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唐湘龍 結果共200筆

  • 選前一槍救民調? 他問:槍決李宏基程序正義在哪

    法務部選在8月31日槍決死囚李宏基,相較於蔡政府上任後從未執行死刑,此舉大出意料之外,也引發法界人士「槍決救選情」的疑慮與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質疑,選李宏碁出來槍決的「程序正義在哪裡」?
    2018/09/03 23:06
  • 蔡搭裝甲車被罵 重點在「態度讓人受不了」

    蔡英文搭裝甲車勘災事件仍然餘波盪漾,還有人找出過去蔣經國勘災,冒著及腰的深水前進的老照片拿來比對,藉以諷刺蔡英文。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總統不是不能搭裝甲車進災區,但重點在於「她在裝甲車上的態度」。
    2018/08/30 23:08
  • 薩國怒駁「要錢說」嗆台灣沒格 吳釗燮龜縮不反擊?

    台灣和薩爾瓦多21日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痛批薩國當局,不僅向我方要求金援,甚至期待挹注選舉經費,根本「獅子大開口」:此說法隨即遭薩國總統府駁斥是子虛烏有,更痛批台灣政府沒高度,外長發言下流無比,簡直前所未見、無法形容。不過,面對前友邦強烈回擊,外交部卻不願再回應,引發外界爭議。
    2018/08/23 23:44
  • 台最窮時沒斷交 唐湘龍:為何民進黨執政就離開

    薩爾瓦多與我國斷交,轉向中國大陸建交,這也是蔡政府上任後第5個斷交國。資深唐湘龍說「很多人說他們(斷交國)貪錢」,他拋出疑問,那為什麼台灣最窮的時候,他們沒有離開呢?
    2018/08/23 23:34
  • 假促轉真清算?國民黨公法人形象毀滅

    促轉會與黨產會17日聯手查封國民黨的「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並調查政治檔案,引發「警總再世」的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真正的問題在於要把國民黨打成等同納粹,然後摧毀公法人的形象,讓你百口莫辯。
    2018/08/20 23:31
  • 註銷戶籍反制陸方?他說「這個政府是不要臉的」

    大陸政府上周公布「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發放辦法」,其中包括要繳交居住地址、照片,並留下指紋紀錄,引起往來台海兩岸人士的討論。陸委會隨即反制,表示台灣人若在對岸設有戶籍或領護照,將被註銷在台戶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這種會恐嚇自己人民的政府「是不要臉的」。
    2018/08/20 23:19
  • 誰說共軍不打台灣?唐湘龍:解放軍超想打仗的

    華府智庫全球台灣研究中心對外表示,台灣已部署雄風2E飛彈,能打擊1500公里內的中國軍事基地,此一說法引起政壇議論,認美國居心不良,也有人認為解放軍不會對台灣動武。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則說,「解放軍超想打仗的」。
    2018/08/20 23:10
  • 台灣史比重太高?唐湘龍:這教材每個人都想逃

    課綱審議委員提案,要把國中歷史中的台灣史比例,從三分之一提高到二分之一。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所謂的同心圓史觀,他完全支持,但問題在於同心圓當中的那個心太大一坨,外面的世界只剩下一點點,「只要你還在受教育的,一看到這種教材的內容,每個人都想逃。」
    2018/08/02 23:08
  • 以前不願動現在可以跳 他批柯「權力就是春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在出席活動時,因被要求配合跳舞,當場對社會局長許立民開罵,事後受訪更飆三字經。但日前舉辦電音趴,他在凌晨3點到場跳舞,前後落差明顯,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柯文哲什麼都辦得到,因為「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
    2018/07/30 23:46
  • 對台灣越來越沒認同感 他預言金門高粱將成大陸品牌

    因為陸方打壓而取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運,連帶影響到原本金門要舉行的「兩岸通水」典禮,陸委會還特別告知此時機不宜,要金門縣政府「以大局為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質疑,民進黨政府敢這樣講,「你到底為金門做了什麼?」更說再這樣下去,未來金門高粱將變成大陸品牌。
    2018/07/30 23:25
  • 葉俊榮喊「有溫度」處理管案 唐湘龍:2部長都燒死了

    賴內閣日前改組,由前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懸缺已久的教育部長一職,而他喊出要用「有溫度溝通」處理管案,甚至傳出私下傳訊給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邀請對方深談,卻被抓包連名字都打錯。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其實管案並不是沒有溫度,「2個部長都燒死了」,認為葉俊榮現在的做法是在降溫。
    2018/07/19 23:45
  • 藍綠互相醜化成「髒字眼」 支持無黨柯文哲變清高?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其中台北市選情格外受關注,各項民調也一一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中的支持度,更是完勝另外2位候選人。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分析,藍綠2黨互相醜化對方,政黨成為「髒字眼」,年輕人更怕沾上藍綠,支持柯文哲就顯得相對清高。
    2018/07/19 23:40
  • 林聰賢嗆明年失衡揪陳吉仲切腹 唐湘龍:主委是誰?

