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21:12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更多新聞:許傑輝7年前遭嗆退演藝圈!對話內容曝光 網驚:相信有時空旅人

 

威廉(左)和老婆卓君澤將在10月中迎來兒子誕生。(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自認個性「必較天」,最近慢慢開始有看些嬰兒用品,老神在在的樣子讓老婆卓君澤有點擔心,但他認為一切順其自然,「就還沒生出來,要緊張什麼?但還是有去見見保母,之類的」。而他也從「棒棒堂」好戰友阿緯、小煜那邊接收了一些「恩典牌」用品,笑說:「他們都是『貴族世家』欸,用的東西都很不錯,阿緯給小煜,小煜再給我,人家也有說寶寶用恩典牌的會比較乖」。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閃電俠》藏動人情感 莫子儀《溟溟》探前世今生

 
大鶴、威廉一同宣導反霸凌。(圖/張哲鳴攝)

而他被問是否有停機?威廉坦承沒有,就是「享受開心過程」,對寶寶胎教也不錯,只是要調整一下姿勢,頻率當然比以前少。一旁的大鶴聽了虧說:「以後小孩出生,會發現頭上有個凹洞,要怎麼解釋!」至於第二胎,威廉認為要看老婆的產後情況,不會跟小煜一樣衝,「他兩個兒子差不到一歲,是很趕嗎?我之前幫他推算,就是在月子中心有的,難怪我去看月子中心,它們有特別提到床的舒適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大鶴#反霸凌#董氏基金會#停止網路霸凌日#老婆#卓君澤#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