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反黑 結果共161筆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今(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競相提出「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與貨貿談判」的論點,甚至惡意曲解為「當年太陽花,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重申反對重啟服貿貨貿的立場。對此,柯反問「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然是反黑箱服貿」,更酸若早幾年,「我就說你林飛帆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太陽花學運的嗎?」
    2024/01/08 10:02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影音/謝龍介轟賴清德反黑金 狠酸4mins:反到糞坑去

    2023/11/29 12:36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違停遭罰嗆警!香港黑幫和勝和「姑爺偉」涉妨害公務被捕

    元朗交通警察與黑幫10月31日因違規問題生口角,對方拒絕交出身份證,又不斷以粗口指罵警員。交通警開罰完畢後,和勝和「姑爺偉」等3名男子繼續指罵警員,另外1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錄影。「姑爺偉」11月1日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交元朗反黑組調查,正追緝在逃3人。
    2023/11/03 08:49
  • 每百克才17卡!絲瓜「3招炒法」不怕黑 抗癌減重一把罩

    颱風又襲台,趕快去買菜!如果看到貨架上滿滿便宜的絲瓜要趕快下手,台灣絲瓜產期是3月到10月,這個月還能享用便宜又好吃的絲瓜,到了11月就得等到明年春天才能吃到。營養師表示,絲瓜每百克熱量只有17大卡,富含膳食纖維,想要減重、控制血糖可以靠它。不過很多人做絲瓜料理,端上桌常常是黑黑的,一點都不美味,專家教3方法炒絲瓜,翠綠不變黑!
    2023/10/05 15:37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起訴高虹安是打擊異己?綠:柯文哲侯友宜只會嘴巴反黑金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黨主席出面護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力挺高虹安,批民進黨常用選舉操作打擊異己。對此,民進黨今(15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柯文哲、侯友宜只是嘴巴反黑金,實際上毫不避諱的跟黑金貪腐站在一起,藍白兩黨全力護航貪腐,也到處跟地方的牛鬼蛇神為伍,柯侯與黑金貪腐零距離,實在諷刺。
    2023/08/15 11:42
  • 沒流汗也要補?夏天4大防曬攻略 「漏這關鍵」恐更反黑

    近期天氣越來越熱,悶熱又潮濕的氣候讓人受不了就算了,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痘痘、粉刺都洶湧而來,出油狀況越來越誇張,重點還是難逃曬黑機率!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夏天防曬全攻略」,正確的防曬保養絕對能讓你夏天不曬黑,還能時刻保持清爽,非常實用,建議收藏!
    2023/07/15 20:22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遭史書華批太陽花只來2次「吃便當就走」 柯文哲:待整天才有問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重提服貿議題,喊出重啟服貿,強調當年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不過卻被認為只是要搶深藍選票,對此,柯文哲今(28)日到大甲鎮瀾宮,表示不只深藍的票,所有人的票都要,「這件事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的因素」。
    2023/06/28 15:36
  •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2023/06/27 13:53
  • 黃暐瀚貼「柯文哲反黑箱」 她挖10年前證據打臉:說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26)日重申,自己非反服貿而是反黑箱,媒體人黃暐瀚也曾貼出他過去受訪片段證明,並呼籲「就事論事,明辨是非,理性判斷,做出選擇」。不過媒體人林育卉就翻出柯文哲10年前的說法,痛批「當初講得這些是黑箱嗎?不是吧,是服貿的內容吧」、「再一次證明他在說謊」。
    2023/06/27 09:54
  • 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來談及「重啟服貿」相關議題,被各界質疑9年來前後立場改變,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6)日晚間表示,把「318反黑箱服貿運動」訴求簡化為追求程序正義的「反黑箱」,這是扭曲歷史,且只「反黑箱」並且偷換概念,甚至主張重啟的政客,都應該被台灣人唾棄。
    2023/06/26 21:12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中國要我選總統」 柯昔日訪談再被翻出

    隨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飆升,民進黨也改變戰略,除了社群平台吸引年輕人注意,更要自家人整理反黑箱服貿的歷史及資料,要檢視柯文哲的前後不一,就這麼剛好,這個時間點柯文哲被翻出過去受訪談到,對岸要他去選總統,民眾黨發言人就說,真的感受到民進黨與日俱增的攻擊。
    2023/06/22 14:15
  • 《選罷法》排黑藍投反對 綠營:侯友宜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選罷法》修正案,國民黨團都投反對或棄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9日)舉行記者會,除再度表達民進黨反黑金槍毒的決心,也抨擊國民黨及侯友宜只是「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在重要的修法時刻投下反對票,顯然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為了騙選票。
    2023/05/29 11:16
  • 民進黨詐騙學倫爭議狂爆 賴士葆: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騙選票

    副總統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時,就以反黑金貪腐、捍衛學術倫理作為兩大主軸,展現華麗起手式,但近來民進黨卻接連涉詐騙、學倫案等醜聞。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表示,處理黑金和學倫問題,應該大刀闊斧立法阻絕,除了修《選罷法》還有要修政務官任用條例,才是玩真的不是騙選票,他怒批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欺騙選票。
    2023/05/24 15:08
  • 喊反黑金被酸這件事 侯友宜嗆綠營:用im.B車房不用檢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批評民進黨號稱反黑金貪腐,卻越打越多,質問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用說明清楚嗎?但賴競辦反嗆,侯友宜說反黑金的同時,卻和涉收賄一審被判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同台。對此,侯友宜今(23)日重砲反擊,他提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指與詐騙集團im.B掛鉤一事,直言「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即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這樣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2023/05/23 12:25
  • 侯友宜嗆要為陳歐珀負責 賴清德辦公室反轟:應說明為何挺黑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負責,引發藍綠攻防。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2)日下午受訪表示,賴清德上任以民進黨主席後推動反黑金改革,行動上反黑金讓社會有目共睹;反觀侯友宜嘴巴說反黑金,但卻支持因涉貪被判刑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和黑金站在一起,應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2023/05/22 18:59
  • 影音/劉德華學生時「像流氓」 曝留長髮遭反黑組盯上

    2023/04/22 10:13
  • 批88槍擊案「藍綠一起貪」 黃珊珊:共創目無王法的台南國

    台南市學甲區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被懷疑是「學甲88槍擊案」的藏鏡人遭羈押,民進黨指控王文宗不僅涉及國民黨的黑金勢力、更是國民黨當年競選總統時在台南的重要樁腳,一夕之間讓高喊「反黑金」的國民黨難以切割。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表示,台南的黑金結構,藍綠兩黨一起沈淪在貪腐結構之中,呼籲用選票終結藍綠合作打造的利益結構。
    2023/03/27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