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參選到底 結果共301筆

  • 郭董「玩真的」?賴佩霞親赴中選會領表

    藍白合持續卡關,今天,就連自稱為了「整合」才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派出搭檔賴佩霞,前往中選會「領表」。對此,賴佩霞表示,只不過是完成該做的程序,但對於會不會「參選到底」,賴佩霞不發一語。
    2023/11/22 20:09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藍白合成仇!柯文哲「激動落淚」超懊悔 幕僚不忍全說了

    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鬥,加劇兩陣營惡言相向,本刊調查,柯文哲藉民調誤差範圍「3%、6%之爭」找到破口,對於總統選局的態度已從一定要合,再轉為參選到底,以搶救簽下藍白不平等協議導致的內外誠信危機,試圖力挽狂瀾重建支持者信心。不過,柯營也直言,一旦藍白合破局,在雙邊基層逐漸互不信任的現況下,恐大大削弱在野陣營欲靠棄保贏得大選的效益。
    2023/11/21 08:49
  •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2023/11/21 07:36
  • 「藍白合」民眾黨讓太多 盼藍讓出宜蘭立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不過區域立委,似乎只能各自奮戰,民眾黨陳琬惠今天領表加入宜蘭立委選戰,她是在立委吳欣盈.學姊黃瀞瀅陪同下領表,並且對國民黨喊話,認為民眾黨在總統部分讓得太多,要求藍營參選人黃琤婷禮讓。不過黃琤婷說:「不會退!一定選到底」。
    2023/11/17 19:08
  •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2023/11/16 20:01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觀點/真選到底?陸查稅、賄選疑雲 懸在郭台銘頭上的兩把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赴中選會繳交連署書,往參選總統之路更進一步。昨天傳出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三方密會時,郭辦一度撤回繳交連署書的採訪通知,今天早上才又確定繳交連署書的行程,郭台銘是否真會參選到底,似乎還有變數。
    2023/11/01 18:35
  • 偕賴佩霞現身送連署書 被問參選到底?郭台銘不回轉身離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拼2024總統大選公民連署進入倒數1天,卻接連傳出富士康遭陸方查稅、連署賄選等事件。郭台銘今(1)日與副手賴佩霞現身,親自赴選委會,送交連署書。媒體詢問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則未回應,與賴佩霞轉身離去。
    2023/11/01 15:09
  • 柯、侯綁同張選票?柯媽有意見喊「不合理」:出來就要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稱,不會堅持當正的,但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今(30)日也鬆口,柯侯配、柯侯配都尊重國民黨意見,但要有公平且雙方能接受的方法。但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直呼「不合理」,既然出來選,那就要選到底。
    2023/10/30 15:20
  • 連署最後衝刺!郭台銘晚間發聲:別讓台灣錯過「黃金30年」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作業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郭台銘近來可謂是面臨著內憂外患,除了連署站問題不斷、加上「藍白合」動作頻頻、民調不起,鴻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又遭中共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外界也質疑,郭台銘是否還能參選到底。而連日未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今(26)日晚間在社群發文,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並喊話說台灣若選擇政治口水與意識形態,將會錯失下個「黃金30年」。
    2023/10/26 23:20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觀點/10天8版本!出招拖時間 柯文哲根本不要藍白合

    距離11月20日總統參選登記只剩下40天,「藍白合」終於要進入談判階段,雙方各派兩名成員見面談判,但民眾黨的態度越來越強硬,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表示,最後時間點壓在10月底,若在此之前未談成,柯文哲就將選到底。
    2023/10/12 17:41
  • 藍白合最後通牒!這天談不成「柯文哲選到底」黃珊珊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順利整合,成為話題焦點。民眾黨先前提出「公開會面、政策辯論、比民調」3大主張。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昨(11)日指出,最後時間點壓在10月底,若此之前未談成,柯文哲就選到底。
    2023/10/12 08:04
  • 若郭台銘沒有選到底 王世堅:票幾乎百分百流向柯文哲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在野情勢仍複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6)日直言,他個人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成功,但「如果郭台銘沒有選到底,選票百分百會流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也是柯文哲跟藍營一直談不來的原因,隨著柯文哲穩居第二名的寶座,「藍白合」就越困難。
    2023/09/27 13:50
  • 侯漢廷稱「藍高層希望我選到底」 張斯綱:說清楚是誰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北投士林區立委,迎戰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斯綱等人。侯漢廷今天說,國民黨高層希望他選到底;張斯綱則回應,誰是高層應說清楚。
    2023/09/21 13:48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民調/賴佩霞神助攻!「郭柯合」支持度狂飆 完勝賴清德差距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讓外界都十分震驚。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賴佩霞搭檔郭台銘不失分,若是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組「郭柯配」或「柯郭配」,即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選到底,「郭柯組合」都能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一拼之力。
    2023/09/18 15:57
  • 郭台銘誓言「選到底」 吳子嘉搖頭:賴清德篤定當選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後,於昨(1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也讓不少人無奈感嘆「郭董Game over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透露,郭台銘在記者會過後曾撥電話給他,儘管面對外界的不看好,仍強調自己一定會「選到底」,讓他聽了直搖頭,「那賴清德應該可以確定當選了」。
    2023/09/15 16:18
  • 國民黨躺著爽?台東綠營2強相爭 劉櫂豪掛看板劍指賴坤成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沒有停過。劉櫂豪近日陸續在台東市區掛上政績看板,允諾要持續經營,被認為可能參選到底;賴坤成則透過臉書表示,「單兵該如何處置?」。
    2023/09/11 15:06
  • 聽柯文哲再提「閣揆同意權」 他大膽斷言藍白整合結局!

    2024大選如火如荼,而如今形成「四腳督」情勢,在野整合遲遲沒有進展,讓不少民眾覺得,選舉真的進入「垃圾時間」。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7)日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既然表態參選到底,今天再提閣揆同意權,此前政見也想推行「聯合政府」,吳子嘉認為,柯文哲是準備想和民進黨合作,並斷言「丟這個議題就是藍白不會合了」。
    2023/09/07 23:46
  • 柯媽談整合 指郭台銘年長、柯應看怎配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母親接受專訪,被問到柯文哲參選總統,是不是應該整合,柯文哲麼媽媽說,郭台銘的年紀比柯文哲大,應該讓郭台銘講他的理想,柯文哲再看要怎麼配合,不過隨後又指柯文哲應該選到底。
    2023/09/03 19:07
  • 她斷言郭台銘「選到底」:輸了最多只是少1年鴻海股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說明參選目的是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作家黃越綏認為,郭台銘會選到底,而不計任何毀譽與後果,也要圓自己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對郭台銘而言,這是場有意思的遊戲,「贏了,世界對他刮目相看;輸了,最多只是少了一年鴻海股利的數字。」
    2023/08/30 18:10
  • 侯柯還有希望? 賴士葆點出現況:郭台銘已利空出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總統,2024總統大選形成「四腳督」態勢,對於是否影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藍委賴士葆認為,郭的決定讓國民黨的危機意識都出來了,若加強整合其實還有得看,且郭看似以利空出盡,若郭選到底,侯、柯整合壓制郭在5%內還有希望。
    2023/08/30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