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舉辦國際校長會議 沒校長沒部長總統沒出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23:17

台大舉辦環太平洋大學校長會議(APRU-APM),超過30位其他國家一流的研究型大學校長與會,但弔詭的是,台大目前無校長,主管機關教育部也沒部長,就連蔡英文總統也沒出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痛批,「連總統都不敢出現,你就知道,這件事情(拔管)你民進黨都知道是錯的」。

唐湘龍指出,「這30個校長來,理論上來講,如果說今天呢民進黨如果有一個正常的部長,有一個正常的校長,而不是部長不在,校長呢也沒有,我相信蔡英文總統會接見他們的。以蔡英文總統那個文青的性格,一定大加宣傳,甚至參加這場的盛會。」

 

圖/TVBS資料畫面

他認為這個會議,比起台灣跟澳洲偷偷簽約幫難民治病,更值得大肆宣傳。「結果呢,連總統都不敢出現,你就知道,這件事情你民進黨都知道是錯的,為什麼還要做?」

立委黃偉哲則反問「那你這樣接下來兩天蔡英文如果接見,你就說你罵了以後就接見,如果蔡英文沒有接見,你就說怎麼還不接見?」唐湘龍說「當然是這樣啊,你第一天就應該要接見,哪裡等到會開一半?」

 
圖/TVBS

黃偉哲表示「都是開完才接見」,唐湘龍則反擊說「沒有,你應該開幕就該講話吧!正常總統是這樣啊。」

而對此議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諷刺,「一向高喊要走入國際的民進黨,這下真的揚名國際了!只是揚的是什麼名?」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校長會議#環太平洋大學校長會議#APRU-APM#台大#校長#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