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藍婷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52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圖/TVBS

 
貨車停靠路邊卸貨,但卻有輛,三輪車卡在這。

仔細一看,三輪車的輪子甚至,緊緊上鎖,扣在水溝蓋上。

民眾vs.記者:「喔!剛好要卸貨也沒辦法卸,(車子)沒辦法靠近來,對啊就佔道。」

 
宜蘭羅東光華街與建國街口,有民眾發現,有輛三輪車長期鎖在路邊的水溝蓋,引起附近居民埋怨。

民眾:「覺得不太好,因為那個地大家都可以停的,這樣很像佔地為王。」

旁邊剛好就有店家,常常有貨車要卸貨,沒辦法靠邊停更加危險。

圖/TVBS

羅東鎮公所經建課長黃英傑:「如果它是沒有鎖住的行為,那它就是暫放停放而已,暫時臨停,對但是它竟然是鎖的,感覺就是刻意去做一個定著的行為。」

公所人員處理後,因為這裡沒有畫黃線紅線,沒有違規停車,但可能會有占用道路的問題,得交給警方認定。

羅東分局第五組組長吳雅玲:「長期占用道路霸佔停車位的部分,已生足以妨礙交通之行為的話,那仍有違反道交條例第82條之虞。」

後續將會聯絡車主依法處理,不過就在旁邊,公有停車場裡也有違停。
 

公所人員:「槽化線就是說讓人家裡面車輛,轉彎迴轉用的,那你停在這邊,人家要出來也不好出來,你看這樣子要怎麼出來?」

圖/TVBS

一旁還被直擊,三輛車停在槽化線,已經違規,是可以處600到1200元的罰鍰,隨意停放的行為不只會挨罰,同時也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羅東#三輪車#停放#鎖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