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即時通 結果共246筆

  • 04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大雷雨即時通報』:週四大清早起變天,鋒面通過,雷雨區慎防雷擊、強陣風、瞬間大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高溫悶熱!
    2024/04/18 08:12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擴散環境差!北中、雲嘉南「空品淪陷」亮橘燈  全台淨土剩東部

    敏感族群要留意了!環境部公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及預測資料,指出昨(11)日起西半部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容易累積,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則多為「橘色提醒」等級,不過今(12)日轉為東南風,預估整北部、中部、雲嘉南等地會轉為「橘色提醒」。
    2024/04/12 10:43
  • AI手機是啥?生成式功能 訂國外餐廳能即時口譯

    各家手機品牌陸續推出具備AI應用的旗艦機,2024年可以說是AI手機元年,今年出貨量上看1.7億台,讓全球手機市況加速復甦。目前市面上的AI手機,各品牌導入的內容、程度不同,多數都有生成式照片功能,甚至可以做到即時通話翻譯,或直接以圖搜尋。
    2024/04/06 23:27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iMessage史上最重要安全升級!蘋果將導入PQ3加密協議

    蘋果旗下即時通訊服務「iMessage」自2011年隨著iOS5系統推出,其具備端對端的加密服務保護,雖然已擁有強大安全性,不過蘋果近年仍積極提升iMessage的安全性,近期官方安全研究部落格宣布會為iMessage導入一項名為PQ3的後量子加密協議,將是iMessage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加密安全升級。
    2024/02/26 08:23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結合AI挑戰蘋果地位 三星S24新手機可以「即時通話翻譯」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背景下,三星17日發布最新的Galaxy S24系列高端智慧型手機,試圖挑戰蘋果地位。為了吸引消費者,三星在其Galaxy S24系列手機中,加入多項人工智慧功能,功能包括即時對話的語音翻譯、影像搜索功能、訊息轉換、語音錄音翻譯與摘要、生成編輯與實時影片慢動作轉換。
    2024/01/18 09:49
  • 竹科30歲工程師電愛女網友「裸聊」全被側錄 慘遭索財

    新竹市一名30歲張姓工程師去(112)年12月時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進一步加LINE後相談甚歡,甚至會「電愛」、「裸聊」等,不料張男這些行為卻遭對方側錄,直到日前雙方相約在台中見面,當時女子向張男知已側錄私密影像,要求張到超商繳費2萬元,幸好店員即時通知警方到場阻詐。
    2024/01/03 11:34
  • 釣魚簡訊又來!安卓用戶首當其衝 NCC籲「這功能」快關

    使用安卓手機的用戶務必當心!近期詐騙集團刻意透過安卓(Android)系統內的「RCS即時通訊」發送大量訊息,假借公家機關、國營事業或私人企業名義,發送費用逾期未繳、到期等通知,提醒民眾若見發簡訊者號碼為「+號碼」或是在視窗內顯示RCS即時通訊夾帶釣魚網址,切勿點擊。
    2023/12/02 13:13
  • 喊「包皮痛」尿褲子!醉男大鬧派出所 醒來控警執法過當遭打臉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大鬧派出所的案件,39歲的黃姓男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遭派出所員警手、腳上銬,讓他無法如廁,只能尿褲子,批警「執法過當」,對此,當事派出所公布監視器影像還原,說明黃男當時酒醉,干擾到勤務運作,所以被實施管束,依法上銬並即時通知其父親。
    2023/10/14 16:12
  • 「晶片植入大腦」治病!馬斯克新創獲准人體實驗

    在美國,槍擊事件持續飆升,加州沙加緬度的警方大量運用一種叫做「槍擊定位」的科技,來鎖定槍案現場,這項科技不只能即時通報,還能精確定位事發地點。另一個關注焦點,則是馬斯克的大腦晶片公司「神經連結」,這間新創宣布,他們已經獲得批准,正在招募自願者參與首次的人體實驗,預估六年完成,希望未來腦部植入晶片,可以運用在治療肥胖、自閉、憂鬱等病症。
    2023/09/22 19:57
  • 又沒錢了!華府再陷關門危機 美軍運作恐窒礙難行

