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四處碰壁 結果共49筆

  • 他求職四處碰壁超崩潰!台大妹曝困境:多益990分只給33K

    在求職的過程中,並非每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有時後還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就有一名正在求職的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個月投了上百封履歷,面試了幾家後,都沒有成功被錄取,抱怨「這社會根本不缺工,缺的是廉價勞工」。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08:59
  • 他面試狂被打槍!怨主管「偏愛錄取中高齡」 老鳥認證了

    許多人在求職的過程中都四處碰壁,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面試的經驗,他丟履歷反覆被打槍,詢問了其中一名面試過的速食業主管,對方也直言「比較愛聘用中高年齡員工,原因是穩定、態度好,事情能做到90分以上」,貼文一PO出,原PO無奈嘆,「不能對年輕人有刻板印象吧?」
    2023/09/27 15:23
  • 一間間拿不停!北漂女肚餓潛南港CITYLINK狂偷壽司、麵包

    台北市南港CITYLINK商場竟然出現食物大盜!陳姓女子從南部北漂到北部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手頭緊、肚子餓,竟趁著商場準備開始營業前店員正忙,入內順手牽羊,偷了壽司、麵包、零食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因陳姓女子行跡可疑,加上她隨身包包太鼓引起保全關注,隨即上前查看並報警,陳姓女子眼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交出贓物,一個都沒吃到就被送進警局。
    2023/08/22 10:44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刷馬桶也被拒!她「全身8百個刺青」求職狂碰壁 曝最大目標

    雖然刺青逐漸成為個性展現、藝術,但仍有不少人對其抱持不良印象;英國一名46歲二寶媽表示,自己雖到處找工作,但都因為全身800處的刺青被拒絕,連應徵廁所清潔員也被打槍,甚至被禁止進入孩子的學校;雖然四處碰壁,但她仍堅持每周刺上3個新刺青,目標打破最多刺青金氏世界紀錄。
    2023/07/04 11:04
  • 金馬得主自爆「無力感」充斥 生涯最難挑戰曝光

    台灣影史唯一連續榮獲兩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蕭菊貞,耗時6年帶來全新作品《南方,寂寞鐵道》,同時她也坦言是30年的拍攝生涯中「拍過最難的電影」。不過更讓蕭菊貞導演無力的是在拍攝過程體會到「人情冷暖」,因為拍攝地點偏遠,被認為沒有商業價值等原因,讓她在資金籌措上四處碰壁。
    2023/06/16 12:30
  • 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南韓女星李伊曾出演多部火紅戲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然而,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經常飾演小配角,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尚未成名的她,曾在試鏡時被導演挖苦「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令她相當受傷。
    2023/05/22 15:33
  • 單親媽租屋狂碰壁!淚求:給我個機會 網1原因逆風狠諷

    台北居大不易!一名單親媽媽發文指出,最近帶著孩子在台北找租屋處卻四處碰壁,尤其房東在得知她沒工作後,更是不願將房子租給她。她坦言,自己沒有收入確實是一大問題,偏偏社會局又要求她要先找到地方住才願意協助,讓她陷入兩難,懇求好心房東幫幫忙。
    2023/03/19 18:52
  • 幫澎恰恰扛8百萬債!友「再爆汪建民慘況」2月前又開口

    54歲藝人汪建民先前遭爆因為玩百家樂和麻將慘輸逾2千萬,四處向周遭友人及藝人甚至是地下錢莊借錢,今年3月甚至爆出他向70多歲的阿嬤粉絲借了629萬沒還被告詐欺。被傳四處躲債的他,近日受訪首發聲否認欠債與賭有關,並指幫澎恰恰扛了7、8百萬,加上自己的有1500萬要還。如今又有汪建民友人向媒體爆料,汪四處借錢碰壁,狀況非常不好,友人早已和他斷聯。
    2022/06/15 17:12
  • 讓我來上班!出獄求職頻碰壁 男竟放「詐」彈威脅洩憤

    找不到工作,竟然放假的炸彈嚇人!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三年前假釋出獄後,找工作四處碰壁,日前疑似到某間證券公司求職,同樣沒錄取,竟然把假炸彈放在證券公司門口,還寫下公司前董座名字咒罵,這回又被判刑,要找工作恐怕更難了!
    2021/10/07 12:50
  • 癌婦轉診被拒 江坤俊暖喊「為妳治療」:讓部桃醫護休息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多名醫護陸續染疫,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原本在部桃治療乳癌的女病患,想轉診到其他醫院卻四處碰壁,不得已只好到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的臉書求助。對此,江坤俊不僅願意協助治療,還暖心喊話「部桃的醫護人員已經打過美好又艱苦的一戰了,現在暫時請先讓他們休息,換我們幫他們遮風擋雨」。
    2021/01/24 23:13
  • 找嘸房!截肢需加裝無障礙設施 頻碰壁

    找社會住宅包租代管,但現在想拜託房東加裝無障礙設施,卻四處碰壁!新北市一名陳先生,因為跌倒的關係,截肢保命,後來好不容易康復後,也能順利求職,現在想搬家,卻碰上難題,找到適合的房子,詢問房東可否在浴室加裝扶手,卻都沒人願意,因為房東認為會破壞房子,即使代管公司居中協調,調高補助,房東依舊不同意。
    2021/01/13 19:27
  • 房東提「2限制」過濾租客 男嘆:單親家庭錯了嗎? 

