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喪子 結果共121筆

  • 川震10週年 災區經濟重建喪子痛難癒

    今天是大陸「汶川大地震」10週年紀念日,大陸官方在當年的重災區映秀舉行紀念儀式,不過相對於官方媒體報導強調災區經濟復甦,許多當初質疑自己的孩子,是因為學校工程偷工減料才被地震奪去性命的家長,直到現在都還得不到答案。
    2018/05/12 17:30
  • 八仙家屬自責失眠自殘 受盡精神煎熬

    造成15死、484人輕重燒燙傷的八仙塵爆案,死傷家屬第一波委託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提出的集體民事賠償案,今天上午在士林地方法院進行實體攻防,死者家屬的每人精神慰撫金各求償至少5000萬元,其中1名陳姓死者的母親因連遭喪夫、喪子變故,求償1億元最高。
    2018/04/02 15:40
  • 鋼鐵爸的故事/想輕生 他撞斷11根肋骨

    他決定自殺。7月20日,他騎重型機車上北宜公路,左彎時硬把機車壓到底,整個人被拋出去:「我聽到砰一聲,撞到護欄。又聽到啵一聲,摩托車前輪撞到左胸,胸腔塌了,不能呼吸,一呼吸就很痛。我當時腦中都是兒子車禍現場的畫面,支離破碎的摩托車,他躺在加護病房中血跡斑斑。等清醒過來,看到3個年輕人在幫忙指揮交通,我用力吸了一口氣,撐著坐起來。」他撿回一條命,斷了11根肋骨,住院1個多月。出院後,阮橋本不再吸毒,開始駕著廂型車,在北宜公路上來回巡視,只要發生車禍,他立刻去幫忙。他盡量讓自己忙得停不下來,藉此療傷。
    2018/02/26 09:11
  • 忍喪子痛!潑酸兇嫌父母 醫院探視道歉

    台大潑酸命案,謝姓研究生至今仍然在台大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張姓兇嫌父母晚間首度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謝同學親自向家屬道歉,離開醫院時也遞給媒體一張聲明書,表達對社會的歉意。
    2017/10/21 23:55
  • 川普致電遺孀爆失言 凱利滅火談喪子痛

    兒子命喪阿富汗的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今天動之以情,為爆發失言醜聞的美國總統川普辯護。川普被控致電軍人遺孀時,語氣欠缺同理心。
    2017/10/20 11:01
  • 港官員喪子! 教大民主牆現冷血言論引戰

    香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日前喪子,不過香港教育大學的民主牆,居然出現嘲諷的冷血言論,消息一出也讓全港高度關注,多個團體紛紛到教育大學前抗議,校長也出面向蔡若蓮致歉,認為這件事令人蒙羞,不過負責管理民主牆的學生會也回應,若校方太過強勢,以後是否會變成白色恐怖!
    2017/09/08 21:53
  • 回娘家遇肇逃車禍! 一家五口拆散3死2傷

    肇事女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後,再撞上第二台白色轎車,也拆散一家五口!當時楊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載妻子回萬丹娘家,車內還有3個年幼的子女,車禍發生後,40歲楊姓男子送醫不治,12歲大女兒、跟8歲兒子也都傷重過世,妻子全身多處骨折,3歲幼女也有頭部內出血的狀況,兩人連夜轉院搶救,妻子難忍喪夫喪子之痛!
    2017/08/05 12:35
  • 白髮送黑髮…燿華意外奪命 簡媽媽心碎:把孩子還我

    燿華意外,奪走4人性命,其中一名死者,簡家威只有27歲,媽媽哭斷腸。燿華雖然承諾會負擔責任,但家屬更希望他們能召開記者會,檢討缺失,並且提出完整的改善方案,確保以後不再發生同樣事情,避免再有家庭,承受喪子之痛。
    2017/06/30 17:58
  • 婦聯會遭查 辜嚴倬雲喪子兩頭燒

    辜成允意外離世,他的母親辜嚴倬雲再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同一天不只要面對兒子死訊,還要將婦聯會的財務資料送交內政部備查,雙重壓力,而辜成允兒子也緊急從國外回台,據了解他對於父親跌下樓梯竟傷重身亡不能接受,先調閱了飯店的監視器,卻因為死角沒有拍到相關畫面,之後轉而向醫院申請醫療報告對診斷過程存疑。
    2017/01/23 17:50
  • 桂綸鎂結婚生子沒計畫 享受未婚狀態

    演員桂綸鎂在「德布西森林」飾演喪子的母親,現實生活中是否想當媽?桂綸鎂說,「我現在還很享受未婚狀態,對結婚生小孩沒有計劃,只要那個感覺到了,我可能明天就去做了」。
    2016/10/18 18:57
  • 痛失愛子… 堅強母捐56公升母乳造福6寶寶

