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台中沙鹿 結果共282筆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清明連假國道3號 「9車連環追撞」 回堵2公里

    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就發生9車連環撞,國道三號南下台中沙鹿路段,內側車道9車追撞,占用內側車道,回堵超過2公里,即時影像拍到,車上駕駛以及乘客,躲在中央分隔島旁,等待救援。
    2024/04/04 13:22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領年菜苦等1H少2道! 顧客批遭「強迫退費」

    不少人除夕夜圍爐,會直接訂購餐廳的年菜,但今年在台中沙鹿,卻有民眾依指定時間到餐聽,卻發現等候人潮、車潮大排長龍,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拿到的年菜還少了兩道,讓民眾痛批過節氣氛全被打壞。
    2024/02/10 20:46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哈士奇早餐店當家逛! 竟因「晶片」進收容所

    台中沙鹿一間早餐店,日前有走失的哈士奇光顧,沒想到老闆好心找飼主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雖然有飼主出面,但是哈士奇身上的晶片不是他的名字,哈士奇只能進到收容所,原飼主也聯繫不上,動保處呼籲要是拒絕領回,涉及棄養,將依法開罰3到15萬。
    2024/01/07 19:58
  • 看護超商掌摑輪椅嬤!女直擊錄影怒制止

    台中沙鹿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地點在超商內用區,一名外籍看護帶著輪椅阿嬤入內用餐,民眾說看護餵食過程很粗魯,因此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錄到看護賞阿嬤一巴掌,警方循線找到阿嬤,但她的兒子表示,媽媽身體狀態和口語表達正常,平時和看護感情融洽,不打算提告,不過社會局依涉犯老人福利法介入調查。
    2023/12/27 19:43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假台新案」洗錢逾104億! 金主「換虛擬幣」隱匿金流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今年初,破獲「假台新證券」的詐騙集團,在台中沙鹿逮獲主嫌,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金流,被換成虛擬貨幣「泰達幣」,再轉入匿名錢包,由一名邱姓金主負責隱匿金流,6月中旬趁他返國時,在桃園機場將人查緝到案。
    2023/10/31 20:13
  • 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台中沙鹿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6歲黃姓少年無照偷開爺爺的車出門,卻因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蔡姓男子和6歲女兒,導致兩人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再被直行的休旅車二次撞擊,釀成1死1傷。據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發生後黃姓少年態度相當消極,似乎還不當一回事和車內女乘客玩耍,過程中不斷滑手機,讓人看了無法接受。
    2023/10/29 11:53
  • 國產署土地垃圾成山 亂丟1個月環保局清空了

    台中沙鹿農會旁一處巷子,出現垃圾山,民眾通報,但過了一個月,垃圾山都沒被清除,原來這是國有財產署土地,環保局先要求他們清除,但國產署沒有動作,被罰了1200元,環保局再強制清運,一共清出1.5噸垃圾!
    2023/10/02 19:22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舞蹈老師離奇失蹤11年「慘成白骨」 背後竟扯出不倫戀……

    一名台中沙鹿女舞蹈老師失蹤,11年後只剩下一堆白骨,整起恐怖命案懸宕了11年,警方面臨沒有直接證據等種種困難,遲遲無法破案。最後用了心理戰術突破嫌犯心防、俯首認罪,不僅總算讓案情水落石出,更發現這竟然是一段不倫戀情……。
    2023/08/27 16:45
  • 男闖通訊行偷iPhone 還笑問:我要拿你東西

    偷機賊遍行大台中,台中沙鹿一家通訊行,在端午連假期間,遭到竊賊光顧,一名男子假藉買手機背蓋,支開店員後,把展示櫃中一支二手iPhone13偷走,價值2萬多,得手後他跑到東協廣場,找其他通訊行下手,這次直接當著店員和客人面前,偷走i12,目前還在逃逸。
    2023/06/25 19:32
  • 算給你看!米其林入選餐廳遭嫌 公佈「4萬1菜單」

    台中沙鹿梅子海鮮餐廳,去年獲米其林入選餐廳殊榮,卻遭到客人PO文嫌價格昂貴,一桌13人用餐花了4萬1,餐廳業者4號深夜在臉書發長文,乾脆公佈客人當天用餐的菜單,並把食材重量一一算出來,並強調自家食材新鮮,捍衛商譽。
    2023/05/05 12:52
  • 沙鹿吃海鮮「13人噴4萬1」!網轟盤子 業者無奈發聲

    一名女網友昨(2)日上網抱怨日前赴台中沙鹿某間海鮮餐廳吃飯,點了一桌13人蒜香龍蝦、清蒸魚、沙公等餐點,原以為約要價2萬5元,最後結帳金額逾4萬1千元(含3千多服務費),讓女網友詢問「現在物價真的漲成這樣?」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3/05/03 08:59
  • 趁臨停闖入車內!嬤抱孫開「後車廂」 賊跳出狂奔逃

    台中沙鹿19日晚間,發生竊賊闖入車內的事件,一名男子趁著車子沒熄火,臨停路邊時闖入想行竊,被發現時還爬到後車廂繼續躲藏,當時阿嬤抱著孫子,跟熱心店家一起打開後車廂,竊賊立馬跳出往暗巷逃跑。
    2023/04/21 13:27
  • 火直逼「測速照相機」 中二高沙鹿段黑煙蔽日

    國道三號中部路段,包括台中沙鹿,和南投附近,都發生山坡地大火。尤其沙鹿這邊,逼近高速公路,影響行車視線,日正當中卻黑煙蔽日。火勢甚至燒到測速照相機底下。
    2023/03/05 18:25
  • 台中沙鹿公墓嚴重大火!駭人火勢殃國3「快燒到測速相機」

    台中市沙鹿示範公墓區今(5)日上午發生嚴重雜草大火,火勢在風勢助長下一路往國道三號沙鹿、龍井路段延燒,烈火幾乎快燒到國道三號上的監視器及測速照相機,濃濃黑煙影響駕駛視線,警消獲報到場立即進行灌救,恐怖畫面曝光。
    2023/03/05 14:59
  • 卡達車騎319公里 阿伯迷航體力太驚人

    台中沙鹿一名70歲蔡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後,沒有回家,家人報案協尋,隔天夜晚,南投警方巡邏,在中興新村,發現老伯靠在人行道的燈桿休息,還說他從台南騎回來。這一算可是319公里路,腳踏車估計要騎17個小時。
    2023/02/13 14:00
  • 洗車完重機發動熱車!隔壁阿伯「立刻爆炸」 拉轉「貼臉」怒罵

    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上個月30日,有兩位客人發生口角衝突,重機騎士當時剛洗好車,就發動重機熱車,結果隔壁洗車的阿伯,疑似覺得被聲響跟排氣管的煙影響,上前跟重機騎士吵架,而重機騎士怒控對方刻意找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故意「拉轉」發出噪音,反倒是阿伯氣到回車上空踩油門,一直到警方來才平息怒火。
    2023/02/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