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網友阿宏」到嘉義玩 台中女慘遭丟包淚灑公車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7:55

網路約會意外變調,台中一名女子,在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相約開車從台中到嘉義遊玩,結果男網友以「找朋友拿東西」當理由,女子等了一小時,驚覺被「丟包」了,身上又沒帶錢,落淚求助警方幫忙。

公車站牌前,穿著吊帶洋裝,綁著包包頭的女子,無助大哭。

 

員警vs.女子:「妳說怎樣,妳跟妳朋友約這裡是不是,不是他開車把我載來這裡,他說他要跟他朋友拿東西,就把我丟這裡,什麼時候的事情 剛才而已,妳確定他是不會回來嗎。」

和男網友約見面,結果女子卻被丟包,越想越難過。

員警vs.女子:「妳不要難過 這小事情而已,對不起 我是幫他,單純按摩賺錢養家,他沒給我錢就把我丟在這,他沒給妳錢是不是,沒有 我也沒有錢,我不知道怎麼跟家人交代。」
 

圖/TVBS

一問之下才發現,女子和對方早就談好,由對方付錢,結果錢沒拿到人就跑了。

員警vs.女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跑這麼遠 越開越遠,所以妳在台中沒幫他按摩,一直到嘉義之後才幫他按摩 對對,然後他說找他朋友,人就不見了是不是  對。」

還好嘉義市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原來30多歲林姓女子,住在台中太平區,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網友"阿宏",6號早上相約從台中到嘉義遊玩,結果下午"阿宏"說要找朋友拿東西,等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見蹤影,女子驚覺被丟包,但身上沒帶半毛錢無法回家,只好報警求助。

嘉義市新南派出所長楊智傑:「員警見林女孤身在外,且身上沒錢,便協助申請川資,將林女載到火車站,順利取得車票回家。」

圖/TVBS

原以為能和網友「阿宏」譜出新戀情,卻無緣無故被放鴿子,女子差點在異鄉流浪,還好警方協助,順利回到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約會#女子#遭丟包#淚崩#變調#阿宏丟包#阿宏#網友阿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1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