    國內水果產銷失衡,香蕉、鳳梨和火龍果價格陸續下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成為箭靶,不過他今(19日)承諾,若明年同時間再發生同樣狀況,他就要和副主委陳吉仲一起切腹。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從來沒看過有人拉著副首長發誓,連問題剛發生時林也神隱,「到底誰是主委?」
    2018/07/19 23:37
  • 打著綠旗反綠旗 唐湘龍:扁是幫韓國瑜助選的

    民進黨選情低迷,民調數字直直落,主席蔡英文近來重砲出擊,試圖力挽狂瀾。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蔡英文真正的壓力來自陳水扁,因為扁是「打著綠旗反綠旗」,還說扁其實是在幫韓國瑜助選。
    2018/07/16 22:44
  • 年底北市選戰 唐湘龍:柯P和小英提前對決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對民進黨反感的台北市民高達54.6%。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2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問題就出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年底大選也代表柯文哲和小英的提前對決。
    2018/07/12 23:46
  • 柯說敗選回去當醫生 唐湘龍:台大嚇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面臨國民黨與民進黨夾殺,他曾笑說選不上就回去台大當醫生。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台大嚇死了」,未來「含淚去投,一定是投給柯文哲」,還說為此台大會全力幫柯文哲輔選。
    2018/06/25 23:23
  • 台大舉辦國際校長會議 沒校長沒部長總統沒出席

    台大舉辦環太平洋大學校長會議(APRU-APM),超過30位其他國家一流的研究型大學校長與會,但弔詭的是,台大目前無校長,主管機關教育部也沒部長,就連蔡英文總統也沒出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痛批,「連總統都不敢出現,你就知道,這件事情(拔管)你民進黨都知道是錯的」。
    2018/06/25 23:09
  • 柯P怨「用吳音寧搞垮他」 唐湘龍批:得了便宜還賣乖

    北農爭議愈演愈烈,北檢近日針對北農被檢舉送禮盒、送菜、送酒,傳喚總經理吳音寧到案說明,甚至連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也遭到約談,對於近期北農風暴不斷延燒,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這是政治戰術,還說「這不就是大家要的嗎」;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批柯,表示現在大家的關注都在北農身上,也讓柯文哲趁機能夠規避台北市政相關問題,因此唐湘龍忍不住嘲諷地說「吳音寧是柯文哲的保護神」。
    2018/06/14 22:26
  • 大巨蛋還要協調?唐湘龍:不是笨蛋就是別有所圖

    北市遠雄大巨蛋一拖多年,柯文哲上任到即將再選市長仍未能解決,現在又將召開協調委員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痛批,協調就是分攤責任,首長推卸責任,「這3年多在幹什麼?能協調的早就協調完了」、更斷言「跟你開會的,不是笨蛋就是別有所圖」。
    2018/06/11 23:14
  • 民進黨是古意政黨?唐湘龍:跟阿扁沒貪汙一樣好笑

    總統蔡英文日前說「民進黨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一席話讓網友實在聽不下去,認為這根本是「本世紀最好笑的笑話」。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8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說民進黨是「古意政黨」,就跟監委陳師孟說民進黨清廉和陳水扁沒有貪污一樣好笑,「會讓教育部以後編字典都不知道怎麼編」。
    2018/06/08 23:57
  • 水果價格變政治攻防! 他直言「大陸不會來採購」

    國內香蕉、鳳梨等水果今年價格下跌,導致農民血本無歸,先前還有農民指稱,是因為行政院長賴清德「務實台獨工作者」等言論,害香蕉失去大陸市場,對岸也開始拒買「台獨香蕉」,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反駁,認為「大陸不會來採購台灣水果。」
    2018/06/08 21:09
  • 上次選舉都跟柯 綠議員跟姚沒有票?

    2018年底選戰將近,民進黨推出姚文智與柯文哲對打。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上次市議員選舉,很多人都是跟著柯文哲的行程跑,但這次因為推出姚文智,市議員不能再跟著柯,所以民進黨市黨部對市議員選舉「非常焦慮」。
    2018/06/05 00:23
  • 丁守中拚柯文哲 唐湘龍:差別在馬路和網路

    年底大選台北市形成「三腳督」局面,尤其在柯綠分手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丁守中,更被外界看好能為藍營奪回首都。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丁和柯的差別是「一個在馬路上、一個在網路上」,柯的支持度要在網路才看得出來,特別是年輕族群的力量,聲勢不容小覷。
    2018/06/02 00:13
  • 布國斷交小英賣玉荷包 唐湘龍:一定有問題

    布吉納法索24日宣布與我國斷交,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當天下午還在網路直播幫農民推銷荔枝(玉荷包),被外界批評狀況外。總統府發言人澄清,布國宣布斷交時間是在蔡總統這項支持農民的既定行程之後,並非外界指的狀況外,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蔡推銷玉荷包一定有問題。
    2018/05/28 22:42
  • 台大遴委遭約談 唐湘龍:拿著雞毛當令箭?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多名台大遴選委員近日陸續遭北檢約談,但不僅沒收到正式文書,還只打手機通知,要他們「去聊聊」,讓遴委各個人心惶惶。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2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就算管中閔違法,跟遴選委員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他們只是去投票,質疑檢方是「拿雞毛當令箭」。
    2018/05/24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