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口罩之亂 結果共98筆

  • 不滿被酸廢物質詢 陳超明:網友自以為是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應該要召集社區發展協會,透過老人在家製作口罩解決「口罩之亂」,還強調這是救陳時中的辦法,引發網友議論,還有網友批評根本是廢物質詢,讓陳超明火冒三丈委員會回擊。
    2020/03/09 19:42
  • 立委提「自製口罩」挨轟廢物!她力挺:嫌婆媽髒的請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民眾為了買口罩經常得大排長龍,國民黨立委陳超明5日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可號召社區發展協會帶領民眾「在家自行做口罩」。話語一出連日來遭各界撻伐,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更怒轟「廢物」!然而網紅T妹(Tiffany Chen)卻出聲力挺,認為婆媽們都是發揮愛心自製口罩,「嫌這些婆媽髒的人,請跟她們道歉!」
    2020/03/09 08:32
  • 國家隊防疫超前部署 陳其邁啟動危機動員樞紐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當各國掀起口罩之亂,台灣防疫國家隊超前部署,除了指揮中心前線作戰外,公衛出身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是啟動國家隊防疫危機總動員的重要樞紐,他臉書上一場場的會議資訊,如同在寫防疫日記,讓外界一窺這次防疫作戰的關鍵。
    2020/03/07 17:35
  • 快訊/不滿口罩禁漲價 南韓口罩廠嗆聲要停產

    南韓口罩之亂,現在連口罩業者都生氣了嗎?根據報導南韓一家口罩廠商,不滿政府要求他們加大產量卻又不能漲價,根本是讓他們賠錢生產,一氣之下揚言要停產,不過消息曝光後不久,又傳出政府正在和廠商協調當中,後續有最新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插播。
    2020/03/06 18:25
  • 南韓確診破六千大關 推口罩新政策

    5號南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六千大關(6088人),傳出已經有許多地方消毒液短缺,缺口達8萬多公升,口罩也依舊是買不到的情況。為了防止重複購買的情況,南韓剛剛開始要實施類似台灣的實名制,並宣布基本上禁口罩出口,加強取締。
    2020/03/05 20:02
  • 武漢肺炎燒全球 泰韓俄德法紛效法台禁口罩出口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許多國家紛紛掀起「口罩之亂」,進而開始限制醫療用品出口,而台灣早自1月24日起便管制口罩出口,防疫措施領先全球。外媒整理各國管制口罩出口一覽。
    2020/03/05 17:56
  • 防民眾重複買口罩 韓引進「類實名制」技術

    南韓的「口罩之亂」還在繼續,甚至傳出多達700人通宵排隊,只為了買口罩!為了解決問題,南韓首相丁世均表態,將以類似實名制的方式,設立電子化系統,來防止民眾重複買口罩。只是有南韓媒體批評,南韓政府整整晚了臺灣兩個月,終於想到要解決口罩分配問題。
    2020/03/05 11:57
  • 韓國確診破5千人 超負荷護士集體辭職

    南韓新冠肺炎患者人數,3號突破五千大關,一天新增八百多人(851人),文在寅總統出面承認,新天地教會的情況,比想像嚴重,確診率異常的高,並且也為口罩之亂向國民道歉。面對急速增加的患者人數,南韓醫護的忍耐已經瀕臨極限,其中一間醫院16名護士集體辭職,因為工作真的已經超過負荷。
    2020/03/03 20:00
  • 清晨六點排隊買不到! 韓陷「口罩亂」總統道歉

    疫情升溫,讓日本民眾陷入恐慌,瘋搶衛生紙和米的亂象,持續了好幾天,逼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出面喊話,說衛生紙夠用,不要相信假消息。而南韓「口罩之亂」也還沒結束,有人一大早六點去排隊,還是買不到,現在甚至出現專門偷口罩的竊盜案,南韓總統文在寅出面公開道歉,承諾會增加生產線。
    2020/03/03 18:59
  • 韓國口罩之亂 文在寅要求全力支援增產

    韓國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防疫必需品之一的口罩也供不應求,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天要求相關單位改善供給方式,並全力支援生產廠商提高產量。
    2020/03/03 12:30
  • 藥局妹沒留口罩…男友爸怒逼分手 眾人傻眼:快逃吧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目前已累積83396起確診、2859起死亡,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不過近日一名家裡開藥局的女網友透露,先前男友爸爸要求她「留口罩」,怎料拒絕後,全場氣氛陷入尷尬,對方還說不能接受她當媳婦。
    2020/02/28 11:47
  • 買口罩人龍如「貪食蛇」 韓終宣布口罩禁出口

    疫情在全球肆虐,現在南韓,義大利,日本都開始出現口罩之亂。義大利口罩十年庫存量一夕被掃空,南韓也因為疫情快速升溫,排隊買口罩的人潮,長到像是一條「貪食蛇」,南韓遲至今日才宣布,要管制口罩出口,韓國媒體就點名,應該借鏡台灣的口罩實名制。
    2020/02/25 22:31
  • 口罩之亂後恐有「這個亂」 食藥署:目前不缺!

    還記得農曆前年,行政院長表示,口罩沒有短缺的狀況,但後來卻因為很多民眾買不到口罩,政府實施前所未有的徵用口罩,以及口罩實名制,現在有藥劑師站出來提醒政府,必須注意醫療用藥庫存以及原料藥進口的情況,因為在未來可能隨著大陸封城,接下來會出現藥品短缺的狀況。
    2020/02/24 23:35
  • 【觀點】防疫如作戰,口罩又該如何發放?

