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口罩之亂 結果共98筆

  • 口罩之亂引口水戰! 學者籲「1450們」別干預防疫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如何在這波疫情中能夠將傷害降到最低,考驗政府的應變能力,不少專家學者觀察,在口罩之亂的部分,前半段由於政治人物,太多政治性喊話,導致民眾恐慌,再加上近期陸配子女返台問題,陸委會衛福部不同調,讓政府部門基層表示,處理疫情比處理恐慌還要更難。
    2020/02/14 00:04
  • 口罩出口靠這兒把關! 桃機「航郵中心」首曝光

    全民防疫,也掀起了口罩之亂,儘管政府已經投入1.8億,自建62條口罩產線,也將最大日產能,拉高到1000萬片口罩,但似乎難解,國人「一罩難求」的困境,其實台灣口罩,有9成都是大陸境口,大陸國內有需求,也連帶影響台灣市場,我們今天帶您從航郵中心來看,海關被查驗的口罩,究竟都去了哪裡?
    2020/02/12 23:25
  • 「刷一排健保卡」乖乖買口罩 藥局妹暖讚:覺得太有愛!

    面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掀起的口罩之亂,衛福部祭出「口罩實名制」,民眾須依照身分證字號尾數赴特約藥局購買,一週7天一人限領兩片。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在藥局工作的實況,逗趣的排隊現象也引起網友們討論。
    2020/02/11 17:01
  • 【觀點】鼠盜狗竊

    根據TVBS新聞2月10日的報導:【記者簡育琦:「買不到衛生紙這樣的假消息,造成消費者恐慌,警方現在約談三名,涉嫌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到案,要追查衛生紙之亂的源頭。」
    2020/02/11 11:00
  • 抓到了!「衛生紙之亂」源頭 傳銷商3女涉案

    繼口罩之亂後,又有衛生紙之亂。檢警調查,疑似是網友散布假訊息,造謠衛生紙原料都要拿去做口罩,引發恐慌,三日PO出貼文,兩天後全民瘋搶,不到一星期,賣場幾乎被搶購一空,警方追查PO文者,鎖定九個人,發現他們的背景,分別是衛生紙傳銷商,還有人是紙漿業者。
    2020/02/10 19:35
  • 【觀點】防疫不恐慌 從訊息管理做起

    今年的開春可以說非常不平靜,在中國大陸爆發了新型冠狀病毒(俗稱的武漢肺炎)。短短一個月左右就造成了數萬人確診感染,接近千人死亡的案例,而這只是目前為止,而且是中國大陸公布的數字,意思是疫情可能超過目前能夠想像的規模。
    2020/02/10 17:30
  • 衛生紙之亂!造謠缺貨釀恐慌 警逮3傳銷商

    繼口罩之亂後,又有衛生紙之亂!網路謠傳衛生紙原料都要拿去做口罩,接下來可能大缺貨,引發民眾恐慌。南部三名網友在網路散布假消息,建議消費者趕快囤貨衛生紙,警方9日緊急約談,發現他們都是衛生紙傳銷商,疑似藉此衝高衛生紙銷量,被逮後他們辯稱只是轉傳,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全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02/10 13:55
  • 口罩之亂未解 民眾又瘋搶尿布、衛生棉

    武漢肺炎延燒,引發台灣口罩之亂,沒想到現在除了口罩之外,網傳用同個原物料的衛生紙也成了民眾瘋搶的日用品,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緊PO文闢謠,只不過都還沒平息這波搶購潮,又有謠言說尿布跟衛生棉跟口罩用的不織布不一樣,瞬間又成了搶購的目標。
    2020/02/09 21:04
  • 快訊/造謠「衛生紙、尿布」恐缺貨 調查局查6網友

    繼口罩之亂,現在又出現衛生紙之亂,有民眾聽信謠言,搶購衛生紙、尿布,造成恐慌性缺貨。調查局查到六名網友,其中兩人,在網路上散步謠言說,衛生紙跟口罩,原物料相同,即將缺貨,另外四人,說尿布廠商原物料短缺,建議囤積尿布,調查局將盡速約談到案。
    2020/02/09 17:39
  • 全家戴口罩遭嗆「都被你們買光」 女星淚:明明不認識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紛紛搶購口罩囤貨,甚至引發口罩之亂。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一家人,日前卻因配戴口罩,在路上被民眾指指點點,甚至被當面嗆聲「口罩都被他們買光的!」妻子翁馨儀事後也在臉書淚訴心聲。
    2020/02/09 15:43
  • 戴口罩防武肺 2致命錯誤恐將病毒帶進家門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口罩成為全民瘋搶熱門商品,在台灣掀起一波「口罩之亂」,不過要是口罩戴不正確,可能會讓防疫效果大打折扣,大家身邊還有2樣東西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可能會將病毒帶回家。
    2020/02/08 15:37
  • 6百元口罩一次買2個 東區羅姐戴上秒後悔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民瘋搶口罩引發「口罩之亂」,一罩難求也讓口罩頓時成為全台最熱門的搶手商品。「東區羅姐」羅霈穎自爆自己跟友人買了要價6百元的口罩,但一戴上去就秒後悔。
    2020/02/08 13:42
  • 「健保卡被鎖」!詐騙搭口罩時事 謊騙個資

