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喪子 結果共120筆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憶火燒車喪子之痛 侯友宜眼眶紅: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於今(15)日晚間播出,回顧1997年南非武官事件,當天侯友宜抱出被挾持的嬰兒小查克,侯友宜語帶感慨地說,「這些baby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談起31年前的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卻無法救出自己的兒子,侯友宜眼眶泛紅,坦言那時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錐心之痛。
    2023/10/15 21:08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去年才痛失愛兒!知名女星「突傳死訊」 56年爭議人生謝幕

    樂壇再失傳奇!愛爾蘭知名女歌手奧康納(Sinéad O’Connor)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回顧期充滿爭議的一生,如此倉促謝幕令人措手不及,除了粉絲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之外,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及副總理馬丁(Micheál Martin)等人均發聲沉痛表示,奧康納的離世是愛爾蘭的一大損失。
    2023/07/27 18:14
  • 陸男星逝世享年28歲!父急住院治療 「嘴乾沒口水」竟是致命病症

    中國大陸男星喬任梁患憂鬱症逝世,享年28歲,雙親為走出喪子之痛,改行當起網紅,經常透過抖音分享美食、生活相關影片,獲不少粉絲追隨,未料,近日喬爸爸透露自己住院,身體健康狀況引發粉絲關心。
    2023/07/10 15:18
  • 網紅4歲兒腦癌病逝!現身夢中「接我回家」 母親節宣布懷雙胞胎

    網紅「便當夫人」平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孩子們的便當照,原本育有5個孩子,其中4歲兒子晨翔於去(2022)年1月被發現罹患DIPG腦癌,在同年8月過世。歷經喪子之痛的她,今(14)日宣布再次懷孕,夢到晨翔請求「來接我回家」,令她不禁想:「我能把你再生回來嗎?」
    2023/05/14 23:01
  • 超詭異!西班牙「受詛咒」廢棄屋堆逾千娃娃 鼻酸故事曝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e)一個小村莊里,有著一間堆滿一千多個娃娃的屋子,由於廢棄已久,靈異傳聞不脛而走,當地人瘋房子「受到詛咒」,紛紛避而遠之。然而,這棟老宅背後卻藏著有關「喪子之痛」的鼻酸故事。
    2023/05/12 15:40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艾成親弟今蓋棺出殯!天空「驚現雙彩虹」嫂嫂王瞳隔海慟悼

    女星王瞳老公、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2022)8月17日墜樓身亡,怎料他的親弟艾翔竟於本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艾成父母短短7個月內2度承受喪子打擊。今(23)日艾翔於家鄉出殯,巧的是天空出現雙彩虹,這也讓在台灣悼念的王瞳獲得一絲安慰。
    2023/03/23 12:04
  • 林佳龍提幼稚園火燒車挨轟「選瘋了」侯友宜神色黯然回6字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近來重提30年前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類比「恩恩案」,要求當年喪子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將心比心,給染疫病逝的2歲男童家屬一個交代,結果引發網友怒批他,「選瘋了」、「是不是選舉選到喪心病狂了」。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到對此事看法,他止不住神色黯然,僅回說「謝謝大家關心」。
    2022/11/24 13:57
  • 恩恩爸PO催淚片「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用選票拒絕侯友宜

    新北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病逝今(19日)已7個月,恩恩父親今在臉書發出影片追憶恩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於鶯歌受訪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真的很不捨喪子的恩恩爸受到這樣的折磨,「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承諾會給一個真相」。
    2022/11/19 20:24
  • 《費爾的旅程》紀錄片紐西蘭父入阿里山尋子 聽鄒族友這席話放下

    紀錄片《費爾的旅程》拍下一位紐西蘭爸爸費爾,1998年來台尋找登山失蹤的兒子,當時全台動員協助他進阿里山尋人,但始終沒有找到兒子屍骨,但當地鄒族人的一路陪伴,累積深厚情感,費爾也聽取族人的話,兒子將化成一座森林,走出喪子之痛。現在紀錄片即將上映,也勾起大家這段回憶。
    2022/05/25 15:17
  • C羅痛失愛子!龍鳳胎僅女嬰誕生 悲發聲:父母最大的痛

    風靡全球的曼聯(Manchester United)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凌晨2點多,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
    2022/04/19 07:23
  • 兒生前欠367萬 老父「打3份工還債」:不能賴

    大陸江蘇一名人父,兒子11年前因病去世,除了承受喪子之痛外,兒子生前還欠下80多萬人民幣(約367萬新台幣)醫療債務。為了還這些債,人父一天做3份工作,白天打鐵、晚上做2份保全,截至目前已經還清一半。他表示儘管自己現在已經60幾歲,但堅持「不能賴人家一分錢,千方百計都要還,差一釐都要還」,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感動,不少人更直呼要捐款幫助他早日還清債務。
    2022/04/18 23:53
  • 獨子亡幫還債2百萬 婦洗碗10年籌錢:我說話算數!