    這是一位在一人藥局工作的網友,寄給我的訊息。【我們第一線非常樂意配合的 但這樣被強押上陣而且這麼吃力 我覺得非常為難 甚至是壓榨  防疫是大家的事情 而不是某些第一線被壓榨下的成果 郵差們 警員們 都非常辛苦也非常倒霉】。
    2020/02/22 18:01
  • 快訊/趁火打劫!165反詐騙3週接獲73件 口罩詐騙

    最新消息,詐騙集團盯上口罩之亂趁火打劫!刑事局165反詐騙專線,統計從這個月一號到21日為止,口罩網路販售口罩,涉及詐騙案有73件,有人花了1300元訂購一盒300片的口罩,結果沒收到貨,賣家還消失無影無蹤。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
    2020/02/22 15:08
  • 駁斥口罩之亂 蘇貞昌:絕對沒有亂且價格最便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他聽到所謂「口罩之亂」,但其實沒有亂,全世界就台灣口罩最便宜,且加開60條產線,很快一天就能超過1000萬片產能,民眾不會恐慌式購買,「口罩之亂是錯誤的」。
    2020/02/21 16:50
  • 朝野共同呼籲WHO納台 不杯葛紓困條例

    立法院今(21)天開議了,朝野對防疫紓困有共識,儘管國民黨小小抗議口罩之亂,但沒有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並且將政院版紓困條例逕付二讀,拚下周二通過立法。各黨團更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中國大陸,呼籲世衛組織WHO要納入台灣。
    2020/02/21 13:59
  • 為何不推「實名制口罩販賣機」省人力? 網友揭難處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不過此政策苦了基層藥師,不但工作量大爆增,每天還要面對不理性的客人,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為何不乾脆改成「實名制口罩販賣機」呢?
    2020/02/20 20:21
  • 藥局口罩量加倍賣 基層藥師怒:功德口罩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也引發民眾瘋搶的「口罩之亂」,政府推出實名制「7天2罩」後,日前宣布從今(20日)起加倍分送到各處健保藥局,但此舉引發基層藥師不滿,紛紛湧入「藥師公會全聯會」臉書粉絲專頁留言痛批,「把藥局當公家單位?」、「累死基層」、「不要一昧要求幫忙」、「到底為什麼要無償服務」。
    2020/02/20 09:00
  • 逛網拍驚見「口罩紙盒」遭瘋搶 眾人秒點出關鍵重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人心惶惶,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沒想到現在不僅口罩一罩難求,竟連口罩紙盒也遭瘋搶。
    2020/02/19 20:05
  • 吃個麵口罩被A走!潔哥當場崩潰 網笑歪:這人識貨

    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的籠罩下,口罩至今仍是全球瘋搶的珍貴物資,然而竟有人刻意偷他人的口罩?網紅潔哥(李秉潔)近日透露自己去麵店吃麵時,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回來後就發現口罩不見了,讓她氣炸直呼「為什麼要幹走用過的啦?」
    2020/02/18 09:32
  • 口罩只買3片? 嘉義小黃怨:第4天沒得用

    這一波口罩之亂,雖然中央徵用,不斷強調口罩夠用,但怎麼分配才算公平,似乎出現了不同的聲音,其中是常與民眾接觸的計程車司機,嘉義地區的小黃司機不滿一次只能買到3片,而且還不確定能買到第二次,但其他縣市有的一次可以買20片,負責配購的監理站也趕緊澄清,強調月底前每人每天一定都買得到,只是經過了解,目前各縣市對司機配購得數量都不一定,從一次3片到14片都有,也造成司機人心惶惶。
    2020/02/15 20:29
  • 買不到口罩!擔心生病天天焦慮不安 生活陷入恐慌

    口罩之亂,到現在政府改變方式實施「口罩實名制」,一次限購兩片口罩,希望能讓需要的民眾都能買得到,但仍有民眾為了買口罩一大早排隊,也有人因為買不到口罩,出現焦慮不安的現象,身心科醫師指出買不到口罩的焦慮度,其實它是一種會蔓延開來會傳染的,因為不知道疫情,會延燒到什麼時候。
    2020/02/14 23:01
  • 防疫大作戰! 防飛沫傳染飯店狂推「客房服務」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造成口罩之亂、物資恐慌,學者表示,接下來疫情將會重創服務業,政府推出紓困措施,但能否全面照顧考驗應變能力,有部分業者已經想出應對方案,一起防疫大作戰。
    2020/02/14 22:51
  • 港澳辦換將夏寶龍兼任 習親信主政引關注

    澳門自從2月4日確診第10例病例之後,連續9天沒有新增個案,當地也未出現「口罩之亂」,因為政府配額每個人每10天可以買10個口罩,人人有口罩可戴;賭場也暫時關閉,減少人群聚集傳染病毒的風險。反觀鄰近的香港,確診人數增加到56例,聚會活動和工作染病的個案增加;另外,還有2千名香港人滯留中國湖北省,何時能返回香港遙遙無期。在對抗疫情的非常時期,北京中央突然免去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的職務,改任副主任;港澳辦主任的空缺,則由習派人馬夏寶龍兼任,推測今後北京可能會以直接管治的方式處理港澳議題。
    2020/02/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