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結婚生子沒計畫 享受未婚狀態


發佈時間:2016/10/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演員桂綸鎂在「德布西森林」飾演喪子的母親,現實生活中是否想當媽?桂綸鎂說,「我現在還很享受未婚狀態,對結婚生小孩沒有計劃,只要那個感覺到了,我可能明天就去做了」。

「德布西森林」由金馬影后桂綸鎂、陸弈靜主演,台灣導演郭承衢執導,陸弈靜也因為這部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這一年桂綸鎂的導演男友戴立忍遭中國大陸封殺,她今天表示,「一些事件發生,或許都要自己才能找到答案,每個人都是,好像我在『德布西森林』裡找到答案一樣」。

桂綸鎂在劇中飾演媽媽,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想婚?「關於結婚這件事情,我現在還很享受未婚的狀態,每個女生在面臨要不要結婚,都有自己的主張,最後還是要有自己的答案才會做一個事情」,她也提到,「對結婚生小孩沒有計劃,只要那個感覺到了,我可能明天就去做了」,和過去戴立忍接受媒體訪問時的回答一模一樣。

沒能入圍本屆金馬獎女主角,桂綸鎂說,「當下反應只是,喔,我知道了,唯一遺憾是不能公開謝謝劇組、謝謝台灣山林,但電影路還很長就繼續演下去」。
 

得知劇中飾演媽媽的陸弈靜入圍,桂綸鎂當下就恭喜她,陸弈靜還哭了,片中這對母女在山林中找自己,不僅要面對不時會出現的蛇、蜜蜂,拍戲期間桂綸鎂經常傷痕累累。

桂綸鎂這一年幾乎處於休息狀態,休息時間她回歸平凡生活,從生活中人與人相處的細微情感,咀嚼生活滋味。「德布西森林」28日在台上映。(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桂綸鎂#未婚#德布西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52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