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右邊 結果共486筆

  • 拆富凱小插曲! 住戶回家拿藥停工10分鐘

    富凱大飯店持續進行中,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下午逐漸往右邊拆,到6樓天花板,只是過程不只受限高,最危險的瞬間其實是開拆初期,土木技師表示目前很順利,越到低樓層越安全,在施工過程也會有雙重保障,隨時監測位移程度,並做修正轉移重心。
    1天前
  • 台中3顆腎的女人!左邊多一套卻不能捐 醫生說明原因

    台中一名62歲婦人因為腎臟水腫看醫生,檢查發現不只腎臟結石,她還比別人多一顆腎,右邊一顆,左側則有兩套腎臟系統,醫生說,三顆腎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容易感染,而且功能不佳,也不能因為多一顆腎而器官捐贈。
    2024/04/19 13:59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白沙屯進香人數正反唸一樣 賴:神蹟顯現

    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參加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他一抵達,兩旁信眾熱情頻喊總統好,賴清德也說今年報名人數179971,從左邊念或從右邊念都一樣,是神蹟顯現。
    2024/03/18 01:06
  • 上班族注意!久坐恐「失智、中風」 醫警告7危害身體傳警訊

    上班忙起來,經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久而久之容易感覺到腰部和臀部的不舒服。李炎諭醫師在其臉書專頁《李炎諭醫師的復健聊天室》發文指出,近日有一名門診患者表示,自己經常感到腰酸背痛,最近一週更是覺得右邊臀部很酸痛,甚至小腿也會有麻麻的感覺。患者提及過去曾被診斷出患有梨狀肌症候群,久坐後不適感也會加劇。
    2024/03/17 10:21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交通部將修法 人行道圖樣「大人」全靠馬路

    交通部檢討修正24項條文,其中包含學區安全,原本標線型人行道的父子圖樣,大人規定在左邊小孩在右邊,但在某些路段,就可能變成小朋友在馬路旁邊,修法後強行規定要放在內側,藉此呼籲家長。另外自行車專用道,在某些縣市,行人禁止進入,修法後也將改為,自行車優先行人可以走在裡面。
    2023/12/25 15:01
  • 快訊/高雄女牽鐵馬穿越只看右邊 遭輕軌猛撞重摔手腳擦挫傷

    今(15)日上午高雄市又傳出輕軌交通事故,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經過輕軌C19馬卡道站往C20台鐵美術館站上行方向時,因為未注意左邊車況,於是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盧女當場重摔在地,手腳有輕微擦挫傷。
    2023/12/15 13:13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誰錯?機車行駛中急煞左閃 遭後方貨車擊落

    彰化埤頭,一件引發爭議的追撞車禍,機車騎士行駛中,以為右邊有車要切進來,緊急煞車還往左閃避,後方小貨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這樣的事故,要算誰的肇則呢?
    2023/11/24 18:38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女星何嘉文2010年因腎出問題休養,直到2013年才復出演藝工作,她今(16)日和好友羅美玲出席中醫記者會談及健康狀況。何嘉文說:「我的腎還好,我是左邊腎出問題,我左邊的腎還是沒有右邊的完整功能,右邊是正常的,我左邊大概只有70%,所以我容易水腫,不能無限制喝水。」
    2023/11/16 16:05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百萬女網紅暴瘦6公斤「嘴巴歪斜」 沮喪認3原因:已很多年了

    百萬YouTuber「魚乾」近期因為健康克制飲食剷肉6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拍片分享2個月來的作息,有網友在Dcard上以標題「魚乾有點歪欸」發文,表示有發現魚乾整個身體都往右邊歪斜,而且頭也會不自覺一直往右歪,引起網友討論,該文衝上熱門第一。對此魚乾也拍了一段影片解釋「歪」的原因,坦言看到評論有點沮喪,「歪嘴錯了嗎?」
    2023/11/01 17:29
  • 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收工後特地上線直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這也是演員第一次看到完整內容,心情興奮又緊張,整個過程專注入戲,當看到兩位女主角在第一集的精湛演出,温昇豪不禁大讚:「她們演得真的很好,眼神有戲啊!」當看到劇中温昇豪上酒店的畫面,安心亞立刻夫人上身,氣呼呼地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蕙蘭」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2023/10/25 15:11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彰化翁疑闖紅燈過橋 下秒連人帶車捲大貨車底「擦出火花」身亡

    昨(21)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2歲的周姓司機開著一輛大貨車直行,過程中,73歲的李姓老翁突然從右邊直行經過,李翁當場被捲入車底,畫面相當驚悚,後續救護到達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
    2023/09/2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