    母愛不分你我。美國一名母親,3個月前愛子不幸夭折,突如其來的噩耗雖然讓她傷心欲絕,但她馬上振作起來,將自己的「母奶」捐出來,幫助其他需要的寶寶,同時也藉此撫慰喪子之痛。
    2016/10/13 21:33
  • 《命懸生死線》 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

    走出喪子之痛,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為了揣摩電力維修員,他接受專業訓練,更在電線桿上搏命演出,希望喚起大眾對救難英雄的感謝。
    2016/07/28 21:18
  • 影帝兒子托夢 大鼻子情聖忍悲飆演技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戲裡戲外都經歷了喪子之痛,他在新片《愛重逢以後》飾演一位不幸喪子的悲痛父親,而戲外,他的演員兒子紀洛姆德巴狄厄於37歲便英年早逝,與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讓他將悲痛化為真誠的演出,另人動容。
    2016/04/04 09:10
  • 獨居嬤走不出喪子痛 危險物品窗外丟

    台南公園路上一棟大樓陸續有人從八樓丟下物品,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各式各樣的物品從天而降就怕哪天會被砸中,住戶各個人人自危,而丟東西的原來是一名81歲的老婦人,因為兩個兒子相繼因病去世,女兒又對他置之不理,才剛辦完兒子喪事的她,聽到家中狗不斷吠叫加上心情鬱悶才會丟東西。
    2016/02/05 12:23
  • FOCUS/奧斯卡影帝入圍!白人掛帥 掀種族爭議

    奧斯卡入圍名單連續2年入圍名單男女主角都沒有非裔演員,引發非裔導演和明星表態杯葛,有87年歷史的奧斯卡非裔演員只拿過4次影帝一次影后,1963年薛尼鮑迪演出《原野百合花》,第一座奧斯卡影帝頒給非裔演員也是美國影史首位非裔影帝。直到2002年將近40年之後,奧斯卡第2座非裔影帝誕生丹佐華盛頓以《震撼教育》一片奪獎。接下來在2004年傑米福克斯演出《雷之心靈傳奇》傳神揣摩雷查爾斯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第4位奧斯卡非裔影帝則是佛瑞斯惠特克在2006年演出《最後的蘇格蘭王》。而唯一的影后則是荷莉貝瑞在2001年的電影《擁抱豔陽天》詮釋一個喪夫又喪子的年輕少婦。發起抵制奧斯卡的是非裔導演史派克李,1988年的《校園風雲》被稱為影史上最偉大黑人校園電影。隔年1989年推出的電影《為所應為》又被推崇為史上最偉大黑人電影。去年也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當時他也就曾高分貝批評非裔演員未入圍男女主角一事。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之處還有他是NBA紐約尼克隊的忠實球迷。2014年NBA快艇隊老闆的種族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史派克李也曾發聲重砲抨擊。對於美國槍枝管制他領軍NBA球星拍攝反槍枝暴力活動公益廣告。
    2016/01/20 20:24
  • FOCUS/給女兒「更好的世界」 祖克伯捐99%持股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當爸爸了,初得愛女他不但在臉書宣布自己當爸爸,還寫了一封信給女兒,並計畫要把99%的臉書持股捐出去,許多科技大老也都將自己的財產捐出去,沒有留給自己的子孫。早在1997年,比爾蓋茲就開始社會慈善事業,表示780億美元財產將不會留給三個小孩,eBay的創始人歐米迪亞,他們的慈善機構主要目標是打擊人口販賣,已經捐出eBay上市後賺得的大部分財富,超過10億美元。英特爾創辦人之一戈登摩爾,2001年成立基金會,主要關心環保健康議題,已經捐出超過10億美元。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曾經歷喪子之痛,在兒童健康、再生能源以及科學工程教育方面做出努力貢獻,捐出他大部分的財富。蘋果總裁庫克表示,他供養10歲侄子上完大學後,將捐出所有個人財產約八億美元,近台幣240億元。股神巴菲特每年都會捐款,十年以來他已經捐出超過215億美元,相當6646億台幣的身家財產。而現在則是臉書祖克伯,計畫把99%的臉書持股,捐出做慈善公益。
    2015/12/02 20:53
  • 拜登確定不選美國總統 希拉蕊少了大勁敵

    72歲的美國副總統拜登,先前傳出有意角逐民主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但他21日選在白宮玫瑰園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不會參選,他說他和家人都還沉浸在喪子的悲痛中,不過他仍將繼續為政黨及國家發聲,而他這項決定,也讓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少了一大勁敵。
    2015/10/22 09:00
  • 「媽想你快崩潰」保全兒遭夾死 母控僅賠20萬

