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困頓 結果共220筆

  • 新北市聯手4超商 「幸福保衛站」助童11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8點來到中和連鎖超商,謝謝業者長年配合,成立幸福保衛站,幫助家中經濟困頓的孩子,能夠飽餐一頓,隨著寒假來臨,將會每餐提供一百元的餐費,統計下來總共可以照顧區域內,一百八十萬的學童。
    2024/01/27 19:01
  •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2023/11/20 19:04
  • 李炳輝妻罹帕金森氏症!中風「3度跌倒送醫」 友痛求:等救命錢

    74歲男星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台灣,如今工作全面停擺,僅能在菜市場復工賣唱,1天僅賺4、500元。怎料,李炳輝妻子罹患中風及帕金森氏症,讓李炳輝一家生活更加困頓。
    2023/11/15 15:18
  • 600萬信眾瘋搶超靈驗「聖若瑟」神像 買車買房全靠祂

    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執導的新作《折翼姊妹》,劇情描述馬尼拉一間工廠裡,一群LGBTQ生產天主教雕像的故事。有趣的是,原本經濟困頓的他們,卻因為2015年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突然造訪菲律賓而海撈一票,生活困境瞬間迎刃而解,甚至可以買車買房。
    2023/10/28 14:29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新北單親媽枕頭悶死6歲兒 國民法官審理判16年5月

    去年新北市一名37歲許姓婦女涉用枕頭悶死6歲親生兒子後,又持刀自戕最終獲救,被依殺人罪起訴。事後她辯稱,因離婚後經濟困頓,加上罹患憂鬱症,無法扶養兒子,才會殺子後輕生。今(22)日新北地院由職業法官與素人國民法官共同審理本件悲劇,今判許婦有期徒刑16年5月,可上訴。
    2023/08/22 16:57
  •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
    2023/06/16 15:12
  • 鹹魚翻身!「5生肖」30歲後福氣大爆發好運降臨 未來無可限量

    福氣在後頭!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5生肖」有倒吃甘蔗的本事,一旦邁入30歲,將福氣大爆發,得到鹹魚翻身機會,好運正式降臨。上榜的有屬「鼠、兔、龍、猴、狗」,這些生肖的人能靠著過往積累的經驗與人脈,腳踏實地為成功人生打好基礎,只要好好把握機會,就能擺脫困頓,未來將無可限量。
    2023/05/30 23:15
  • 賣蛋蛋、眼角膜!惡性通膨逼伊朗人賣器官求溫飽

    近年伊朗成國內通膨嚴重國家之一,來自國外的經濟制裁也使其陷入更嚴重的經濟困頓。外媒檢視該地區的通訊軟體發現,有不少伊朗人正在上面發文出售自己的器官,內容包括眼角膜、內臟以及睪丸等,大多販售者都稱其有財務困難。
    2023/05/20 10:09
  • 父癌末、全家一週生活費僅5百 宜蘭清寒學霸逆勢上台科大

    就讀宜蘭縣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三年級的廖天佑,因為父親罹癌重病、家境陷入困頓,多次想休學打工以解燃眉之急,校方得知後協助他申請各界急難救助獎學金,讓廖天佑持續打拚學業,最終廖天佑以繁星入學計劃錄取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期盼未來回饋社會。
    2023/05/17 17:27
  • 單親媽籌兒學費「下海兼職」 第一次就被逮⋯淚求法官

    馬來西亞一名單親媽媽,因為孩子開學在即,家中經濟又陷入困頓,只好鋌而走險下海賣淫,籌措孩子的學費。卻沒想到她才第一次接客,就遇上釣魚的警察將她當場逮捕。這下她不但沒賺到錢,還得負擔2500令吉(約1萬7232元新台幣)的罰款,令她後悔莫及。
    2023/03/28 17:44
  • 母逝父罹癌!廚師獨扛家計無力治喪 暖警集20萬解困頓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職業為一名廚師,其雙親都罹患癌症,他努力工作的薪水,幾乎都拿去貼補父母的醫藥費,日前其母親過世,家庭更是陷入困頓,也拿不出喪葬費,經里長通報,第四警分局長和春社派出所長通報相關單位協助,並且集結善款近20萬元,讓楊男的母親能夠安葬,而楊父也放心了。
    2023/03/23 17:58
  • 員工沒錢動手術…霸氣闆娘回應4字 醫感動:很難再遇到

