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33
李伊曾出演多部夯劇,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 2l_kjh IG)
李伊曾出演多部夯劇,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 2l_kjh IG)

南韓女星李伊曾出演多部火紅戲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然而,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經常飾演小配角,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尚未成名的她,曾在試鏡時被導演挖苦「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令她相當受傷。

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試鏡經常落選。(圖/翻攝自 2l_kjh IG)

 
李伊近日與同劇演員登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新戲《幸福對決》,憶起還默默無名的自己,曾得到試鏡機會,她認為自己雖然算不上大美女,但外表也不算差,沒想到試鏡時竟遭導演酸「我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更脫口而出「算了,妳乾脆去拍情色驚悚片吧」,讓李伊非常受傷。

更多新聞:爭議加一!金馬歌手昔欠錢不還 再爆公開「招攬博奕」踩法律紅線

主持人李壽根聞言憤怒道「明明沒有要用人家,還講這種廢話」,李伊坦言,「那時感覺被丟了很多匕首,雖然覺得很受傷,不過反而讓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市場」,態度相當正向,在場的人也紛紛為她抱不平。

 
更多新聞: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李伊憑藉對演戲的熱愛終於熬出頭,成為全能型演員。(圖/翻攝自 2l_kjh IG)

其實,李伊剛進入演藝圈時並不順利,試鏡時常落選,甚至窮到身上只剩下台幣10元,只能買自動販賣機的杏仁茶充飢,但堅毅如她,李伊憑藉對演戲的熱愛,終於熬出頭,這才有了當今被盛讚的「全能型演員」李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伊#女星#三級片#試鏡#導演#成名#全能型演員#熬出頭#受傷#碰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