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間回朔最想幹嘛? 連晨翔曝超膚淺答案「一定賺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43
連晨翔。(圖/LiTV、 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連晨翔。(圖/LiTV、 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在月初剛滿30歲的男星連晨翔,除了推出了自己個人同名寫真書外,也首度演出大銀幕擔當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片中與吳子霏大談戀愛,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而兩人當時被問到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彌補什麼遺憾,吳子霏想要好好的陪伴已過世的親人,連晨翔則說自己想要回去投資虛擬貨幣,「當時買到現在我就賺翻了」。

更多新聞:蔡凡熙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網紅大蛇丸4字羞曝體驗

 

吳子霏有小李心潔、台版新垣結衣美譽。(圖/LiTV、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吳子霏說,自己的爸爸在2020年11月過世,但當初她因為正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試鏡,因此沒有見到對方最後一面,「可是我當下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就馬上趕回台南幫忙處理爸爸後事,還好有高鐵,也是因為外公、外婆和爸爸的過世,讓我覺得現階段陪伴家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李安點頭了!首支「個人紀錄片」將上映 親曝內心恐懼

 
連晨翔日前推出第一本寫真書。(圖/水靈文創提供)

而從小跟家人感情非常好的連晨翔坦言,自己沒有什麼叛逆期,但面對生離死別他認為這只是過程,只是阿公、阿嬤在過世當下自己都因為工作無法陪在身邊,多少會覺得有些可惜。不過連晨翔指出,自己最想回到17、18歲的年紀,告訴當時的自己應該要多買一些虛擬貨幣:「假如我在大學時後買虛擬貨幣現在早就已經致富了呀!」

更多新聞:陳文茜嗆許雅鈞「尺寸太小」 小S自爆:他服務好

連晨翔與吳子霏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組成CP編織唯美的愛戀。(圖/LiTV、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而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上映後爆出導演詹馥華與連晨翔不合的傳言,詹馥華也曾回應「並不後悔找連晨翔出演男主角」,認為對方擁有能勝任片中角色的特質,只是在磨合、摸索角色狀態時花費了不少精力,當時詹馥華也感謝連晨翔始終沒有放棄,直呼:「不論是地獄或黑洞,一起經歷的所有過程對我來說都是緣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晨翔#吳子霏#《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電影#戀愛#虛擬貨幣#遺憾#回到過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6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