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3:21

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台灣旅客遊日遇上死劫,出事的大新旅行團,公司登記在高雄,不過記者按照地址前往,卻與登記名稱不同。

大樓管理員:「旅行社就只有這間而已啊,(在這個樓上嗎)他是一二樓。」

同一個地址,大樓管理員和住戶都說只有這家吉獅旅行社,且風評在地方上都不錯,玻璃門上還貼有許多旅遊資訊,以日本旅遊居多。

 

附近住戶:「我知道他們日本團日本線蠻多的,我知道他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算是蠻優秀的,(怎麼講)應該他會處理的很好啦。」

根據了解62歲的吳姓死者,這次跟家人一起出遊,原定24日到28日五天四夜的遊日行程,一團含領隊一共20人,第一天到奈良東大寺南大門附近時,卻發生意外,慘遭撞死,魂斷異鄉,現在家屬行程暫停,其他團客則不受影響。

電訪大新旅行社董事長黃文傑:「整個細節的部份,就跟日本我們駐日代表那邊在做聯繫,尤其火化的部分,他們是一家人,四個人出遊,他們現在留在奈良,團體部分現在是住在京都這樣。」


台灣遊客,旅遊期間發生意外身故,觀光署也做出說明,除了日方要調查肇事原因外,負責出團的大新旅行社,也有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亡250萬元,也請業者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團#撞死#旅行社#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