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次選舉都跟柯 綠議員跟姚沒有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00:23

2018年底選戰將近,民進黨推出姚文智與柯文哲對打。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上次市議員選舉,很多人都是跟著柯文哲的行程跑,但這次因為推出姚文智,市議員不能再跟著柯,所以民進黨市黨部對市議員選舉「非常焦慮」。

市議員上屆選舉時跟著柯文哲,今年要跟姚文智。圖/TVBS

 
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談到年底市長選舉,指出目前柯文哲找不到總幹事,「他現在找不到總幹事,我也不意外,大家說你去找姚立明,你只要看姚立明的老婆在哪裡都知道。姚立明的老婆如果還在你的法規會,他當然是可以幫你輔選,老婆都已經去當人家的監委,他會幫你輔選嗎?不可能的。」

他指出,「姚文智可以說我要姚姚瑤,姚文智、姚立明、再加上吳思瑤,人家可以姚姚瑤,但是你柯文哲喊也喊不出來,對不對。人家就是都是姚,姚到那邊去了,你現在還在那邊大放送,還以為說能夠再像上一次一樣把姚立明請來,那個是不可能的事。你現在要看的就是說,你到底接下去的棄保會怎麼樣發酵?」

唐湘龍認為柯文哲無法再找姚立明回來。圖/TVBS

唐湘龍接著談到市議員,認為民進黨上一屆選舉,市議員都跟著柯文哲跑行程,「你們每個人都欠柯文哲,都站在他旁邊」、「每天的什麼事情都不幹,就是跟在柯文哲後面而已」。趙少康接著點出,但現在綠營有自己市長人選,「不跟柯文哲,跟姚文智,好像也沒有票。」唐湘龍透露,就他的理解,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來說,的確對市議員的選戰感到「非常焦慮」。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姚文智#姚立明#吳思瑤#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