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發佈時間:2023/07/1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3:16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針對民眾的指控,屏東分局回應表示,18日接獲民眾報案之後,有派遣轄區的大同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發現喪家的確將整個道路全部占好占滿,於是對喪家進行勸導,要求改善,但直到19日告別式辦完,才發現完全沒有改善,因此,將予以開單告發,根據道交條例第82條規定,處1200-2400元的罰款。

 



不過,投訴民眾表示,警方在報案後,未積極作為,事後補開一張罰單交差了事,而罰款金額最多2400元,形同變相繳交場地費,這金額比到殯儀館辦喪事便宜,民眾怒批警方形同鼓勵民眾在馬路上辦喪事,嚴重影響廣大用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喪事封路#占用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530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