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合AI挑戰蘋果地位 三星S24新手機可以「即時通話翻譯」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34
三星結合人工智慧,推出最新版Galaxy S24智慧手機,用戶未來可以即時通話翻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結合人工智慧,推出最新版Galaxy S24智慧手機,用戶未來可以即時通話翻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背景下,三星17日發布最新的Galaxy S24系列高端智慧型手機,試圖挑戰蘋果地位。為了吸引消費者,三星在其Galaxy S24系列手機中,加入多項人工智慧功能,功能包括即時對話的語音翻譯、影像搜索功能、訊息轉換、語音錄音翻譯與摘要、生成編輯與實時影片慢動作轉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支援兩種語言的即時雙向語音翻譯,可以在不同語言的實時通話中進行。此外,透過在螢幕上圈選影像的任何部分,用戶可以在Google上進行搜索。還有一項新功能是,AI可以自動轉換非正式、正式、商業或社交媒體等多種風格。

 

此外,這款手機也具有語音錄音翻譯與摘要功能,可以對語音錄音進行翻譯和摘要。在照片編輯方面,用戶可以在照片中添加不存在的背景。而在影片播放上,使用AI填充不存在的畫面框架,可以將實時影片轉換為慢動作。此舉是在蘋果公司在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上超越三星,使三星自2010年以來首次失去市場領先地位的情況下做出的反擊。分析人士認為,這主要是因為高端設備的需求增長速度超過了市場整體增長,而蘋果公司在高端市場上的優勢明顯。

 

三星新款手機的這些人工智慧功能,都是在用戶的設備上運行的,而無需連接雲端,這被稱為設備內AI。此舉被視為對個人資訊保護,因為不需要將數據發送到雲端。

 

對於銷售與定價方面,三星Galaxy S24系列將於1月31日在全球開始銷售。在美國市場,基礎款Galaxy S24的起始價格為799美元,而更高規格的S24 Plus和S24 Ultra分別從999美元和1299美元起售。相較於去年,基礎款和Plus型號的價格與去年持平,而Ultra型號的價格較去年增加100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三星# Galaxy S24# 智慧型手機# 人工智慧功能# 市場競爭# 蘋果# 高端手機# Galaxy S24系列高端智慧型手機# 手機人工智慧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192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