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喪事 結果共381筆

  • 粉紅超跑出發!追白沙屯媽「暗藏4禁忌」 家有喪事切勿參加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已於今(18)日正式展開,預計「粉紅超跑」整趟繞境將會花上9天8夜的時間,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抽空朝聖。不過,在繞境活動登場的同時,拱天宮也特別在臉書粉專公布4點禁忌,呼籲香客務必遵守,以免發生意外。
    1天前
  •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在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4/02/25 23:21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更快樂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5 17:05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有片/喜事變喪事!印度婚禮隊伍遇上磚牆倒塌釀8死

    印度北方邦8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路邊一道磚牆突然崩垮,壓在一群參與婚禮活動的隊伍上,導致8名婦孺死亡、20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該牆壁近日剛修建完成,兩名與施工相關的男子已遭到逮捕,今後將著手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3/12/11 15:42
  • 台灣校慶門口「擺2巨物」! 陸網友路過嚇壞驚喊:奇特

    兩岸文化差異大!一位大陸網友表示,日前路過南部一間學校時發現,門口竟擺著兩個花圈,上面寫著「祝31週年校慶成功」,對此她感到非常震驚,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台灣網友解答。
    2023/11/10 21:37
  • 爸剛走!大伯連環call「錢拿來幫保管」 孩心碎:要撕破臉?

    失去至親是一件痛苦的事,一名網友日前和爸爸從此天人永隔,因他和姐姐年紀還輕,處理喪事方面需要聽從長輩指示,所以通知了南部的大伯;沒想到,大伯一開口就要爸爸留下的錢,姐弟倆唯有隨便應付,不過也讓他很傷心,猶豫是否會因此撕破臉。
    2023/10/20 15:05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母病危主管不准假!妹子錯過最末面 參加葬禮又刁難:敢去就開除

    在所有悲苦煩愁之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莫過於與至親的生離死別。但在泰國卻有一名女子,接獲媽媽病危噩耗後,主管不但沒有安慰她,反而拒絕她請假回家,害她錯過媽媽的最後一面;不僅如此,就連媽媽去世後,主管仍堅持不讓她返家參加葬禮,並以「開除」威脅她敢走就讓她打包走人,讓她委屈在臉書淚訴:「是不是太過分了?」
    2023/08/21 19:06
  • 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跨入農曆七月,民間流傳許多習俗與禁忌,許多長輩也會叮嚀孩子們,這段期間出門在外也須特別注意。民俗專家謝沅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若民眾在農曆七月碰巧經過正在辦喪事的人家「不要刻意念佛號」,否則恐會造成反效果。
    2023/08/16 16:43
  • 阿宏2.0!遭網友通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 女直喊丟臉

    來自台中21歲張姓女子與網友相約見面,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消息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稱這是「阿宏2.0」。事後張女坦言「見面原因」只是沒想到被丟包在嘉義,為此感到丟臉。
    2023/08/10 09:55
  • 瞎爆!女子台中南下嘉義相會 男網友「我家辦喪事」開溜

    又有女子被網友丟包在嘉義!台中1名20歲的女子,瞞著家人,從台中市跑到嘉義布袋鎮跟網友會面,沒想到,2人碰面散步後,男網友竟然以家裡辦喪事為由匆匆離去,女子身上沒什麼錢,手機又沒電,也沒車返家,夜晚流落街頭,還好員警獲報前往救援!
    2023/08/09 17:59
  • 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狠心「阿宏」又是你?還記得今年7月初有女子從台中到嘉義市見網友「阿宏」慘遭對方丟包的事件嗎?事發一個月又有一名來自台中女子到嘉義被丟包的事件傳出。據悉,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見面後網友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無奈女子身上僅帶300元無法順利回到台中,經警方發現後,協助聯繫友人帶她回家。
    2023/08/09 12:16
  • 前成大校長馬哲儒辭世 一生致力推動科普教育

    前成功大學校長馬哲儒今天上午辭世,享耆壽92歲,成大校長沈孟儒趕往成大醫院關心。校方指出,馬哲儒一生致力推動科學普及教育,校方協助籌辦治喪事宜,更將申請總統褒揚令。
    2023/08/08 15:45
  • 鄰居家連7天沒關燈!網一看狂勸他「快逃」 內行人現身曝答案

    台灣社會案件層出不窮,也經常發生有民眾離奇陳屍家中的案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發現鄰居家中的燈,已經連續7天沒有關掉,且不論白天或黑夜都亮著,讓他擔憂對方家中是否出了意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其中也有「內行人士」分析出最有可能的原因。
    2023/07/23 16:47
  •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2023/07/19 13:16
  • 韓地下道淹水 公車駕駛為救人殉職來不及參加小孩婚禮

    南韓地下道淹水事件,一共造成14個人喪命,現在傳出747路公車司機原本有機會脫困,不過他忙著救人,最後不幸滅頂。而且再過幾天,就是他小兒子的婚禮,現在喜事卻成了喪事。此外,公車上還有一位20多歲的女乘客,和家人最後通聯電話,也只說忙著破窗逃命,不過公車外的水勢實在太強,終究無法生還。
    2023/07/18 11:25
  • 才赴友葬禮!27歲網紅「直播猝死」 妻痛喊:我和兒子怎麼辦

    網紅「中原黃哥」上(5)月才出席另一名網紅葬禮,怎料如今驚傳噩耗「直播猝死」,得年27歲。妻子崩潰證實死訊,痛喊「你就這麼走了,以後我和孩子怎麼辦呢...?」
    2023/06/06 14:55
  • 喜事變喪事 夫妻新婚夜「同時心臟病亡」家人破門發現遺體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引發當地民眾關注。一對新婚夫婦在婚禮隔日中午,遭發現陳屍在房內。驗屍報告顯示,這對夫婦皆死於心臟病,但兩人並沒有心血管疾病病史。法醫調查後,推測大概是新房不夠通風,導致兩人缺氧並引發心臟問題。
    2023/06/05 18:43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鼎泰豐創辦人「年輕帥照」曝 80歲如鄰家阿公被稱楊老爺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被證實逝世,鼎泰豐表示,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位關心。楊秉彝個性低調,曾於2006年接受《TVBS》獨家專訪,但在此之前從未對外露面,除了曝光年輕時的帥照,當時80歲的他人稱「楊老爺」,像鄰家阿公一樣親切,還在鏡頭前露出爽朗笑容,進廚房小露一手,相當可愛。
    2023/03/25 18:10
  • 快訊/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賣油郎締造小籠包傳奇

    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5歲,鼎泰豐對此證實,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楊秉彜先生,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2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