    很多人說台灣慣老闆很多,經常壓榨員工,還有各種不合理的要求,不過若是遇到這種老闆,員工應該也會發自內心的替公司打拚賣命,澄清醫院診斷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就分享自己近期遇到一位患者,因為突然的意外,必須面對高額的醫療費而陷入困頓,想不到一籌莫展之際,最先伸出援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老闆娘,讓杜承哲感動直說「這麼好的老闆,很難再遇到了!」
    2023/03/22 17:56
  • 古巴球員為何叛逃? 經濟危機、缺乏自由釀出走潮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遭淘汰的「紅色閃電」古巴隊,20日傳出牛棚捕手布里耶多(Ivan Prieto)並未隨隊搭機返國,而是在美國佛州「叛逃」,成為本屆賽事首例;事實上,古巴球員叛逃早已是日常,長期遭美國制裁導致經濟困頓,實行共產政治體制缺乏民主自由,皆讓球員選擇逃離之路,追求「美國夢。」
    2023/03/21 10:18
  • 金賽綸酒駕賠到沒錢! 曬打工照慘被店家打臉「從未在這工作過」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酒駕撞到變電箱還肇事逃逸,造成附近店家停電,她本月8日開庭承認指控,更透過律師表示因為付了賠償金已經沒錢,家裡經濟陷入困頓,目前靠著打工度日,但隨即被起底為了這事件聘請6名律師辯護,近日她又在IG發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沒想到該店家出來聲明表示「金賽綸並未在我們店裡做過兼職,正在了解照片怎麼拍的。」
    2023/03/12 14:15
  • 借住友家「開冰箱爽吃牛排」 被趕出去竟公審:終於看清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去年因經濟困頓,帶著一家三口搬到認識30幾年的朋友家借住;起初,對方一家人都對他和妻小非常友善,直到一次老婆吃了對方購買的食材,朋友竟不爽變臉,甚至要他們全家搬出去,讓他相當不滿,反過來指責對方「看清什麼才是所謂的好朋友」。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群起砲轟原PO「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03/03 20:56
  • 榔頭敲爆南市府玻璃!險傷黃偉哲座車 他喊:為民發聲

    台南市政府永華行政中心的玻璃大門,今(1)日下午1點多,遭一名男子持工地用榔頭砸爆,裂成蜘蛛網狀,有幾面更是直接被砸碎,險些波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座車,警方到場,將該名鄭姓犯嫌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據了解,該名43歲的鄭姓犯嫌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為抗議人民生活困頓,為民發聲,才會持大榔頭敲爆市府玻璃。至於詳細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釐清。
    2023/03/01 15:51
  • 柬埔寨導演用電影尋根 法籍少女「回到首爾」

    法籍柬埔寨裔導演周戴維,從小移民法國,長大後他回到柬埔寨用電影「尋根」。最近他將朋友被領養到法國,偶然到南韓尋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於身份認同和歸屬感,他也有切身感受。1950年韓戰爆發後,朝鮮半島幾十萬兒童就成了「戰爭孤兒」,開啟南韓兒童海外領養潮;而在南韓經濟起飛之前,當年不少低收入戶,因為生計困頓,也選擇將兒女送養,南韓孩童被領養到國外的狀況,直到2000年代都還屢見不鮮。
    2023/02/24 19:54
  • 又傳社會悲歌!經濟困頓被斷水電 土城夫婦陳屍住處

    又傳社會悲歌!新北市中和區日前才發生高齡老婦家中猝逝,2名行動不便的兒子也因無人照料、相繼逝世的慘劇;昨日晚間土城區也傳出悲劇!1對夫妻因為失聯多日,女兒上門關切時赫見2人已陳屍屋內,住家也遭斷水電、瓦斯,警方初步勘驗並無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2/08 14:33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好暖!這群人號召募集 為百戶低收家庭送年菜

    年節將屆,家家戶戶慶團圓。不過,對部分陷入困頓的低收家庭來說,求溫飽都成問題了哪敢奢求圍爐。為此,宜蘭市家長會長聯誼會號召發起募集年夜菜、希望讓低收學生家庭也能感受到社會關懷。
    2023/01/14 12:05
  • 集政府、教會、媒體三方 共同攜手愛無限

    疫情後,使得弱勢家庭面臨了更大的經濟弱勢。匯聚政府、教會與媒體三股繩子的力量,「攜手愛無限」活動,把愛心有效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在2022年已經扶助了十萬個家庭,在生活面臨困頓之時,獲得溫飽。
    2022/12/27 13:54
  • 繳不出4500房租!嬤病逝 伸港小兄妹陷困頓

    彰化伸港一對兄妹倆,哥哥17歲,妹妹13歲,兄妹倆父親在6年前因為腦溢血,成了植物人在醫院安養,而媽媽當時因為長跑醫院照顧丈夫,途中發生車禍不幸身亡,留下兄妹倆和阿嬤相依為命,只靠低收入戶補助維生,不過阿嬤在幾天前病逝,兄妹生活陷入困境,繳不出下個月房租,縣議員接獲陳情協助兄妹。
    2022/12/20 13:59
  • 大陸底層生活《人生大事》刻劃人性 登OTT台灣排行榜冠軍

    大陸電影《隱入塵煙》,講述底層農民夫婦努力面對艱苦人生,7月上映大銀幕,票房超過1億人民幣,後來在影視平台上播映也受好評,但在上個月底突然被下架,根據外媒報導,疑似是中國二十大前,怕被誤會底層社會,就像電影拍攝的出來那樣困頓,而近期大陸底層社會的題材電影很吸睛,朱一龍演的《人生大事》,講述生死議題,在OTT平台上映,立刻登上台灣的排行榜冠軍。
    2022/10/15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