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吳子霏 結果共28筆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情人節計畫」

    張耀仁、吳子霏、黃迪揚及梁湘華今(14)日出席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媒體茶敘,恰逢白色情人節,吳子霏透露最近多了同居對象,因為弟弟搬來台北跟她住,成了她的新室友,被問到緋聞男友連晨翔在白色情人節有何表示,她尷尬稱彼此都忙著工作,也沒有送禮物,至於有相約吃飯?則回:「有空的話。」再問連晨翔有對自己說「情人節快樂」嗎?她笑說:「我只有跟你們(記者)說情人節快樂。」並以「我事業心很強」中止話題。
    2024/03/14 18:24
  • 台積電股價創新高!黃鐙輝預言「破千是遲早的事」持股抱到底

    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方文琳、謝銘祐、黃迪揚、洪毓璟、黃鐙輝今(29)日出席《鹽水大飯店》首映會,黃鐙輝在劇中放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戲外,他從竹科工程師轉戰演藝圈,對於台積電先前以每股709元開出,他也分享自己對於投資獨到的見解。
    2024/02/29 18:45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三奶爸大聊育兒經!蔡昌憲崇尚「海派教育」 張耀仁盼一起成長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23)日釋出正式海報與30秒〈兄弟篇〉預告,畫面中蔡昌憲、黃迪揚、吳子霏與張耀仁在道路上由遠而近,以各種姿態站立著,臉上露出愉悅的神情。然而海報正中央卻寫著:「受苦的代誌,到阮為止」(受苦的事情到我們為止)殉道式的文字彷彿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4/01/23 12:06
  • 《全明星》女神炫腹!斷食2天操肌 新形象照噴性感女人味

    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不少藝人趁此時拍攝全新形象照,螢幕上擁有清新氣質的吳子霏、席惟倫,一改以往螢幕給人形象,挑戰時尚態度風,吳子霏挑戰不少性感姿勢,直言把這次宣傳照當作送給自己三十歲的成年禮,期待自己能散發更多輕熟女人味,年後吳子霏也會有公視新劇集《鹽水大飯店》與大家見面。
    2024/01/21 12:26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夏靖庭太會演!女歌手淚訴遺憾 「拒接暴力父來電」卻天人永隔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新歌〈一個人的傻事〉,訴說藏在心底卻無法表達的愛意與遺憾的回憶。MV請來金鐘影帝夏靖庭跨刀演出,飾演深陷回憶的獨居老人,精湛演技打動人心,蔡恩雨在現場看了,也忍不住泛淚。蔡恩雨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能陪伴著大家一起釋懷那些遺憾的過去。
    2023/08/18 19:00
  • 不敢相信!張棟樑親密「床照」外流 女主角身分曝光

    張棟樑暌違五年終於推出全新EP《白夜克拉克》。在全新主打歌〈不召之臣〉展現超強唱功,配合歌詞中以起承轉合的情緒回憶一段逝去感情由濃轉淡的心境,張棟樑在製作人的要求下以「one take」的錄音方式來「說故事」,藉由一氣呵成的情緒展現歌曲中起承轉合外,更藉由不多修飾的詮釋來表達出濃厚的心緒氛圍,他透露在錄音室中透過「one take」詮釋歌曲加深對歌曲的情緒,為此更錄了不下十遍,他表示:「就像在說故事般,每一回的演唱都有一些細微情緒轉折,就像是唱出每個悲傷的心事,希望大家能聽完後有共鳴!」
    2023/06/22 10:48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羅志祥罕吐人生低谷心聲 一切靠這張「免死金牌」自救續命

