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占用道路 結果共58筆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我的車咧?超速扣牌停路邊 再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車主,日前因為超速遭扣牌半年,他暫時把無牌車停放私人土地,不過一半車身占用道路,又遭民檢舉拖吊,現在的車交由保管處管理,1個月6000元的保管費,半年就要3萬6,荷包失血讓他相當不滿,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2024/02/28 14:58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 8+9都是壞人?他狠批「社會亂源」 知情人嘆:情勢所逼

    對於在路上常常會看到一些沒有戴安全帽的8+9,或是群聚占用道路的8+9你會感到反感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如果看到跟+9相關的照片就會很厭惡,認為他們只會給一般民眾帶來困擾。而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想法,「以前也會對這行的人很厭惡,但隨著年紀增長,個性逐漸圓滑後就比較不會了,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只能認清,接受會比掙扎容易一點」。
    2023/11/11 09:46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不滿違停遭檢舉「上門質問」 民眾怒:違規還理直氣壯

    高雄鳳山有住戶不滿,近期頻繁被檢舉違停、占用道路,懷疑是鄰居做的,13日晚上直接上門直問,鄰居王先生認為「被騷擾」,氣得報警!王先生否認檢舉,認為另有其人,只是過去他也常檢舉周邊的停車亂象,是當地有名人物,疑似這樣才被誤會。
    2023/10/15 14:38
  • 小吃攤占道「狂遭檢舉」 議員轟:市庫錢太少?

    新北板橋一間知名小吃店,由於多次遭檢舉占用道路,被迫歇業,引來議員批評,警方執法「不近人情」,希望政府多為人民著想。對此,警方無奈表示,若不取締就是違法。
    2023/10/06 19:06
  • 屢遭檢舉占用道路!「新潮州夜市」遷址重生 萬人湧入吃爆

    夜市是台灣重要的文化, 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潮州夜市擁有悠久的歷史,成為許多在地人成長的回憶,卻因日前屢遭民眾檢舉占用道路擺攤,攤商收到舉發都嚇跑了,許多喜歡逛夜市的民眾覺得遺憾,後續由潮州鎮公所斜協助,封路並提供路權給攤商做生意,昨(21)日晚上,為「新潮州夜市」回歸,估計有萬人湧入夜市,相當熱鬧。
    2023/07/22 17:57
  •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2023/07/19 13:16
  • 人情味「路邊攤」變社會亂象 南韓出手整治

    辣炒年糕、糖餅和魚板湯,或是生鮮蔬果以及鍋碗瓢盆,南韓路邊攤什麼都賣,便宜又充滿人情味的銷售模式,在區域民生占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時代變遷,路邊攤商占用道路做生意,也惹得民怨四起。擾民、不衛生、違法,南韓路邊攤現在被貼上一系列負面標籤,地方政府順應民意加強取締,卻引發路邊攤業者強烈反彈。
    2023/04/10 19:50
  • 「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出現1名身材火辣的「炒飯正妹」林彤,其身穿小可愛、熟練地翻炒動作,馬上抓住所有網友的心,也讓該間熱炒店一夕爆紅,成為超熱門的排隊名店。但人紅是非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的料理台直接佔據人行道,甚至蓋過導盲磚,痛批店家根本是「路霸」,對此,樹林警方昨日也針對占用道路部分開出罰單。
    2023/03/17 15:47
  • 嘉義必吃果汁搭涼麵名店!被爆占用道路公園 警開罰

    嘉義市一家以涼麵搭配獨特果汁聞名,有近50歷史的老店,被顧客po網怒斥,說是服務態度不好,衛生也不佳,店家甚至占用道路擺設桌椅,把公園當自家的,拿來放置冰箱及桌椅,目無法紀,記者實地直擊,果然占用道路及公園用地營業,警方已前往開單,業者則是澄清,太忙才來不及擦拭桌面,並強調現場機器運轉才會大聲喊話,並非態度差。
    2022/11/21 20:45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格外停車」擋道遭開罰 車格竟是非法收費

    彰化一家生活百貨商場外面,設有停車格,但是有許多民眾停在格子外,遭批貪小便宜,不過彰化縣府調查,這停車格也是非法設置,違規收錢,不過縣府表示,這跟民眾停車占用道路,是兩回事,所以警方還是可以繼續開罰。
    2022/04/14 13:58
  • 轎車沒掛牌長期「霸停」路旁 車主不甩檢舉慘挨罰

    3月31日,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小客車長期占用道路,遭民眾檢舉的案件,有一輛自小客車,長期停放在路旁,警方到場了解後,通知該車56歲郭姓女車主到場,她原本打算置之不理, 經警方勸導後,預計交由拖吊場處置,郭女才終於肯移車,但警方還是依法進行開罰。
    2022/04/02 11:10
  • 修剪路樹機具占用道路 休旅車「卡卡沒過」怒嗆工人三字經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附近,日前請來民間廠商協助修剪路樹,當時工人將車輛停在巷子內,一旁還擺放三角錐,避免民眾靠近發生擦撞。陳姓男子剛好開車經過,發現這道路空間車子根本過不去,索性下車和工人理論,吵著吵著、他竟飆罵三字經,雙方才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2022/01/23 11:05
  • 一半車身占車道遭檢舉 違停還申訴是白線

    雲林一名駕駛,停車在住家對面大排旁邊,被檢舉違規停車。他申訴停了好幾年都沒事,為何現在被開單,照片曝光,車子半個車身占用道路了,路過車輛被迫壓著雙黃線走。
    2021/12/26 14:44
  • 醫院外塞爆!控計程車違規排班擋路 警嚴取締擬設科技執法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雙和醫院前,發現好幾部計程車違規排班,甚至跑到大馬路上,占用道路,連警車在後方鳴笛也無動於衷!轄區警方說,解封後,只要有民眾反應,他們都會派人加強取締,短短十天已經開了21張罰單!
    2021/08/06 13:57
  • 移我盆栽!拍照遭疑栽贓 員警執法惹議

    店家門口擺盆栽,被檢舉還被搬到馬路拍照,這是怎麼回事?新北中和一名劉先生,上個月遭人檢舉,門口盆栽違規占用道路。只是,他都依照警方建議改善,卻還是遭到強制拆除。尤其是當天,員警和清潔隊員,不只將盆栽移動,擺到路邊白線,還拍照存證,引發質疑,是不是刻意栽贓違規,對此警方澄清,拍照只是確認移除那些東西,而店家擺放的地方是側溝,也是道路範圍,因此依法移除。
    2020/12/22 20:25
  • 屏東「千人移廟」1200噸整座拖走 超狂拔河畫面曝光

    屏東潮州福安宮今(15)日舉辦「千人移廟大典」,該廟今年才剛進行重建,卻因占用道路遭到檢舉被認定成違建,因此廟方決定將整座1200噸的福安宮使用「抬升技術」平移至合法的租用地,今日現場湧入1千多人,合力拉著8條粗麻繩進行遷廟,出現罕見的千人拔河移廟的景象。
    2020/12/15 14:31
  • 拿鐮刀追警察 路中央蹲馬步攤販姿勢100

    彰化市警方取締攤販占用道路,違規擺攤的男子,拿小鐮刀攻擊警察,當街追逐,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來回奔跑追逐兩圈,支援警力趕到,才把攤販制伏。當街上演動作片。
    2020/10/16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