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喪子 結果共121筆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 歷經妻女車禍亡、長子癌逝 拜登「更懂得人間疾苦」獲支持

    77歲的拜登擊敗現任總統川普,將入主白宮。他從政近50年並非一帆風順,歷經喪子喪妻之慟和政壇起落,仍不改信念。從拉拔兩幼子的單親爸、心繫多年捐助競選的貧婦,到幫助同樣有口吃困難的兒童,人生的幽谷遮蔽不了他溫暖前行的微光。
    2020/11/08 23:25
  • 父勇闖火場抓2兒手臂逃命 低頭見「1手1腿」心碎了

    英國一名父親日前帶著2名年幼兒子出遊露營,豈料半夜露營車突然發生火災,爸爸情急之下衝進車內「抓住2隻手臂」就往外逃,當他以為自己成功救出2名兒子時,低頭看才發現自己抓著的是大兒子的「1隻手與1隻腳」,雖然及時救出大兒子,但小兒子仍不幸當場喪命。
    2020/10/22 22:30
  • 小鬼追思音樂會「不售票」 峮峮:不知何時復原

    今天是小鬼黃鴻升父親的60大壽,本該開心慶祝卻遭遇喪子之痛,令人感慨,而小鬼的女友峮峮也在ig發文,替小鬼感謝所有人,他的追思會將在10月6日舉行,藝人吳宗憲和KID主持,免費入場不售票,同時會有線上直播。
    2020/09/24 13:38
  • 追贓車誤斃少年員警認罪道歉 喪子父母哭求重判

    桃園市員警劉政國被控105年追捕贓車時,開槍誤擊斃副駕駛徐姓少年。二審今天開庭,認罪的劉男對家屬道歉,少年父母哭訴劉男說謊掩飾殺人罪刑,請求重判。法官諭知27日宣判。
    2020/08/06 17:03
  • 兒子李憲文過世…李登輝親手抱著遺體走到太平間

    前總統李登輝與曾文惠結婚後,育有一子二女。長子李憲文出生於1950年,但於1982年李登輝擔任台灣省主席時因鼻咽癌早逝。李憲文過世,是李登輝至痛,這位不對外透露軟弱的領導人,甚至掩面啜泣。
    2020/07/30 21:57
  • 快訊/11年前喪子 約翰屈伏塔57歲愛妻乳癌病逝

    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的太太,女演員凱莉今天病逝,享年57歲,兩年前凱莉罹患乳癌,積極治療,但還是不敵病魔,約翰屈伏塔今天證實太太死訊,2009年約翰屈伏塔才經歷過大兒子癲癇摔倒送醫不治,11年後愛妻病逝,讓人不勝唏噓,而屈伏塔也在聲明中表示,會多花一些時間照顧喪母的孩子們。
    2020/07/13 15:31
  • 鐵路警殉職滿1年 李承翰母盼司法還公道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滿1年,鐵路警察局3日在臉書貼文追思,悼念他的無私奉獻;而李承翰母親張秀珍經過喪子、喪夫之痛,目前僅期待司法還給孩子一個公道,也請外界勿打擾。
    2020/07/05 15:11
  • 違規左轉拿出1證明…警秒放過她!滿滿洋蔥逼哭萬人

    「不是抱怨而是感謝!」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透露,去年寶貝孩子過世那天,她恍神騎車回家,一不小心就違規左轉被警察攔下,原本她已含淚準備接受被開罰的命運,沒想到警察得知她的遭遇後竟做出1個暖心舉動,讓她相當感謝,雖然這件事已過去1年了,但她至今仍記得這份溫暖,直呼「謝謝暖心警察,雖然我不記得你名字,但是祝福你平安健康」。
    2020/06/28 16:08
  • 「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 警局長PO文悼李父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嫌犯一審被判無罪,官司二審上訴中,但他父親卻抑鬱而終,包括警政署長還有不少縣市的警察局長,都表達哀悼,台中市警局長PO文形容,「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一直腐蝕著最後希望」,但還是相信正義會還給李承翰一個公道!
    2020/06/05 20:19
  • 陪父母散心走過喪子痛! 明道40歲生日願望曝光

    男星明道的哥哥今年1月初帶妻小走上絕路,讓家人相當悲痛,明道陪伴父母一起走過喪子之痛,昨(26日)和父母共度40歲生日,並許下願望。
    2020/02/27 16:54
  • 黑鷹機工長是雲林人 母下田中得知喪子惡耗

    黑鷹殉職的機工長許鴻彬,跟妻子住在嘉義,兒女就讀小學,孩子對從軍的爸爸非常崇拜,發生這樣的事故,許太太將噩耗告訴孩子,而許鴻彬老家在雲林土庫,許媽媽還是鄰居看到電視新聞跑來確認人名,她才知道兒子罹難,許媽媽說鴻彬非常孝順,休假都會回來陪她下田工作,現在痛失愛子,她欲哭無淚。
    2020/01/03 18:52
  • 令人心碎!母猴產下死胎 抱屍10天不放手盼復活

