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國慶升旗 結果共71筆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2023/10/10 14:06
  • 馬侯朱同框新北市升旗 鏡頭被「亂入」草泥馬搶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7點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隨後以「新北市民」身分回到板橋市民廣場出席新北市府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3人不僅齊跳健康操,還跟寵物羊駝互動,意外成為升旗典禮上的有趣畫面。
    2023/10/10 11:54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侯友宜稱以「市民」身分赴新北國慶升旗 綠批:什麼兒戲決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日將以新北市民身分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認為,凸顯作秀心態,愧對選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建議,侯友宜可銷假1天主持典禮。
    2023/10/06 18:22
  • 從新疆搭車3天也要來!大陸74週年國慶 30萬民眾齊聚天安門

    北京天安門廣場今(1日)早上舉行國慶74週年升旗儀式。陸媒報導指出,有逾30萬名民眾聚集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國慶升旗儀式。
    2023/10/01 11:26
  • 不一樣的國慶升旗! 張善政化身Q版升旗手

    慶祝國慶,桃園市政府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推出升旗遊戲,用新穎的方式揭開序幕,呈現傳統的升旗典禮,而主視覺跟文創商品則是交給年輕設計師,10月份一整個月各個局處都有活動,機捷也會布置主題車站和彩繪列車。
    2023/09/27 21:25
  • 中市國慶升旗邀60消防員護旗 基層怨

    112年國慶升旗典禮,台中市政府主題「向城市英雄致敬」,要讓60位消防弟兄負責擔任巨型國旗護旗進場,原本立意良好,但市府要求,各分隊分配一定人數參加,讓不少基層消防員大吐苦水,因為平時勤務繁重,還得擠出人力去採排、參加護旗;對此市府表示,活動採自由報名,開放義消志工參加,並不會強迫消防同仁出席,影響勤務。
    2023/09/27 12:42
  • 參加市府升旗搞寄生?黃珊珊酸: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都不來

    台北市政府昨(10)日在府前舉辦國慶升旗活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以民眾身份,和6名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在觀眾席參加,不過會後卻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接受聯訪,藍綠痛批是寄生市府拚選戰。對此,黃珊珊今天反批,難道批評的議員,是連參加都沒參加過?更酸「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為何連國慶升旗都不來?」
    2022/10/11 12:48
  •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火力全開:停工輕軌、做一半落跑

    高雄市長今(10)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國慶升旗,得知昔日的對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也將回歸,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臻站台,陳其邁說,歡迎韓市長搭輕軌、逛台灣設計展,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不顧專家反對停工輕軌,更轟韓和藍營「做市長怎麼能做一半落跑?」。
    2022/10/10 17:54
  • 【今日熱搜】橘色惡魔/國慶日/國慶/林志玲/國慶升旗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特別找來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的介紹,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12:18
  • 賀國慶!在美僑社切蛋糕、升旗 蕭美琴全程唱國歌同歡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傳統僑社的國慶升旗典禮,她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從唱國歌、到國旗歌,還有中華民國頌、梅花和呼口號全程參與。
    2022/10/10 12:12
  • 台南國慶升旗 黃偉哲籲支持國家面對挑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南市政府111年國慶升旗典禮時表示,台南升格直轄市後每年舉辦國慶升旗,代表熱愛國家與這個城市,也希望民眾一起努力,支持國家面對各種挑戰。
    2022/10/10 11:55
  • 不滿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兩岸是兩區非兩國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並在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過去幾年國慶演說中,不斷讓中華民國消失,一再強調「中華民國台灣」,還說要推動「台灣國慶日」,違反《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馬英九強調,「兩岸是兩個地區,而不是兩個國家」。
    2022/10/10 09:13
  • 雙十節!國民黨自辦國慶升旗 現場發放「幹話撲克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將於10日上午8點,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席;除了象徵國民黨在台北市優良的執政傳承、展現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並一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10/06 11:55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13.4萬人搶3500個嗡嗡包 北市改線上登記、民眾搞不清撲空

    台北市府國慶升旗的嗡嗡包,今年因為防疫改採網路登記,只給500人到場領取,另外三千個名額,在典禮現場由市長柯文哲抽出後寄送,因為有兩種方式,不少民眾搞不清楚,到現在排隊後,才發現自己起個一大早來,卻白跑一趟。
    2021/10/10 13:56
  • 回應習近平 朱立倫:要尊重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的事實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針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昨引述國民黨總理孫中山談話指出,統一是中國全體國民的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兩岸交流要秉持尊重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110年的事實,能夠相互尊重、相互交流,「我們永遠都以中山先生信徒自居,也希望更多的年輕世代,如果你也愛中華民國、愛台灣、愛民主自由,就請加入中國國民黨。」
    2021/10/10 10:09
  • 好暖!點滴架變旗桿 專屬「升旗大典」伴翁抗病魔

    護理師的精心照料宛如病患的強心針,南投一名75歲老翁因病已住院兩個月多,每天都在與病魔奮力搏鬥,日前恰逢雙十國慶,護理師得知他想參加國慶升旗,便巧手製作了面國旗,將它架在病房中的點滴架上,舉辦一場專屬老翁的「國慶升旗大典」。
    2020/10/23 12:39
  • 柯穿西裝出席升旗 民眾漏夜等嗡嗡包

    台北市政府舉行國慶升旗,雖然嗡嗡包改網路預約,不需要現場搶,還是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想要早點拿到已經預約好的嗡嗡包,而市長柯文哲特地穿西裝領帶出席典禮,談到總統的國慶文告呼籲對岸共同維護兩岸穩定,柯文哲認為四平八穩。
    2020/10/10 12:00
  • 藍營國慶升旗 江啟臣:綠營應思考對中華民國認同

    國民黨今天舉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江啟臣說,執政黨要思考自身對於中華民國的認同,而非只停留在片面與切割之中。前總統馬英九則批評,4年來每年國慶,中華民國都淪為配角,今年也不例外,「民進黨有真心誠意慶祝國慶嗎?」
    2020/10/10 10:32
  • 侯將參加新北升旗 不出席總統府國慶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出席總統府前國慶,要參加新北市的國慶升旗,而且今年還多了騎腳踏車,而他日前也去學耍槍,直說不容易,他說雖然是警察出身,但以前拿的是真槍實彈,這次學操槍還要記動作,很困難。
    2020/10/0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