    連租房子也飽受歧視,一名單親爸爸訴苦這年頭找房非常困難,四處碰壁,日前好不容易看到一間中意的房子,沒想到房東列出的兩個條件,直接將他拒於門外,讓單親爸爸相當無奈,感嘆「單親家庭錯了嗎?」
    2020/11/20 08:46
  • 另類啦啦隊! 「特教女孩」秀舞技.展自我

    啦啦隊一向被視為一種極限運動,而在美國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上,每年都會安排一支特殊隊伍,都是特殊教育的孩子;今年賓州鳳凰城就有6名特教女孩,摩拳擦掌準備上場,他們罹患不同程度的自閉症或唐氏症,在一般群體中很難交朋友,也讓原本就不善社交的她們四處碰壁,但自從參加啦啦隊之後,每一次突破極限,都讓她們徹底敞開心房,在這裡找到友誼和前進的力量!
    2019/03/15 19:50
  • 兩光醫亂拔牙!少女臉遭菌侵蝕 「眼球掉出」掛在外

    大陸貴州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蛀牙,家人不懂該如何治療,便帶她去鄉下小診所拔牙,不料卻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其臉部遭到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全部連在一起,整顆眼球直接外露,甚至隨著時間逐漸掉出眼窩。正因為異於常人的五官,少女不僅在學校被歧視,連找工作都四處碰壁,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2018/12/01 23:32
  • 曹西平助理母失蹤變雙屍 報警被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的助理兼乾兒子Jeremy,他媽媽從15日失蹤,25日被發現在台東旅社跟哥哥燒炭輕生,家屬尋求警方協助四處碰壁,質疑警方態度不積極,才會讓母親從失蹤變雙屍。
    2018/10/26 19:36
  • 免費未必就收 美贈巴黎巨大雕塑四處碰壁

    時隔近兩年,巴黎藝文界的「鬱金香之爭」尚未落幕。美國雕塑家昆士送給巴黎的大型鬱金香花束雕塑,不受部分藝文人士歡迎,至今找不到地點安放。
    2018/06/20 10:32
  • 博士男偷便當...哽咽訴心酸真相 網嘆:父母害了他

    小小便當背後卻藏著心酸故事!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撞見有人想偷走機車上的便當,追問之下發現對方從小在父母高壓環境長大,除了讀書就是讀書,雖然擁有博士學歷,卻沒有一技之長,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想出賣勞力賺錢又力不從心,為了活下去只好偷竊,最後因此坐牢,也讓他不敢回家面對家人。
    2018/05/11 00:28
  • 中美正緊張 習近平:妄自尊大只能四處碰壁

    中美貿易糾紛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出席博鰲論壇雖未正面回應,但一方面說「冷戰思維、零和博弈愈發陳舊落伍,妄自尊大或獨善其身只能四處碰壁」,另一方面則在政策上姿態放軟。
    2018/04/10 12:31
  • 「我也很想她!」梁思惠直播遭鬧場 淚灑鏡頭

    捲入南港陳姓小模命案的梁思惠,這個月大學畢業後開始找工作卻四處碰壁,日前在臉書開粉絲專業,宣布當直播主賺錢,但才播出2天卻被網友鬧場,讓梁思惠淚灑鏡頭,面對謾罵,梁思惠的母親感到相當不捨。
    2017/06/16 18:52
  • 陸客團老翁迷途 靠1張衛生紙歸隊

    來自江蘇的唐姓老翁日前隨陸客團來台旅遊,在高雄市苓雅夜市為買酒迷路,因鄉音太重到處問路四處碰壁,經路人報警,警方靠他身上1張投宿飯店的衛生紙循線協助他歸隊。
    2017/03/20 11:27
  • 「妖怪呢?妖怪呢?妖怪快出來」 群魔亂舞爆紅

    一名舞蹈老師,希望讓大家看見兒童街舞的魅力,導入情境編排舞曲,帶著孩子到景點跳街舞,拍MV,小朋友的妖怪舞影片上傳網路爆紅,老師說因為沒有前例可循,當他勘景尋找場地和合作單位的時候,四處碰壁,一直到影片呈現出來,引發熱烈回響,一切都值得。
    2017/03/19 12:46
  • FOCUS/經營快餐車 脫北者重新找到立足基地

    目前居住在韓國的脫北者約有3萬多人,雖然在外人眼中是幸運逃出了北韓,但他們到韓國居住後,生活卻處處充滿壓力。由於帶有鄉音、口音加上天差地遠的生長環境,讓這些脫北者在求學,甚至找工作的時候,四處碰壁。大部分的脫北者都沒辦法有穩定的收入,得靠韓國政府的救助金過活,不過韓國政府從今年1月開始推動了一項「餐車計畫」,出錢出力讓脫北者能夠自己的力量,在韓國闖出一片新天地,而這個重新站起來的工具,就是一台販賣輕食的「快餐車」。
    2016/05/17 21:01
  • 再談性醜聞 露溫斯基:懊悔婚外情

    曾經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發生性醜聞的露溫斯基,最近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因為她在最新一期美國「浮華雜誌」中,親筆寫下在性醜聞爆發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露溫斯基坦言事發後,求職四處碰壁,並非如外界所想像名利雙收,為了擺脫這段陰影,露溫斯基更直言「非常後悔跟柯林頓發生婚外情」。
    2014/05/08 12:20
  • 菲殺台民/談判中台祭制裁 菲悍回嗆斷溝通

    台灣調查人員在菲律賓四處碰壁,看在台灣前外交官眼裡是其來有自,因為台菲第一次談判時,菲律賓對台灣的4項要求其實有部分滿足,還共同召開記者會,沒想到隔一晚台灣府院面臨民意壓力,祭出制裁,讓菲律賓認定台菲談判破裂,更何況後來特使來台最後狼狽離台,也讓台菲陷入僵局,前外交官就認為,談判應該有軟有硬、更該有節奏。
    2013/05/1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