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國慶升旗 結果共71筆

  • 紐約皇后區僑界慶雙十 防疫人數受限熱情不減

    紐約市皇后區今天舉行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基於防疫,以往數百人參與的活動簡化,限定50人以下參加。人數雖受限,與會者仍熱情不減,不斷高呼口號展現愛國精神。
    2020/10/04 09:08
  • 陸慶十一港民再上街 各地逾68人被捕

    香港特區政府,今早舉辦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升旗,「泛民派」成員,與香港市民在下午走上街頭,發起十一遊行,香港防暴警察截至傍晚5點,至少逮捕68人,當中包含2名區議員。
    2020/10/01 20:15
  • 熊海靈國慶升旗喊「總統好」 高市府罰廠商8千元

    高雄市去年雙十國慶升旗活動,主持人熊海靈於台上公開喊「韓總統加油」。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邱俊龍坦承主持人有違行政中立,經研議依契約減價收受,裁罰業者新台幣8000元。
    2020/01/08 12:47
  • 國慶升旗熊海靈喊韓「總統好」 觀局開罰廠商

    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上,主持人熊海靈公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總統好」,引發外界批判,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雅慧質詢時更進一步追問高雄市政府的態度,觀光局代局長表示,由於違反行政中立,已經決定對委辦的廠商開罰,但金額未定,消息傳出後,引發熊海靈不滿,她怒批民進黨兩套標準,說要罰罰她好了,還質疑是根據哪一條法律開罰。
    2019/10/17 19:44
  • 國慶升旗喊「韓總統加油」 高市府:違行政中立將罰

    高市府在雙十國慶辦升旗典禮,但台上主持人熊海靈卻喊「韓總統加油」,引發外界批評,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坦承有違行政中立,將開罰廠商,可能採減價收受或違約扣款辦理。
    2019/10/17 17:15
  • 行政不中立!國慶主持女星高調挺韓 高市府:開罰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向市府請假,正式「放韓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大選,但在今年雙十國慶時,高雄市政府以公費舉辦的升旗典禮中,典禮主持人、女星熊海靈,對著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遭批評違反行政中立,變成了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今(17日)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以此質詢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邱表示市府研議會將會開罰。
    2019/10/17 17:01
  • 西班牙國慶升旗 送旗傘兵失誤吊掛路燈

    西班牙國慶在上週末登場,照例上演國王菲利普六世的大閱兵,只是為國慶升旗送上西班牙國旗的傘兵,卻在著路前發生失誤,連人帶傘掛在路燈上,場面十分尷尬。
    2019/10/14 13:36
  • 郭宋不合作、宋柯心結 北市府升旗顯尷尬

    台北市府的國慶升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三人一起出席,大家原以為這代表三方有望合作,郭台銘卻直接說不會跟宋楚瑜合作,而柯文哲一再強調,跟宋楚瑜關係好,只是典禮都還沒結束,宋楚瑜就先離開,也讓這場典禮,隱約感覺得出尷尬。
    2019/10/10 13:02
  • 韓國慶演說 批蔡政府從不提「中華民國」

    高雄今年擴大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也發表近20分鐘的談話,痛批蔡政府,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他還創新了不少口號,台灣只要安全感,不要亡國感,年輕人要進入職場,不要走入戰場。
    2019/10/10 12:59
  • 韓國瑜激昂致詞 巨幅國旗突滑落險砸頭!

    慶祝雙十,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出席參加高雄市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現場湧入大批民眾,熱鬧非凡。韓國瑜上台致詞時,韓粉不斷高喊「凍蒜」,典禮現場儼然成了韓競選總統的造勢大會。不過,韓演講到一半時,後方的巨幅國旗拼圖背板竟突然掉落,讓現場瞬間尷尬,幸好工作人員立即上前扶正,才沒讓背板砸到韓國瑜。
    2019/10/10 12:03
  • 高雄國慶升旗 韓國瑜:綠操弄「亡國感」當選舉工具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慶祝,上午7點也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典禮一開幕,現場就湧進許多民眾,並在台下揮舞國旗。韓國瑜在台上致詞情緒激憤,讓現場宛如造勢大會;他強調唯有兩岸和平發展,才是中華民國的最大利益外,更批評民進黨把「亡國感」作為選舉操弄的工具。
    2019/10/10 10:07
  • 新北不辦國慶升旗惹議 國民黨:不用大作文章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希望藍營執政縣市辦國慶升旗,但新北市府卻不辦,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吳敦義所提只是建議非命令,且新北市已經滿街都是國旗,不用大作文章。
    2019/10/09 17:53
  • 新北不辦國慶升旗 侯友宜:早規劃爬硬漢嶺