    25年來最痛的母親節!還記得嗎?今年1月,總價2百億的台北市豪宅發生保全遭鐵門夾死事件,25歲的黃智宇在工作崗位上喪命,母親節這天,黃媽媽出面哭訴兒子死了,依照勞基法,雇主應該給付5個月薪的喪葬費和40個月的死亡補償費,至少45個月,但事發4個月,保全公司只給20萬慰問金,5次協商仍不聞不問,經濟負擔和喪子之痛讓全家面臨崩潰
    2015/05/10 12:46
  • 【FOCUS新聞】不只拳腳放異彩 鄭佩佩、英獨立製片愛

    這個禮拜,多元成家議題在台灣炒得沸沸揚揚,我們今天要focus榮獲「日舞影展」最佳攝影大獎的英國獨立電影,女主角是以《唐伯虎點秋香》與《臥虎藏龍》聞名的,一代武俠皇后「鄭佩佩」,鄭佩佩飾演一位遭逢喪子之痛的母親,她的兒子是個同志,生前卻擔心母親不認同同性戀情,而沒敢跟母親坦承自己的性向。這部電影情感深摯,回韻動人,鄭佩佩還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4/12/26 23:29
  • 早日康復! 重傷呂小妹同學寫卡片祈福

    國道8號3死2重傷的車禍,倖存的8歲呂小妹傳出好消息,人已經清醒,但因為無法自行呼吸目前還得插管,她就讀的五甲國小,導師特別帶領同學寫祈福卡片要送給她,老師還說佩琪很黏人愛撒嬌,今天沒看到她來上學感覺怪怪的,而另一名傷者41歲的劉姓婦人,也是暫時脫離生命危險,只是如果清醒還得承受喪子的悲痛
    2014/12/22 14:41
  • 【FOCUS新聞】失去獨子痛逾恆 加州大學濫殺受害

    美國加州校園槍擊案,兇嫌羅傑手刃和槍殺6名學生,最新的調查發現,兇手在犯案幾個小時前,曾將他的行凶計畫書用e-mail寄給了父母,他的母親收到信件後,立刻報警並飛車趕往學校,希望能阻止兒子犯案,但可惜還是晚了一步。罹難者當中,21歲的男大學生克里斯是家中的獨子,他的父親難以接受喪子之痛,接受媒體專訪時,氣憤的質問美國政府,為何發生這麼多校園槍擊案,槍枝管制政策依舊如此鬆懈,讓這樣的悲劇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2014/05/27 20:38
  • 阿信短短3句話 撫慰粉絲媽喪子之痛

    五月天剛慶祝完成軍15年,就因為捲入敏感服貿議題遭到粉絲質疑,成員氣氛低迷,最近總算有窩心的事,一名喪子剛滿49天的「永泰媽媽」,在阿信臉書留言說自己的兒子是五月天粉絲,日前因病過世,主唱阿信在臉書的簡單回覆「永泰小弟、阿信看到你了,願你快樂」,雖然只有短短3句話,卻撫慰了一名承受喪子之痛的媽媽的心。
    2014/04/11 19:11
  • 你分享了沒? 全球瘋傳臉書「好時光」

    臉書創立10週年,特別推出「回首好時光」影片回顧功能,全球用戶這幾天瘋狂分享自己的短片,包括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也分享了他的好時光,但是美國一名歷經喪子之痛的父親,因為想看已故兒子的影片,卻因為帳號被鎖住,無法如願,他自拍一段催淚短片,向祖克伯喊話,希望臉書能為他22歲的兒子,製作影片,臉書聽到了這位父親的真情呼喚,一星期之內,就會替他特製影片。
    2014/02/07 22:16
  • 手段殘忍! 日月明功陳巧明8人起訴重刑

    日月明功虐殺高中生案,彰化地檢署下午偵結,第一波起訴教主陳巧明、特助許愛珍等8人,檢方特別指出陳巧明手段殘忍,不僅唆使成員拘禁、毆打、虐待高中生,還在黃芬雀喪子半年時間,叫許愛珍進駐她家,全程監控,甚至還要求黃芬雀承擔所有責任,聚集默園全體成員,集體串供,因此向法院求處重刑,聽到這個消息,詹姓高中生的姊姊說,陳巧明罪有應得。
    2014/01/10 17:23
  • 喪子還得分保險金 怒換3.4噸銅板交付

    美國一名男子,他15歲的兒子在12年前因為駕車車禍死亡,車上其他3名乘客則是幸運生還,這名男子事後獲得60萬美金的保險理賠,不過生還的3名乘客不服,認為自己受傷也該得到理賠,法官最後裁定,男子必須繳出15萬美金,平均分給3名生還者,這名男子認為兒子死了,還得讓同車的生還者追討保險金,一氣之下把15萬美金,全部換成了25分硬幣,總重量3.4公噸,讓3名生還者相當傻眼。
    2013/08/0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