    羅志祥推出抒情單曲〈免死金牌〉,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機,選擇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情;MV則以電影規格拍攝,邀請「男神隊長」胡宇威及「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擔任男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卻因故無法走到最後,而故事中殘酷的生離死別場面及胡宇威崩潰痛哭的畫面也令觀眾動容。羅志祥雖然未加入劇情的演出,但在現場及透過螢幕都對兩人的演技印象深刻,表示:「當時聽導演的劇情就很有感觸,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面對低潮時也要勇敢往前。」
    2022/11/19 13:43
  • 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前SpeXial團員連晨翔,日前首度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人氣仍不減,不過他近日遭爆與片中女主角吳子霏情人節在IG上貼出背景類似的照片,讓人懷疑是否同遊墾丁,對此連晨翔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關心,藝人的私事公司不回應。」吳子霏經紀人則說:「藝人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低調閃躲,但並未否認。
    2022/02/23 10:43
  • 時間回朔最想幹嘛? 連晨翔曝超膚淺答案「一定賺翻」

    在月初剛滿30歲的男星連晨翔,除了推出了自己個人同名寫真書外,也首度演出大銀幕擔當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片中與吳子霏大談戀愛,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而兩人當時被問到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彌補什麼遺憾,吳子霏想要好好的陪伴已過世的親人,連晨翔則說自己想要回去投資虛擬貨幣,「當時買到現在我就賺翻了」。
    2022/01/21 19:43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連晨翔跑新片宣傳爆愛火?約吃台南美食竟開撩吳子霏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上映後演員們跑遍全台20幾間校園跟30幾場映後,上週26日吳子霏的家人跟光華女中恩師們在台南戲院全出動包場,來到家鄉台南,吳子霏也不忘當地陪帶眾人品嘗美食,讓連晨翔忍不住對她開撩:「原來台南不只食物甜,連人都長得甜美」。 
    2021/12/30 19:35
  • 對連晨翔、周予天與潘綱大誰有感覺? 吳子霏吐實話

    連晨翔、吳子霏與周予天近期合作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日前受訪時被問拍戲過程中有沒有真的被誰電到?3人分別說出對彼此的感受,吳子霏笑說「電」有分程度,連晨翔與周予天則同時鬆口對吳子霏片中飾演的「筱華」角色「滿欣賞的」。
    2021/12/26 22:30
  • 【今日熱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友達/王品/中央尖山/張穎穎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12:41
  •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首映! 打包2大男神粉絲現場崩潰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今(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
    2021/12/23 21:39
  • 連晨翔追校花意外跟好友成情敵 一舉動秒冷感放生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今(21)日舉辦記者會,連晨翔自爆過去曾經跟好朋友一起追過同一個校花,但他到最後卻選擇退出。
    2021/12/21 20:27
  • 男偶像西門町手搖珍珠奶茶 女粉絲無預警被撩爆

    由吳子霏、連晨翔在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大談揪心戀愛,18日兩人特別來到西門町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在寒冷的天氣送溫暖的奶茶給粉絲,而在戲中有不少撩妹橋段的連晨翔在現場被要求秀一手,他特別挑中一位幸運粉絲問她飲料喝幾分甜,並且開撩:「我覺得你飲料要喝無糖,因為妳長得夠甜。」讓全場暴動。
    2021/12/19 13:45
  • 文青女神為新片重練生活習慣 崩潰自爆「每天自我催眠」

    由「全明星」男神周予天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片中的核心女主角張筱華由女星吳子霏飾演,擁有甜美笑容以及外型清純的她被鄉民封為「台版新垣結衣」,這次的出演,吳子霏直說是意外中的意外,因為導演一直想找她來試鏡,但是兩度錯過,因為正逢父親離世,沒想到電影要開拍時再度遇上導演,最後直接獲得角色,她更為戲苦練「左手」畫畫。
    2021/12/08 16:27
  • 「台版新垣結衣」樂當小三!大爆連晨翔撩妹功力輸慘了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邀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同台飆戲,女主角吳子霏被譽為「台版新垣結衣」,過程中她還刻意將連晨翔與周予天配對,事後則嚷嚷要當他們2人間的「小三」。
    2021/12/0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