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召喚 結果共179筆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大S不忍了!汪小菲公開個資被起訴 2人下午法庭見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的糾紛頻上新聞版面,雙方分開後各自擁有新戀情,但仍有法律糾紛尚未平息。汪小菲因先前公開大S住址、帳戶等私人資訊,遭檢察官以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19)日下午2時50分首度開庭,法官召喚二人出庭說明,至於是否當事人都會出席,引起關注。
    2024/03/19 12:05
  •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2024/03/10 14:24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立委鄭運鵬因帥兒「德德」選舉時陪同車掃引發關注,一夕成為「國民公公」,選後在新興社群「Threads」人氣更加爆棚。北市獨立唱片行複合獨立書店「失戀排行榜」近日秀出鄭運鵬等身立牌,引發廣大迴響,除眾多樂迷特地前來拍照打卡,更釣來本尊突襲朝聖,引起網友瘋傳狂讚:「太強啦!竟然召喚到本人」。
    2024/02/04 15:12
  • 又一科技大廠裁員 微軟遊戲部門1900人「將失業」

    微軟公司今日宣布,將裁減遊戲部門約1900名員工,同時暴雪總裁伊巴拉(Mike Ybarra)也將離職。這一消息在遊戲行業中引起廣泛關注,尤其是在微軟於三個多月前完成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收購後,此次裁員尤為引人矚目。動視暴雪是《使命召喚》、《魔獸世界》和《斯派羅》等知名遊戲的開發商。
    2024/01/26 09:53
  • 遭4拳K.O.慘死擂台!少年疑「瞬間爆肝」 慘腿軟癱倒不治

    俄羅斯近期一場少年拳賽發生意外,一名14歲男子疑似在交手過程中,遭到對手連續重拳擊中腹部,肝臟受創而不支倒地,雖然現場人員緊急上前攙扶、並將其送往醫院,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少年的確切死因。
    2023/12/21 08:31
  • 避孕藥調經「頭痛狂吐」!誤診秒爆血栓 16歲女送醫2天亡

    藥物雖然可以調整不適症狀,但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卻是因人而異,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來自英國林肯郡的16歲女學生萊拉汗(Layla Khan),因為經痛困擾而接受朋友建議、透過服用避孕藥的方式調經,雖然火速見效、但也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出現頭暈、嘔吐的情況,更一度被誤診腸胃疾病,最終昏倒後發現血栓,緊急搶救2天仍是不敵死神召喚。
    2023/12/20 08:30
  • 五月天怪獸你聽到沒!師大附中「30回附」召喚

    師大附中「30回附」活動,是召喚30年前畢業的校友齊聚,明年4月就要邁入第十屆的「30回附」,將由750-776班舉辦,這一屆校友中,有五月天的吉他手怪獸,預計會特別引起五迷的關注。
    2023/12/17 18:35
  • 女子沙灘散步!下秒遭「雷劈倒地」慘死 驚悚影片曝

    可怕!哥倫比亞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突然被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儘管有救生員向前急救,但仍然不敵死神的召喚。
    2023/11/15 18:19
  • 高雄青創異國餐廳 市府召喚民眾美味海鮮度涼秋

    高雄市青年局指出,推動青創補助,提供租金、行銷費用等補貼助攻創業青年,推薦西班牙私廚Nido、日料「僕.燒鰻」等2家領有青創補助餐廳,民眾可用美味海鮮度過食慾之秋。
    2023/11/05 10:35
  • 幫全運會選手加油! 召喚幸運之神他獻唱「小幸運」

    睽違16年,台南市再度舉辦全運會,將在10月21日登場,這兩天的暖場秀,市民之夜演唱會,歌手接力演出,壓軸是告五人,而市長黃偉哲說,選手除了實力,也要有幸運之神眷顧,他還開金嗓唱「小幸運」。
    2023/10/15 23:16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盆栽土壤「竄出蜂群猛螫」!美男休克倒地 滿身孔洞慘死家門