    美國聯邦政府再次面臨無預算可用,可能又得關門停業的窘境,連帶影響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和美軍運作。對於美軍來說,在自家人事案不斷被掣肘後,又被迫提前為缺錢做準備,不少官員與智庫都對此畸形處境感到憂慮。《防衛新聞》報導,共和與民主兩大黨在國會內,因為觀念立場大不同,導致明年度國防預算案和緊急短期支出,都無法即時通過實行,在已經缺少上百名高階指揮官狀態下,如今又面臨預算可能開天窗,某位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資深幕僚無奈表示,「美國正面臨最糟糕的情形,讓基礎的國家安全陷入危機。」
    2023/09/22 09:58
  • 臉書Messenger Lite將走入歷史!9月18日全面停用

    Meta在2014年將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從Facebook中獨立出來,並加入許多新功能,卻也讓手機更耗費效能,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不過這項服務將走入歷史,官方表示Messenger Lite將於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
    2023/08/25 09:07
  • Meta釋全新AI模型 支援近百種語言文本和語音翻譯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今天發布一種人工智慧(AI)模型,能夠翻譯和轉錄數十種語言的語音,可望成為實現跨語言即時通訊工具的基石。
    2023/08/23 13:32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中正預校流感群聚坦承「延遲通報」61人染疫 衛生局開罰1萬2

    中正預校上週爆出兩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同學拿手機錄影上傳網路,當事人以及圍觀學生都被記過處分,沒想到又傳出,中正預校疑似隱匿「A型流感群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校內已經有61例類流感,認為校方沒有即時通報,開罰1萬2千元。校方坦承有延遲通報,強調並非隱匿,目前將4個班級改為線上課程。
    2023/06/06 18:43
  • 經理教我賺大錢!男欲匯款十萬投資 警直接和詐團通話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加入通訊軟體Line的投資群組,因而認識一名自稱「華南金控陸經理」,表示自己能協助投資代操,要求蘇姓男子先將10萬元匯進指定帳戶,之後他就會將錢轉進銀行App做為投資用,保證穩賺不賠。蘇姓男子相信後前往中山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即時通報員警到場,員警直接和嫌犯通話,才戳破謊言,蘇姓男子更當場撕毀匯款單。
    2023/03/31 10:26
  • 「八萬起跳」收本子! 台中警偵破34件人口販運案

    台中市刑大偵破人口販運案,員警發現詐騙集團直接在網路打出「收本子」的工作,標榜一本八萬元的價格,把人騙去偏僻地方控制行動後,再帶往旅館囚禁!警方聯合旅宿業者,舉辦治安聯防座談會,提醒業者,如果發現客人有異狀,一定要即時通報!
    2023/03/25 18:39
  • 玩「抖音」認識女茶商 7旬翁險遭詐245萬

    看抖音影片,差一點被騙超過300萬!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男子在抖音上認識一名女子,自稱是大陸茶葉商,邀約買普洱茶葉投資、可以獲得高額報酬,第一次匯了62萬,沒拿到茶葉,沒想到對方又說,有另一種茶餅獲利更高,要他再匯245萬,行員發現,即時通報警方、攔阻詐騙。
    2023/03/19 13:55
  • 蔡總統:全球都缺藥 衛福部積極調度確保供藥穩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最近全球都有缺藥的情況,衛福部正積極調度各項藥品及替代用藥,確保藥品供應穩定;也將原先食藥署成立的「藥品供應資訊平台」,提升為衛福部「藥品供應通報處理中心」,讓藥局、藥廠和醫療機構即時通報和查詢藥品資訊,政府也能迅速反應處理。
    2023/03/02 15:52
  • 路上驚見「中二公車」 7、8年級見4字笑爛:真.老司機

    7、8年級生都曾經歷過MSN、即時通的年代,當時為了不公布真名,總會為自己取一些「煞氣」的ID,如今看來卻有夠中二!然而近日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停等紅燈時卻發現眼前的公車跑馬燈出現「煞7A車」,真相曝光後眾人嘴角瞬間失守。
    2023/02/02 18:05
  • 烏軍夜襲瓦格納集團指揮部 俄軍偷走醫療設備致多人亡

    烏克蘭東部一名高級官員11日表示,烏克蘭軍隊10日襲擊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當作指揮部的一間旅館,造成多人死亡。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上的照片可見,建築物基本上已化為廢墟。
    2022/12/12 10:28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小六生拋問「XD是什麼」!她嚇呆 網淚刷一排:即時通回憶

    每個世代都有流行的網路用語,像是過去智慧型手機還未盛行前,用來代表情緒的「顏文字」就特別風行。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被家中國小六年級的親戚問「XD是什麼意思」,讓她瞬間大受打擊哀嘆真的老了。此文一出,喚起不少人心中的回憶,驚呼「居然已經開始有代溝了」。
    2022/11/0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