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喪子痛!潑酸兇嫌父母 醫院探視道歉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00:17
圖/TVBS
圖/TVBS

台大潑酸命案,謝姓研究生至今仍然在台大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張姓兇嫌父母晚間首度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謝同學親自向家屬道歉,離開醫院時也遞給媒體一張聲明書,表達對社會的歉意。

張姓兇嫌父母:「我們有誠摯地跟他們道歉,我太太剛剛有誠摯跟謝爸爸謝媽媽道歉。」

 

全身黑衣、戴帽、戴口罩出現在醫院手術房外,台大潑酸案張姓兇嫌父母低調現身,特地來向謝同學的父母道歉。

張姓兇嫌父母:「我們傷心地講不出話來了,這是我們在家裡打的一張稿子給你們。」

案發後2天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張媽媽聲淚俱下情緒相當激動,雙手不斷顫抖從包包裡拿出聲明稿,幾乎已經無法言語,張爸爸則是不斷對鏡頭鞠躬表達歉意,聲明稿寫下「我們那痴傻孩子過不了情關,竟然選擇玉石俱焚,我們明白此時此刻說一萬個對不起,也無法彌補孩子鑄下大錯,我們萬般驚恐失措,孩子一夕間不見了,真的,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心碎的我們向受傷的謝同學、舍監以及其他學生,還有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
 

聲明稿裡也說了3次道歉,表示他們是低收入家庭,張嫌爸媽忍著喪子之痛,向謝姓研究生家屬道歉,這痛是既自責又傷心,現在只希望受傷的人能趕緊恢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酸#父母#探視#聲明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317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