    口罩之亂,詐騙集團也來亂!有民眾接到自稱健保局人員來電,說他健保卡疑似鎖卡,得按9查詢,核對個資,但這些其實都是騙術,不僅網紅在臉書PO文提醒,健保局也強調,不會以電話通知民眾違反健保法令或將要鎖卡等訊息!
    2020/02/08 12:50
  • 衛生紙之亂2.0 蘇貞昌「搖卡臣」籲別囤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民瘋搶口罩引發「口罩之亂」,而網傳衛生紙原物料短缺,「衛生紙即將缺貨」,導致這兩天民眾紛紛搶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澄清,衛生紙與口罩的原物料不同,台灣衛生紙原料也非從大陸進口,呼籲民眾不要囤積衛生紙。
    2020/02/08 12:24
  • 醫護口罩荒 北市基層診所發13片嚴重不足

    中央政府宣導健康的民眾不需要戴口罩,要把口罩留給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使用,只是基層的醫護卻抱怨,一間診所分配到13片口罩,醫護人員根本根本不夠用,更別說還要分配給來醫院實習的實習生。
    2020/02/07 20:33
  • 在台瑞籍烘焙師怨 買不到口罩就醫被拒

    台中有一名瑞士籍的烘焙師,Decas,他說自己雖然領有台灣健保卡,但他根本買不到口罩,打給健保署外國人專線也沒下文,他最近因為要到醫院回診,就因為沒口罩被擋在外頭,抱怨這波口罩之亂,連外國人都受不了,一樣是外籍人士在台工作,補教業的外籍老師,若沒口罩,業者會提供備用,不會無罩可用。
    2020/02/07 20:32
  • 搶衛生紙!美式賣場限1組 經濟部:原料無虞

    繼口罩之亂又會有衛生紙之亂了嗎?最近不少民眾在社群群組討論,呼籲大家要採購衛生紙,因爲原物料短缺,香港已經在搶購衛生紙,沒想到,美式賣場這兩天就出現消費者買大量衛生紙,因此從七日開始,一張會員卡限購一組,而經濟部也緊急澄清,衛生紙的原物料和口罩不同,台灣主要供貨源是南美洲,產量供貨無虞,消費者不必恐慌囤貨。
    2020/02/07 19:45
  • 口罩之亂「健保卡遭鎖」 他曝新詐騙手法!網:有接過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引發全民瘋搶口罩。政府日前宣布口罩實名制,,購買須出示健保卡,不過,卻讓詐騙集團趁機實行新詐騙手法,對此,網紅486先生提醒民眾不要輕易上當,許多網友也表示也接到電話。
    2020/02/07 16:04
  • 謠傳衛生紙缺貨!美式賣場被掃光 網怒:無知造成恐慌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搶購口罩囤貨,但有網友近日前往知名美式賣場購買衛生紙時發現,「續口罩之亂後,衛生紙之亂2.0了。」引起熱烈討論。事後被許多人出面駁斥,「不要再誤傳,原物料會缺貨的傳聞!」
    2020/02/07 11:17
  • 沒口罩別慌!專家教防疫:這類高危險餐廳少去

    口罩實名制今(6日)正式上路,不過每人7天內只限購2片,還是引起許多民眾抱怨根本不夠用。毒物專家招名威教授表示,口罩之亂印證一般民眾缺乏公衛的正確觀念,造成過度恐慌與囤貨,呼籲大家防疫從自身做起,除了勤洗手,也要避免進出「Buffet」類的自助餐廳。
    2020/02/06 14:34
  • 口罩難求!前男友驚吐1句…過敏妹超傻眼:爛到開眼界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導致全台陷入口罩之亂,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本身有囤口罩的習慣,怎料現在碰上一罩難求的情況下,劈腿的前男友竟傳訊息詢問「能不能先給幾個口罩?」
    2020/02/05 20:59
  • 全台掀起口罩之亂!資深男星無奈:你們害死我們大家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大家紛紛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導致全台口罩供不應求。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在Facebook發文感嘆,沒有口罩就是沒有口罩,沒辦法好好保護自己,針對隱瞞病情的人,曹西平無奈地表示,「如果有天大家都死了,你們就要負責任是你們害死我們大家!」
    2020/02/05 19:30
  • 感冒媽買不到口罩怕傳染小孩 PO文求救網友紛送暖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台陷入口罩荒,不少家中有小孩卻買不到口罩的家長急跳腳。嘉義一名媽媽因感冒擔心傳染給年幼的小孩,但跑了10幾間藥局、超商都買不到口罩,只好到臉書社團發文求助,結果網友們看到後,紛紛暖心留言願意提供口罩救急。
    2020/02/05 15:09
  • 紓解全台「口罩荒」 藥師公會喊話:全力配合

    全台鬧口罩荒,政府未來將把口罩給藥局販售,藥師公會開會表示,將會全力支持政府,販售口罩的全部利潤,將會繳給國庫,也會協調藥局排出專賣口罩時間,希望把口罩之亂,降到最低。
    2020/02/04 23:54
  • 口罩7天只能買2片!媽「1招」神解 網讚:生活智慧王

    隨著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引起人心惶惶,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不過7天之內限購2片。對此,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媽媽的妙招,網友看了也直呼,「這創意…真的讚。」
    2020/02/04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