    俗語有句話說「天下父母心」,這種心情不只在人類上,地球上的多數動物也是如此。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攝影師目睹了令人心碎的一幕。1隻母猴辛苦懷孕生下小猴,沒想到竟是個死胎,母猴緊緊抱著死去的孩子,連續好幾天都不願放手,似乎在期盼孩子復活。影片一出,網友們都心疼難過。
    2019/10/30 13:34
  • 男嬰出世隨即宣告死亡 30年後「復活」回來叫媽媽

    美國一名女子於30年前生下男嬰,但出生後15分鐘隨即被告知嬰兒已無生命跡象,讓歷經喪子之痛的媽媽鬱鬱寡歡,長年患有憂鬱症,只是誰也沒想到,事情都過了30年,當年被宣告死亡的男嬰竟「復活」!甚至回來與親生媽媽相認,讓這名女子難以置信。
    2019/10/18 11:12
  • 70歲嬤挑戰60公里死亡公路 只為忘卻喪子之痛

    玻利維亞5日舉辦一場60公里的極限自行車賽,這場比賽要攀爬被稱為「死亡公路」的險峻山路,但此次卻出現高齡達70歲的阿嬤參賽並且順利完賽,成為最高齡參賽者。
    2019/10/07 15:52
  • 賈靜雯首爭金鐘視后 力抗蔡淑臻、曾珮瑜

    金鐘獎女主角入圍名單,今年一大看點非賈靜雯莫屬!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把強勢的新聞台主管,與喪子母親的心情,詮釋得絲絲入扣,出道29年首度入圍,力抗同樣備受矚目的曾珮瑜、徐麗雯,實力新生代江沂宸,以及兩度角逐的蔡淑臻。
    2019/10/04 22:29
  • 男童穿馬路遭重機撞飛亡 父悲痛發文:別讓我受二次傷害

    21日蘇花公路和中段162.3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歲何姓男童突從路邊奔跑到馬路上,被黃牌重機當場迎面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何姓男童的父親今(23日)深夜在臉書社團悲痛地寫下,「我只求大家多給予離開的孩子多一點的祝福與祈禱,不要再讓我受二次傷害,真的…拜託」。
    2019/09/23 08:11
  •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9/07/17 11:59
  • 強忍喪子悲痛!賀一航媽媽現身靈堂 堅強回應旁人不捨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不幸病逝,享壽64歲。因消息太突然,讓演藝圈眾多好友都感到震驚!而賀一航高齡85歲的老母親,傍晚也現身靈堂,看著兒子的遺照頻頻拭淚,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畫面,讓在場的人無不鼻酸!而她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雖然不受訪,但仍關心地說:「辛苦了你們!」
    2019/06/04 20:38
  • 重返喪子傷心地…賈靜雯崩潰吶喊「我過不去」網全哭紅眼

    近期話題最熱的公視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引起廣大共鳴,最新播出的第5、6集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飆破2.01,落在女主角賈靜雯與溫昇豪接受婚姻諮商後,兩人試著回到兒子當年被殺害的戲院現場,她淚崩大喊:「我過不去…」,賈靜雯表示坦言「我看播出時心情繼續崩潰,喬安最難過去的,是她的錐心之痛,無法形容。」
    2019/04/09 07:56
  • 「殺人不用負責?」賈靜雯劇中喪子崩潰 吳慷仁慘遭潑糞

    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林予晞等人搭檔演出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近日終於釋出正式預告,劇中賈靜雯與溫昇豪這對恩愛夫妻,遭逢意外痛失愛子,賈靜雯在片中崩潰嘶吼「殺人不用負責?」精湛演技瞬間令人爆雞皮。而吳慷仁所飾演的法扶律師,則因替殺人犯辯護慘遭民眾潑糞抗議,事後他表示,自己也因為演出這個角色,讓他開始對「死刑」有了不同的想法。
    2019/01/24 08:32
  • 好暖!撿到墨國女童願望氣球 美夫婦越境送禮

    美國亞利桑那州60歲男子海斯(Randy Heiss)遛狗時,意外撿到墨西哥女童飄過邊境的許願氣球,曾經歷喪子之痛的海斯決定動身前往墨西哥,幫女童實現心願。
    2018/12/25 17:52
  • 逃逸移工遭警9槍斃命 老父原諒與警和解

    這天對阮國同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一年來,他4次從越南中部義安省農村翻山越嶺來台灣新竹開庭,終於在8月29日下午等到員警陳崇文的道歉和擁抱,以及3100元的白包,喪子之痛稍稍獲得撫慰。包含之前20萬元的喪葬交通補助,以260萬元達成民事和解,略高於警械使用條例對受害人規定的250萬元。
    2018/09/03 18:50
  • 日騎士命喪太魯閣 父重返傷心地致祭

    「兒子,我來了,明天是自行車挑戰賽的日子,我將代你到終點。」去年日籍單車騎士白井寬之於太魯閣遭落石擊中不幸喪命,父親白井良一今天下午帶著鮮花到事故現場致祭,盼兒子守護大家平安。
    2018/06/23 19:39
  • 「彌月卡片」隨身20年 侯友宜憶喪子痛徹心扉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到在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中喪生的兒子,讓這位鐵漢也悲從中來,「沒有比這個還痛的事情」!還拿出隨身攜帶20年的彌月卡片,說女兒的預產期與兒子忌日原本是同一天,感嘆「人生無常,誰能掌握?」
    2018/06/1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