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喪事 結果共385筆

  • 家裡辦喪事收白包 女打開見詭異千元鈔傻眼網全怒了

    人都會經過生老病死,傳統華人習俗中,若是出席他人喪禮,都會包上白包慰問。但最近有女子分享,家裡剛辦完喪事,家人事後在整理奠儀時,發現其中一包白包內的千元鈔,竟然斷了一截,全家人都看傻眼,不少網友見狀大罵「太過分了」。
    2021/03/14 23:47
  • 拜別娘家太傷心 印度新娘「哭到昏倒」送醫不治

    婚禮期間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拜別父母」,印度一名新娘卻因離開娘家時情緒太激動,愈哭愈傷心最後當場昏厥,任憑眾人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不幸的是女子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被醫師宣告為「過度哭泣」導致心臟驟停,喜事變喪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03/09 20:09
  • 領亡妻32萬存款「辦喪事」竟被兒告 尪遭判刑2個月

    屏東一名林姓丈夫在妻子過世後3天,拿著對方的存摺及印章領出32萬多元辦理後事,豈料兒子知情後對父親提告。對此,法官審酌後認為,雖然理解林姓丈夫提款目的,但未經親人同意,判處林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定讞。
    2021/03/06 15:37
  • 愛女遭亡父託夢好餓奔靈骨塔 婆婆笑活該「苦果自承受」

    婆婆連親家葬禮都要管!一名媳婦因家中宗教關係,父親喪禮簡單舉辦,後來她受到亡父親託夢「肚子好餓」,她立刻帶著丈來到靈骨塔祭拜父親,豈料被婆婆笑話活該,宗教是自己選擇的,「一切的苦果都要自己承受」,讓她崩潰大哭。
    2021/02/28 15:47
  • 北港元宵「淺藍色燈籠」 民眾:像在辦喪事

    雲林北港燈會因應疫情取消,街上還是都有設置裝置藝術,但有民眾表示有個區塊掛滿「淺藍色燈籠」,看起來毛毛的,像是辦喪事不太吉利,還有當地縣府推出的「牛年有餘」燈籠,也被吐槽造型有點多餘,另外,桃園的元宵燈籠,雖然組裝看似複雜,但其中藏有不少小巧思。
    2021/02/25 19:54
  • 阿公參加孫女婚宴 吃奶酪噎死「喜事變喪事」

    台南市某5星級飯店昨(24)日發生噎死意外,一名78歲黃姓老翁從嘉義趕到台南參加孫女的婚禮,不料席間吃奶酪時不慎噎住呼吸道,隨即陷入昏迷,雖然家屬立刻叫救護車求救,現場也有人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但老翁送醫前已失去呼吸心跳,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1/01/25 16:27
  • 母死急籌喪葬費 貧兒隔天「意外自撞」慘死

    彰化縣一名張姓婦人因病過世,二兒子籌錢忙著處理母親喪事之際,相隔一天出車禍也死亡,全家獨留智能障礙的大兒子,民間捐款助母子後事圓滿,至於大兒子先由其他親屬照顧。
    2021/01/24 21:46
  • 快訊/扁媽辭世總統表不捨 府:將適時規劃致意

    前總統陳水扁母親昨日辭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表示,蔡總統聞訊後深感不捨,盼陳前總統及家屬節哀保重,並將視家屬治喪事宜規劃適時致意!
    2021/01/16 10:23
  • 前總統陳水扁母親健康惡化病逝 享耆壽94歲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感嘆母親陳李慎出現失智情況,已經認不清兒子,沒想到15日晚間就傳出陳李慎辭世消息,享壽94歲,她的孫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已證實此事,但並未進一步說明後續的治喪事宜。
    2021/01/16 07:18
  • 疫情蔓延 黑龍江下令農民不准打麻將玩撲克牌

    除河北省外,黑龍江省成為中國另一個武漢肺炎重點疫區。黑龍江省疾控中心今天向全省農村下令,除「喜事延辦,喪事簡辦」外,更要求取消打麻將、玩撲克牌等聚集性娛樂活動。
    2021/01/15 16:49
  • 韓國瑜岳父元旦病逝享年85歲 家屬低調治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1日病逝,享壽85歲,家屬在西螺埔心老家辦理治喪事宜,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民意代表陸續前往致意。
    2021/01/03 09:40
  • 外送員巧遇「治喪人家」 夜間機車突故障他嚇壞求救

    外送遇喪家後驚傳靈異事件?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送餐時遇到一間正在辦喪事的人家,當下沒有特別想法,豈料晚上要出門時,機車卻突然出現異常狀況,讓他突然想起早上所遇到的事情,因此緊張地趕緊上網求救同行。
    2020/12/16 16:06
  • 「穿山甲」詹龍欄低調辦父喪禮 出動40警

    前槍擊要犯,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今年九月假釋出獄後,低調回老家,日前高齡97歲的父親過世,3號上午舉辦告別式,請來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擔任告別式的武點主官,昔日好友十大通緝要犯盧照琴,也現身協助處理喪事,黑白兩道齊聚,讓當地警方繃緊神經,派出40名警力戒護。
    2020/12/03 18:12
  • 湊不出50萬嫁妝 父遭婆家嫌窮「女兒婚禮前」走絕路亡