    近期山區蜂螫事件頻傳,讓不少原有意登山健行的民眾瞬間打消念頭,無獨有偶,美國肯塔基州日前也發生一起蜂螫致死意外;59歲男子在自家門口搬運袋裝土壤時,被竄出的蜂群圍繞猛螫,疑似引發過敏性休克,雖然迅速施以急救措施,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25 17:59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便祕10天暴力硬擠!灌腸破門奪命 他火山爆發「直接噴到死」

    便祕困擾對生活帶來的影響極大,卻鮮少有人想過,便祕竟然也有間接導致死亡的可能;哥倫比亞一名65歲老翁就因為用力過猛、拉得太快,導致迷走神經被刺激過後,意外出現血壓驟降的情況,最終因心臟驟停病發,緊急搶救後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17 21:18
  • 快戒掉!8習慣「召喚窮神」錢財留不住 專家:損害生活品質

    快戒掉!近幾年不只民生物資漲聲響起,房貸、學貸等利率也跟著調升,想要存錢實屬不易,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警告,日常8個看似無害的習慣,實則是在「召喚窮神」,會悄悄損害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同時他也提出改善壞習慣的建議。
    2023/09/16 23:39
  • 帶娃突發癲癇!媽昏迷「寶寶滑進澡盆」 泡水15分鐘溺斃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行車途中癲癇發作,逆向衝撞機車待轉區導致多人受傷,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東省也發生因癲癇引起的奪命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病症的媽媽在家中獨自帶娃,卻在幫嬰兒洗澡的過程中病發昏迷,15分鐘後清醒再往澡盆看去,才發現已經泡在水中無生命跡象的寶寶,趕忙呼叫救護車、無奈仍難敵死神召喚。
    2023/08/23 13:01
  • 頭痛就要小心!1舉動可防食腦蟲 留意11症狀「恐1週奪命」

    新北市30多歲女子感染食腦變形蟲、儘管在第一時間就醫治療,仍因為病情急遽惡化,致最終不敵死神召喚;疾管署9日發布相關消息,提醒民眾在從事戲水、溫泉相關活動時,要盡量避免水從鼻腔進入,建議不要將頭部泡在水中。而倘若在自然水域戲水後,出現發燒、頭痛、噁心或嘔吐等症狀,就應該盡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相關活動、接觸史。
    2023/08/10 09:07
  • 拒出戰屏南立委?莊瑞雄提議民進黨:何不召喚回蘇震清家族?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因涉入短報政治獻金、違反《政府採購法》,宣布放棄民進黨提名,退出明年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小組昨日開會,達成持續勸進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回鄉出戰的共識。莊瑞雄在今(2)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該選區現任立委蘇震清與此次參選的其子蘇孟淳本就是民進黨人,蘇的支持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何不把他招換回來?」他說,提名甚麼樣的好人選或者用甚麼樣的方式,大家要再考慮清楚,相信提名小組有智慧。
    2023/08/02 15:30
  • 高凌風愛女「遺憾爸匆匆離世」淚灑舞台 胡瓜暖心給安慰

    由胡瓜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能歌手》上週淘汰一半選手,他坦言徹夜難眠,除了安慰選手,還當起「吹哨者」,要粉絲快點想辦法召喚回被淘汰選手,因主持《全能歌手》,讓他覺得再度年輕起來。
    2023/07/29 17:34
  • 挺侯變挺韓!鄭麗文「每天召喚」 媒體人戳1關鍵:莫名其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不如預期,即使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進駐競選辦公室擔任執行長,仍無法弭平黨內「換侯」風聲。立委鄭麗文從「挺侯」轉稱「侯下韓上」,日前更稱自己每天在召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也一定知道她在做什麼。不過,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昨(14)日認為,依鄭所言,顯見她連問韓本人都沒過問,又是前言不對後語,也無意爭取立委,讓單厚之覺得「莫名其妙」。
    2023/07/15 19:18
  • 影音/調皮兒子high惡作劇! 媽使出「以父之名」召喚術

    2023/06/25 10:30
  • 吳義芳改編「美的葬禮」 用舞蹈劇場召喚美

    新任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長吳義芳改編高行健電影詩「美的葬禮」,以舞蹈劇場形式呼應文本,重新思考正在消逝中的美,希望跟隨高行健對美的追求,持續召喚21世紀的文藝復興。
    2023/06/1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