「感同身受」,「我會讓演員知道,我跟他們是在同一陣線的,不用怕犯錯,因為我會比他們先錯」,講完嚴藝文也忍不住大笑。

更多新聞:曾莞婷「床戲太瘋狂」竟露點 導演大讚敬業:她說放心用

 
鄭有傑(左)與李康生在電影《鱷魚》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双喜提供)

鄭有傑說,自己很喜歡電影、喜歡拍片,演員像短跑,當導演則是跑馬拉松,「而且是全馬,從劇本開發、拍攝到甚至後期、行銷我都會參與,當導演真的是比較累」。講完,嚴藝文直笑說:「你用『比較』真的很仁慈,你能這樣的心態真的健康。」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4日週六下午4時於MOD 508台及YouTube鏡新聞頻道播出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俗女養成記#嚴藝文#親愛的房客#鄭有傑#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