    能夠安享晚年是莫大福氣,不過一名婦人在10年前痛失獨子,兒子死後留下200萬元新台幣債務沒人處理,然而才剛喪子的夫婦決定打零工替亡子還債。豈料幾年後,婦人老伴同樣撒手人寰,留下她1人單打獨鬥,辛苦的她甚至1天要洗掉餐廳內近千個碗。如今堅持有了回報,婦人成功清償債務。
    2022/01/11 05:21
  • 律師「忘繳裁判費」竟偽造文書誆勝訴 喪子父母痛失國賠

    律師劉亞杰10年前接受一對父母委託,替兒子遭救護車撞死的事故,向救護員提起刑、民事告訴,求償1975萬多元;怎料律師竟「忘記」繳交裁判費,導致彭男父母的民事訴訟、假執行都被駁回,甚至編造法官請假、已經勝訴等謊言,讓最終的救濟機會也喪失,行徑相當離譜。
    2021/12/14 16:44
  • 朱高正病逝!去年兒「醉躺車道」遭輾斃 癌逝妻是小英閨密

    有「民主戰艦」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今(22)日晚間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前立委林正杰稍早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事實上長年與病魔纏鬥的他,妻子裘曼如10多年前罹患子宮頸癌病逝,而去(2020)年初更面臨喪子之痛,兒子朱仰丘醉倒在快車道上,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斃,送醫不治。
    2021/10/22 21:20
  • 小鬼逝世周年紀念展 黃爸喪子暴瘦6公斤

    小鬼離世滿一年,家人特地為他舉辦展覽,展出他生前圖文創作、手稿等作品,演藝圈不少好友都前去參觀。而喪子一年的黃爸爸,更是暴瘦6公斤。
    2021/09/16 13:44
  • 喪子1年瘦6公斤!小鬼爸罕吐「在我心裡是寶貝」圓遺願

    今(16)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1周年的日子,Sandy吳姍儒凌晨在IG分享自己去欣賞小鬼展覽,是小鬼父親(黃爸)親自幫她導覽。Sandy坦言自己無法自拔地分心,因為發現小鬼爸在1年內暴瘦了5、6公斤,感嘆「要怎麼處理喪子之痛?我不認為這世間會有精準的答案。」
    2021/09/16 13:04
  • 柔道童死神拔河70天離世 連千毅帶400萬奔靈堂上香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及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雖然幾度好轉,但最後與死神拔河70天後,仍在6月29日因心臟衰竭離世,對此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悲痛承諾喪葬費由他全額支出,並於昨(6)日帶著現金到靈堂上香,不過家屬表示感謝後已婉拒了。
    2021/07/07 09:26
  • 控醉男溺水「拉兒腳害滅頂」 母急診室外喪子痛哭

    母親節痛失愛子!台中市有民眾今(9)日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時,因一名男子戲水不慎溺水,一名男童也於上前觀看後落水滅頂。經救護人員救援送醫,搶救後2人均宣告不治。死者父親指控,事發前目睹戲水男有喝酒,意外當下還拉住兒子的腳才釀成悲劇。
    2021/05/09 16:30
  • 傳出小鬼北投故居將出售 親妹「連笑13聲」發文回應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至今仍讓許多親友和粉絲無限懷念。近日有週刊報導指出,黃爸爸有意出售小鬼在北投的房子,希望藉此走出喪子之痛及卸下房貸負擔,對此,小鬼妹妹今(14)日發文回應。
    2021/04/14 15:06
  • 小鬼生前貸4千萬買房孝順 父擬「悲痛出售」經紀人回應

    「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陳屍在北投家中,直到隔日才被父親發現。但有週刊爆料,小鬼至今逝世近7個月,父親心情仍難以平復,傳出有意出售兒子生前買來孝順他的北投豪宅,希望能走出喪子悲痛及卸下房貸負擔,小鬼經紀人Dino表示,目前沒有聽說賣房打算。
    2021/04/14 08:21
  • 家長控殺人!19分壓嬰窒息 保母判3年6月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的保母,日前抱著10個月大的男嬰午睡,卻用手腳緊緊壓住小朋友長達19分鐘,孩子最後窒息死亡,家長指控保母殺人,如今判決出爐,廖姓保母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3年6個月,但家長仍無法接受,認為法院無法理解父母的苦,不知喪子之痛。
    2020/11/17 20:52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