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三級片 結果共105筆

  • 新版《紅樓夢》挨批!女星「僅花瓣遮點」 糗遭評三級片

    貴為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由曹雪芹所著《紅樓夢》一書可謂頗負盛名,中國大陸近期也就相關題材推出全新電影版《紅樓夢之金玉良緣》,然而在預告、劇照陸續釋出的同時,部分角色造型卻也掀起爭議,不少書迷、影迷也紛紛傻眼表態。
    2024/03/29 16:17
  • 陪睡名導被拋棄!遭玩弄一夜3次 小張柏芝「怒拍三級片」逆襲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33歲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藍燕),以其出眾容貌及火辣身材走紅,以熱播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開知名度的她,經過多年的奮鬥、將衣服一件件穿回身上,更逆襲成為擁有多處房產、身價上億的商界女強人,回顧當初毅然決然「下海」的心路歷程,藍心妍也曾在過去的一段對話中,坦承與被一名知名導演玩弄感情有關。
    2024/03/07 10:50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三級片天王曝「入行關鍵」竟是曾志偉 狠嗆:看你們敢不敢

    即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近年已經差不多息影,沒有再拍新作品,但仍跟上潮流,會拍攝短影音跟粉絲交流,日前他除了宣布2年前已和妻子離婚,結束了長達30年的婚姻,也透露當年專攻三級片的原因,並透露沒工作時的舒壓方法。
    2024/01/24 07:00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昔三級片全裸爆紅!女星嫁民代4年後離婚 53歲素顏近況曝

    53歲女星林玉紫早期在香港拍三級片出道,全裸演出「十大酷刑」,轟動一時,後來返台後以類戲劇作品為主。早年和前男友未婚生女,2018年嫁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不過,僅維持短暫4年婚姻就離婚。近日在社群媒體秀出素顏照,近況曝光。
    2024/01/12 10:32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替詐團首腦慶生片流出 三級片天王認「為了錢」:請原諒我

    過去曾在一年內拍下40部三級片,有「三級片天王」之稱的73歲港星曹查理,曾演出周星馳電影《整蠱專家》廣為人知。怎料,近日傳出他與諸多港星替電信詐騙園區創始人白應蒼獻上生日祝福影片惹議。對此,曹查理道歉,並透露無奈原因,尋求大眾諒解。
    2023/11/19 10:48
  • 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62歲的詹秉熙,近年長駐大陸發展,而且入鄉隨俗,進駐小紅書分享自己近況,出道作《畫出彩虹》已當上男主角,跟張曼玉成為一對,當年劉青雲還只是配角,但之後發展平平,近年最矚目是傳出乾妹顏仟汶介入婚姻,更引起大婆Sandy捉姦,而在「吃妹吃上床」的傳聞後,再次成為娛樂圈失蹤人口,想不到現在拍片外貌完全走樣,變成油膩大叔。
    2023/11/11 15:58
  • 曾熱戀郭富城! 57歲女星「拍完三級片」閃電息影現況曝光

    女星姚正菁曾和天王郭富城有過一段情,分手後曾拍過多部三級片,也拍過許多電視劇,不過卻在事業起飛時閃電息影,決定退出演藝圈,後來到上海經商,如今已經57歲,時常透過社群媒體更新生活近況,保養得宜的她狀態極佳,外型仍相當有明星味。
    2023/11/06 10:10
  • 息影12年!「三級片豔星」曾淪清潔工 患厭食症近況曝

    現年52歲的香港息影豔星鄭艷麗,過去拍攝三級片發跡,後來到台灣發展並認富商為乾爹,直到男方過世後,才開始到速食店上大夜班當清潔工,2020年她曾公開自己罹患了厭食症,一度到加護病房。鄭艷麗近期又更新近況,並吐露自己病情不知道能撐多久。
    2023/09/08 20:20
  • 女星拍三級片爆紅!慘當小三「剃度出家」 當上掌門驚人近況曝

    52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1996年以《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人踏入演藝圈,曾與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拍三級片《偷情男女》,且拍過電影《狗蛋大兵》、電視劇《戲說台灣》等作品,沒想到,2021年突然皈依佛門,剃度出家法號「傳蓮」,最新近況曝光。
    2023/08/11 09:46
  • 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

    女星甄楚倩1987年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出道,因為歌聲相似梅艷芳,加上亮麗外型,是90年代的玉女歌手代表之一。沒想到她中途告別演藝圈去做生意,等到回來時選擇拍三級片,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況也跟著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26 11:24
  • 昔演三級片!性感豔星「半路削髮為尼」 60歲曝近況全變了

    80年代性感豔星秦蔚文,於模特兒及影視圈發展,曾演出《愛人女神》、《愛情夢幻號》、《花心紅杏》等電影作品,謠傳她後來因情路坎坷,虛心削髮為尼、專心習佛。近日,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曬出眾人於浴佛儀式的合照,60歲的秦蔚文近況也隨即曝光。
    2023/05/28 11:06
  • 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南韓女星李伊曾出演多部火紅戲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然而,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經常飾演小配角,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尚未成名的她,曾在試鏡時被導演挖苦「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令她相當受傷。
    2023/05/22 15:33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前香港三級片艷星」彭丹化身智庫院長 出席博鰲論壇惹議

    曾在香港發展的前三級片艷星彭丹,日前以中國「國際經濟戰略研究院」院長身分出席博鰲論壇並發表講話,更在受訪時聲稱自己曾對中國與宏都拉斯建交「貢獻力量」,至今引起不少議論。
    2023/04/04 20:18
  • 香港三級片女星搖身一變成陸研究院長 自爆促中宏建交

    宏都拉斯選擇與我國斷交,轉向與北京建立正式外交關係,不只衝擊兩岸、也掀起不少爭議和內幕。根據香港媒體《星島日報》報導,曾因王晶電影以豔星形象成名的彭丹,被視為民間拉攏宏都拉斯的重要關鍵人物,藉由個人力量與後方獲得的支持,私下架起中國大陸與宏國雙邊的商業管道,甚至在建交前就曾與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會面。
    2023/04/04 10:28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資深女星認富商乾爹!引退12年 被拍到「當清潔工」晚年曝

    51歲資深女星鄭艷麗在三級片闖出名聲,成為紅極一時的豔星,後來息影認台灣富商為乾爹,但男方過世後,她也失去經濟支柱,放下自尊做清潔工、收銀員,怎料罹患厭食症送院搶救,暴瘦40公斤,晚年狀況曝光了!
    2023/03/02 11:08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