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火力全開:停工輕軌、做一半落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7:54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酸落跑。(圖/TVBS)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酸落跑。(圖/TVBS)

高雄市長今(10)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國慶升旗,得知昔日的對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也將回歸,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臻站台,陳其邁說,歡迎韓市長搭輕軌、逛台灣設計展,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不顧專家反對停工輕軌,更轟韓和藍營「做市長怎麼能做一半落跑?」。
 
韓國瑜遭罷免後鮮少公開露面,今晚將為已故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臻站台,這也是他今年九合一大選以來,首度公開站台。昔日的對手今晚回歸,陳其邁一早參加完升國慶升旗,也被問有沒有推薦韓去高雄哪走走?陳其邁說,現在這個時機來高雄最好搭輕軌,到台灣設計展看展,「歡迎韓市長」。

 
 
陳其邁上午參加升旗典禮。(圖/TVBS)

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在為新出線的同黨市議員參選人湯詠瑜致詞時,火力全開,他表示,4年前自己落選,跟市民說要祝福韓國瑜,沒想到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把輕軌停工,公聽會開了,專家也建議輕軌要動工,結果還是宣布停工,一拖就是2年,相較自己上任2個多月就宣布復工,全力趕進度。
 
隔幾個小時為小雞站台。(圖/TVBS)

陳其邁說,輕軌復工許多藍營議員仍反對,甚至找人抗議,「我說我做一個市長,當然我來承擔,我若做不好當然市長下台啊!做不好當然市長負責啊!做市長怎能說不負責?做市長怎麼能做到一半落跑?」,酸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陳其邁#韓國瑜#柯志恩#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173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