    喜事瞬間變成了喪禮!印度一名父親原本歡喜要將女兒嫁出去,但婆家堅持要130萬盧比(約新台幣50萬元)的嫁妝才肯結婚,但他不論怎麼湊都湊不出慘被嫌窮,最後在女兒婚禮前2天走上絕路,留下一篇遺書指控社會壓力與婆家把他逼死。
    2020/11/26 16:42
  • 兒淚替老父送葬 砂石車逆向輾斃「9人全陪葬」棺材崩毀

    全部人一起陪葬!河南一名兒子在老父過世後舉辦喪禮,悲痛地他與親戚送葬,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豈料途中遭到運送砂石的大貨車猛烈撞上,殯葬隊伍整個瞬間消失,裝載遺體的棺材也全毀,共9死4傷。
    2020/11/21 08:38
  • 下週就要結婚…新娘拍婚紗突墜河 新郎跳水救人雙雙溺斃

    一對新婚夫妻搭船拍攝婚紗照時,女方突然失足摔進河裡,讓新郎緊張到立刻跳水救人,沒想到2人卻都不會游泳雙雙溺斃,令人難過的是,原本月底他們就要舉行的婚禮了,如今喜事變喪事,只留下家人傷心處理後事。
    2020/11/13 20:13
  • 「蜜月變悲劇」夫妻新婚4天雙溺斃 父忍痛辦葬禮 

    喜事變喪事,美國一對新婚夫妻度蜜月時,疑似游泳不慎溺水,經搶救後兩人仍宣告不治,親友得知噩耗紛紛哀悼,新郎父親更表示誰都想不到剛辦完婚禮不久就要辦葬禮,更形容這簡直是場「天大悲劇」。
    2020/11/11 10:20
  • 婆婆逼病媳闖喪家「討淨符驅邪」退燒!遭兒1句反擊吃癟

    直接硬闖喪家中!一名媳婦莫名發燒掛急診,但治療後並沒有改善只好收驚,聽到作法師父說「被喪家去沖煞」後,婆婆直接逼她去路上隨意喪家要淨符驅邪,讓她傻爆眼,還好丈夫在旁一句話反擊護愛,才讓婆婆打消了念頭。
    2020/11/04 23:57
  • 新婚不到5分鐘夫妻遭撞雙亡 母目賭悲劇崩潰

    喜事不幸變喪事,美國一對夫婦在辦理公證後準備展開新婚生活,卻在離開法院不到5分鐘後意外和大型拖車撞上,2人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開車跟在後面的新郎媽媽,親眼目睹悲劇發生,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相當不捨。
    2020/10/24 11:01
  • 母湊兒喪葬費缺3千 殯葬業「棺材倒屍」走了:沒錢別辦

    當垃圾丟棄!墨西哥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安葬費為3500比索(約4700元新台幣),但年老雙親苦湊不出費用,殯葬業者直接把少年遺體從棺材中裡倒出來,放置在車庫冰冷的水泥地上狠心離去。
    2020/10/20 18:36
  • 經過喪宅要「暫時停止呼吸」?過來人分享自身經歷

    「死亡」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一般人若是看到有人辦喪事,通常長輩都會特別告誡,提醒要小心注意。但最近有網友詢問,他若是在路邊看到有辦喪事的民宅,通過時都會暫時停止呼吸,等到確認通過喪家後再恢復正常呼吸。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響。
    2020/09/24 22:44
  • 兄過世…媳欲回娘家奔喪!婆婆狂擋:只能待夫家伺候

    為何連奔喪都要分?一名女子在哥哥過世後想回娘家奔喪,卻遭婆婆百般阻擾,被要求「只能待在夫家」,甚至規定只能出殯那天回去祭拜,其餘時候只能乖乖待在婆家伺候,讓媳婦既落寞又委屈。
    2020/09/09 16:43
  • 喜事變喪事!飯店屋頂突然塌落 80歲壽宴釀29死

    山西臨汾市襄汾縣一間飯店29日上午發生坍塌事故,至今天凌晨搜救已全部結束,共有29人遇難,28人輕重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0/08/30 10:08
  • 「4億鉅額遺產」分配結果出爐!羅霈穎大哥曝繼承者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月初被發現陳屍住宅兼工作室,親友及家屬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送羅姐最後一程,她和父親一起長眠桃園大溪墓地。喪事告一段落後,羅霈穎身後留下的4億遺產分配成為關注焦點,對此,昨(19)日大哥羅青哲透露,遺產將全由94歲的羅媽媽繼承。
    2020/08/20 08:13
  • 女兒身邊突見「鬼頭在笑」超毛 命理師曝感人真相

    農曆7月「鬼門開」,若遇見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恐令人感到害怕。一名男網友3年前錄下女兒跳舞的可愛畫面,如今卻驚見影片內有疑似人頭的詭異物體出現,才想起當時正巧有鄰居在辦喪事,且女兒還對著空氣叫姐姐,令他頓時毛骨悚然。命理師廖美然表示,她重複看了好幾次影片,認為畫面中的靈體極有可能是女鄰居,對方所以會出現在房間,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女兒夭折,才想來看看她。
    2020/08/19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