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露狼性!許傑輝上王琄節目談親密戲尺度 「怎樣碰都沒問題」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4:08
許傑輝表示與鍾欣凌有親密接觸的戲時,怎樣碰都不會有問題。(圖/翻攝自鏡新聞YT頻道)
許傑輝表示與鍾欣凌有親密接觸的戲時,怎樣碰都不會有問題。(圖/翻攝自鏡新聞YT頻道)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近日深陷性騷擾風波,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等多名女星指控風流成性,面對巨浪般的撻伐,許傑輝昨(15)日發聲退出演藝圈,雖他誠心向受害者道歉,卻未安全下莊,至今有更多女星跳出來抨擊。事實上,許傑輝曾上藝人王琄主持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時,在其中大談親密戲「怎樣觸碰都不會有問題」,似乎早透露出他「狼性」的真實面。

更多新聞:主持金曲前夕!韋禮安宣布11月要辦喜事 竟忍痛要刪除座位量

 
許傑輝表示年輕女演員比較會對接觸戲上的拿捏而困擾。(圖/翻攝自鏡新聞YT頻道)

許傑輝在今(2023)年1月與女星姚以緹,進棚錄製王琄主持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談及自己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對鍾欣凌一往深情的「火寮一哥」,當內容論及親密接觸戲時,王琄先表示,「通常女生主動提出來,其實也是保護男生」,隨後許傑輝馬上接話,「尤其像他們這樣,年輕又漂亮的女生」,表示年輕女演員比較會因親密戲的尺度拿捏而感到困擾。

更多新聞: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王琄聽完許傑輝說自己與鍾欣凌都是肥肉,兩方碰觸都沒差時,趕緊制止他「不要亂講」。(圖/翻攝自鏡新聞YT頻道)

 他接著便拿與鍾欣凌對戲做舉例,開玩笑說:「我們兩個怎麼樣碰觸都不會有這些問題,因為我們全身都肥肉,只是一個碰到五斤,另一個碰到十斤,她的三層肉跟我的三層肉都差不多。」王琄一聽則連忙喊:「你不要亂講!」趕緊制止他口無遮攔。近日許傑輝性騷爭議鬧起軒然大波,他也在遭連續爆出不雅言語、行徑後,立刻宣布退出演藝圈,也辭退「火寮一哥」一角。對於此事,鍾欣凌則透過媒體,要許傑輝「好好面對、處理,照顧好家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性騷擾風波#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姚以緹#狼性#怎樣碰都沒問題#鍾欣凌#王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757

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