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啜泣 結果共178筆

  • 加薩婦擁5歲姪女遺體崩潰!震撼一幕獲世界新聞獎 拍攝者吐心聲

    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走廊,一名悲痛欲絕的巴勒斯坦婦人緊擁5歲姪女的遺體啜泣,這名女孩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今天榮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2024/04/19 08:55
  • 統神委屈哭了!遭廠商封殺「啜泣擦淚」 親媽出聲他暴氣嗆:去X啦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被K小姐指控性侵,脫口一句稱「X未成年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想X未成年」,前(9)日遭一家遊戲公司列黑名單,他當天晚間開直播聲援黃子佼,暴怒嗆:「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瞬間惹怒合作廠商,累積至少被7廠商封殺。統神昨(10)日再開直播,他不禁哽咽擦淚嘆:「我說『想』,我說『想』,我說想X。」
    2024/04/11 07:00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交保時她一路不斷啜泣,親友護送離開。她過往被封為台大社工女神,正面照曝光,背景也遭起底。
    2024/03/13 09:01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2024/02/14 14:25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影音/陳沂自嘲遇襲「此生代表作」 見母掩面啜泣直播再次落淚

    2024/02/10 12:09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2男警化身奶爸陪玩又陪聊 安撫走失童暖擦淚:幫你找媽媽

    為了接姐姐下課,弟弟差點回不了家!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路上出現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疑似走失找不到家長、不斷啜泣。兩名男警隨即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經詢問附近住戶都不清楚男童住在哪,為了安撫他情緒只好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陪他聊天、吃零食,慢慢誘導男童講出住家地點和父母資訊,終於順利找到他的媽媽。原來當時男童在家睡覺,媽媽想說先出去接姐姐下課,沒想到孩子突然醒來想找人,門又沒關好才會跑了出去。
    2024/01/12 15:00
  • 34歲陸抗癌網紅病逝!2幼兒救護車拉手道別 心碎畫面惹淚

    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抗癌網紅「李小妞」抗癌2年多,12月1日不敵病魔病逝,享年34歲。當天她的老公與2名兒子都在救護車上陪她走完最後一程,孩子全程拉著她的手,安靜道別啜泣,老公更是哭成淚人兒,心碎畫面曝光惹哭一眾網友。
    2023/12/05 15:01
  • 未婚夫睡覺啜泣!哭喊前任「對不起」 她頭綠氣到想悔婚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未婚夫即將在11月底結婚,豈料最近與未婚夫同床共眠的時候,竟發現對方突然在睡夢中頻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不斷哭喊「對不起」,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要與對方步入禮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3:27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被鮮肉男星猛追 主動牽手喊:幫我脫衣

    柯佳嬿在愛情劇《極速悖論》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沈溪」,遇上新生代天菜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柯佳嬿在劇中對賽車手哥哥過世相當自責,從此封閉內心,甚至無助地淋雨蜷縮在地上啜泣,「我好像又搞砸了,我很努力忘掉過去,事實是一切越來越糟。」讓粉絲心疼共感沈溪痛楚,並大讚柯佳嬿演技,「這哭戲的渲染力真的太戳心了」。
    2023/11/10 10:28
  • 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賴佩霞、吳怡農今(2)日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活動由張齡予擔任主持人。日前賴佩霞才與搭檔郭台銘順利完成總統大選聯署,在選戰倒數之際,暫時卸下心中大石頭。賴佩霞今出席公益活動忍不住哽咽落淚,坦言參與公益活動就會想到已逝老朋友孫越,「我們當年就跟教會一起,20初頭歲就接觸到更生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真的歷歷在目」。
    2023/11/02 15:39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李亞萍爆婆媳問題!余祥銓愛妻「懷孕躺床痛哭」 委屈全說了

    余天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兩人於2022年訂婚,之後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2023)年5月20日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攜手共度一生的夫妻。不過,婚後生活總有摩擦,近日柔柔在節目透露,曾因余祥銓一舉動,在床上啜泣痛哭。
    2023/09/13 19:49
  • 單親媽殺6歲兒命案 國民法官今開庭審理

    去年一名失業單親媽媽,殺害六歲兒子,被依殺人罪起訴,適用國民法官法,今天(8/16)新北地院審理,被告這回以精神抗辯為重點,律師主張精神問題要求減刑,檢察官則提出對話紀錄,認為案發時嫌犯具有抗辯、控制能力,而這位母親也在看到遺書證物時,低頭啜泣。
    2023/08/16 15:10
  • 隔23年重逢影片首曝光!具俊曄「擁大S啜泣」:死前最難忘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睽違23年再續前緣,居然是因為電話號碼沒變。近日具俊曄登上韓綜《黃金漁場》,曝光夫妻倆重逢那一刻激動擁抱的畫面,他也哽咽淚喊這是他「死前最難忘」的時刻。
    2023/08/10 08:59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俄烏戰失去一條腿 烏退役軍「裝義肢」返鄉竟遭空服員拒登機

    日前一名在俄烏戰爭中失去一條腿、依靠義肢行動的烏克蘭退伍軍人本要從以色列搭機前往波蘭,沒想被空服員以「飛行安全」為由請下機,同一航班的乘客甚至拍下這名軍人無助地啜泣、表達自己只是想回家的畫面,曝光後航空公司受到外界大肆批評,最終發出道歉聲明。
    2023/07/13 16:42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熄火倒車撞「藍寶堅尼」 金髮女嚇到啜泣

    新北市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金髮女騎士不慎撞倒了一輛價值超過1300萬的小牛,現場情景讓用餐客人大為驚訝。這起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年約20歲的林姓女騎士,當晚與朋友相約在咖啡廳碰面。她熄火後,試圖倒車,然而車輛失去控制,撞上停在旁邊的藍寶堅尼車頭,導致前保桿板金和漆面受損。
    2023/07/06 22:53
  • 牽重機「側倒」擊中藍寶堅尼!維修要30萬 金髮妹嚇哭

    這個月2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停車場內,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騎乘Yamaha YZF-R15,熄火後欲將車輛倒退停好,卻控制不住車身側倒,直接撞上停在該處的超跑藍寶堅尼右前車頭,嚇得林女蹲地啜泣。初步估計修繕大約要花上30萬元,藍寶堅尼車主後續將對女子商討賠償費用。
    2023/07/0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