    國民黨希望執政縣市擴大國慶日舉辦升旗典禮,但新北市卻規劃登硬漢嶺,市長侯友宜表示,這個活動很早前就規劃,突然接到黨部說要辦國慶日升旗典禮,已經來不及改變。
    2019/10/09 12:16
  • 不辦國慶升旗典禮 侯友宜:元旦再擴大舉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不辦國慶升旗一事表示,中華民國永遠是他最愛的國家,他是中華民國養大的孩子,全力拚市政也是愛國的一種表現,將會於元旦擴大舉行升旗。
    2019/10/08 14:32
  • 侯友宜與黨不同調 韓陣營:方法不同目標一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盼執政縣市長任韓國瑜競總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尚未接下,新北市也不會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侯友宜一定會支持韓國瑜,可能方法不同,但目標一致。
    2019/10/08 13:03
  • 郭台銘國慶好忙 參加北市升旗再赴桃園國旗屋

    台北市政府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國慶升旗,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安排行程。另外,郭台銘接著將前往桃園國旗屋,參加民間版國慶升旗典禮。
    2019/10/07 17:47
  • 快訊/郭柯雙十合體! 郭台銘將赴北市國慶升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郭台銘發出邀請函,出席台北市府國慶升旗,郭台銘目前規劃出席,郭柯將在國慶當天再度合體。
    2019/10/07 11:28
  • 助低收入戶就醫 陳樹菊捐1500萬壽險款

    國慶升旗典禮各地都有,但台東的升旗格外溫馨,因為長期捐款已經上千萬元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要把自己至少1500萬的壽險款項,捐給台東的2家醫院,作為低收入戶醫療補種,上午台東縣府特別公開表揚。
    2018/10/10 12:09
  • 搶藍票?第4代嗡嗡包 2色搭「國慶徽章」

    台北市政府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再改版,不同過去走小巧路線,第四代嗡嗡包以國旗配色概念,設計成雙肩背包款,有紅藍兩色,總計三千個開放讓升旗民眾當天兌換,只是過去都有的嗡嗡包小物,今年僅剩下國旗徽章,這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是否為搶藍營選票,所以特別搭配!
    2018/10/01 13:38
  • 國慶升旗掉下來! 台中國民黨部民眾傻眼

    台中國民黨部慶祝雙十國慶,在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但卻發生國旗升到一半掉旗的慘狀,影片被民眾PO上網,網友批評很掉漆、不用心!國民黨部主委陳明振說,掉國旗純粹是意外,是因為塑膠繩、滾輪天天風吹日曬老舊損壞,雖然事前也經過很多次演練,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意外。
    2017/10/11 12:58
  • 周錫瑋同台 朱立倫:歡迎為國家慶生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國慶升旗典禮,市長朱立倫也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兩人握手問候,同台唱國歌、向國旗敬禮。朱立倫說,歡迎大家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2017/10/10 12:21
  • 新澤西州雙十國慶大會 數百人同歡

    美國新澤西州僑學界舉行106年國慶升旗典禮及慶祝大會,逾500人出席,現場安排舞龍、舞獅、管弦樂、僑校學生歌唱及竹竿舞等表演,精彩熱鬧。
    2017/10/10 11:39
  • 國慶升旗暨慢跑  澎湖軍民歡慶國慶

    澎湖各界慶祝國慶升旗典禮,今天上午8時在縣府前廣場舉行,吸引滿場軍民一起參加升旗,1500人人手一支國旗,旗海飄揚,會後並舉行慢跑活動,展現全民歡騰景象。
    2017/10/10 09:57
  • 北市升旗  柯文哲:共襄盛舉很感動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7時30分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逾3000人湧進市政廣場、大排長龍領取「嗡嗡包」;市長柯文哲致詞說,看到這麼市民在連假間願早起共襄盛舉,令他很感動。
    2017/10/10 08:58
  • 崑濱伯愛用「茄芷袋」 國慶升旗發放106個

    國慶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可望獲得連崑濱伯都愛用的「茄芷袋」!台南市議會議長訂購了106個手提「茄芷袋」,將在升旗典禮後發放!這在後壁村推展10年的傳統手工藝,今年特別找來大學教授設計了文青系列的產品,包括後背包及郵差包,還有花布包,古早味兼具現代感,被封為「鄉村LV包」,擄獲了年輕人的心,業績成長3成。
    2017/10/0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