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酸廢物質詢 陳超明:網友自以為是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20:28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應該要召集社區發展協會,透過老人在家製作口罩解決「口罩之亂」,還強調這是救陳時中的辦法,引發網友議論,還有網友批評根本是廢物質詢,讓陳超明火冒三丈委員會回擊。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絕對對幹,沒有學問的網友自以為是。」

說要直球對決網友還不夠,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愈想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館長罵我喔,那個館長鳥館長。」

 
圖/TVBS

直接在國會殿堂點名罵他的館長,會讓陳超明這麼生氣,都是因為之前的這段質詢。

立委(國)陳超明VS.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放給他每個人都出來做口罩,我現在要求衛福部,整個發動社區的發展協會,推動這樣的工作,對你整個疫情的防疫絕對會幫忙很大,(如果有這麼好的方法,委員應該早一點跟我說。)」

就是這段畫面,讓陳超明在網路上被網友砲轟浪費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時間,甚至還有網友直接點評根本是廢物質詢。

立委(國)陳超明:「我叫做廢物質詢?陳時中部長說,你有這麼好的方法怎麼不告訴他,因為那時政府自己也手忙腳亂,我不能添亂。」

看的出來真的很在意,陳超明搬出自己的政治經歷,還說就是怕造成陳部長的麻煩,才沒在第一時間直接給建議,卻被網友當箭靶攻擊,讓他決定豁出去。

圖/TVBS

經濟部長沈榮津vs.立委(國)陳超明「我的口罩是提升到2.0,我有殺菌的功能。」

 
連原物料都搬出來要證明自己上次說的,可以請社區幫忙做的口罩所言不假,更搬出全套的防護裝備,強調自己對防疫盡心盡力。

經濟部長沈榮津:「以我這經濟部是負責,針對衛服部認證過的口罩工廠,我們來跟他徵調。」

經濟部長給了陳超明一個軟釘子,整場20分鐘超時的質詢,宛如一場澄清大會。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我哪一點錯,我這個立法委員哪裡像他們一樣廢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超明#新冠肺炎#沈榮津#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41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