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金曲前夕!韋禮安宣布11月要辦喜事 竟忍痛要刪除座位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3:10
韋禮安演唱會將重返小巨蛋。(圖/IMC提供)
韋禮安演唱會將重返小巨蛋。(圖/IMC提供)

韋禮安上週正式宣布,11月11日將帶著開賣即完售的演唱會「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回到小巨蛋安可加演一場,消息公佈時,他也在自己的社群以及影音平台上發表數隻影片,其中包含去年演唱會時廣受粉絲好評的「韋式迷因」影片,今年也搭著交友平台廣告熱潮,以及韋禮安粉絲皆知的「海獅」梗,推出KUSO迷因版本,此影片也吸引藝人以及粉絲朋友留言,網友也推文表示:「海獅會害怕搶不到門票!別再宣傳了!」

更多新聞:黑道孫女也敢性騷擾!她還原「欺負過程」 認了被叫進房間

 
 
韋禮安也是本屆金曲獎主持人。(圖/IMC提供)

為了安可加演場,這一次韋禮安與製作團隊也絞盡腦汁。與所有粉絲更接近,以及滿足所有敲碗加場的粉絲長達一年的等待,不惜忍痛刪除座位數量,特別將延伸舞台重新設計,讓舞台在本次的演出中可以環繞場地一整圈,不管是選擇什麼位置的粉絲朋友,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韋禮安。至於去年廣受好評的海獅單車,這一次會不會再次重現,韋禮安則表示:「敬請期待演出內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更多新聞:「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韋禮安不惜忍痛刪除座位數量。(圖/IMC提供)

除了即將於本週日開賣的返場演唱會之外,身兼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的韋禮安也持續在世界各地奔走開唱。許多粉絲也許願韋禮安可以將「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的演出帶到高雄以及其他城市演出,對此韋禮安則表示:「我們先一起加油讓台北返場再次秒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小巨蛋#如果可以#KUSO#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6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