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宏2.0!遭網友通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 女直喊丟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09:55
台中妹透過交友軟體Lemo認識網友,兩人相約會面,沒想到見面後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圖/TVBS)
台中妹透過交友軟體Lemo認識網友,兩人相約會面,沒想到見面後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圖/TVBS)

來自台中21歲張姓女子與網友相約見面,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消息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稱這是「阿宏2.0」。事後張女坦言「見面原因」只是沒想到會被丟包在嘉義,感到很丟臉。

據了解,這起「阿宏」丟包事件2.0版本發生在(3日)嘉義縣布袋鎮,一名來自台中21歲張姓女子透過交友軟體Lemo認識網友,兩人相約會面來到嘉義縣布袋鎮一處超商,沒想到見面後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為由離開。張女苦等好久不見網友返回,加上人生地不熟身上只剩下300元現金,不知道要去哪裡搭車,只好在街上遊蕩至深夜,才被巡邏警員發現。

 

警方開始在周邊巡邏尋找,最後在布袋鎮太平東路一帶發現女子。(圖/TVBS)


更多新聞: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由於這起事件與上個月的「阿宏丟包案」十分類似,同樣也是來自台中的女子南下嘉義會面網友,卻在過程中被丟包,林女沒多帶錢,無助呆坐公車亭痛哭,直到被警員發現才獲得協助。
 
上個月也發生台中女被丟包嘉義事件。(圖/TVBS)


更多新聞:不是相約出遊!台中女被丟包真相逆轉 「阿宏」按摩爽完不付錢

兩起「阿宏」丟包事件都發生在嘉義,消息傳開後很快掀起網友關注,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女自稱目前待業中,因為想認識異性才會上網交友,沒想到遭丟包在嘉義,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兩起丟包事件都是網路交友引起,對此,袋警分局長林思妙呼籲民眾,現今交友軟體盛行,務必要審慎評估使用,若要出遊也要對當地交通特性有所了解與認識,以避免發生在外地滯留無法返家之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宏#嘉義#網友#丟包#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