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南韓YouTuber 結果共84筆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辛拉麵「CP值有差」?南韓YouTuber親揭這國最好吃:料多便宜

    泡麵堪稱南韓國民美食,然而,近日有南韓YouTuber發現,知名泡麵「辛拉麵」在日本,不僅湯料、麵量都比韓國自家來得多,且價格竟然更便宜;更有內行曝,就連台灣賣的辛拉麵,配料也比韓國多,瞬間引爆韓網討論。
    2024/03/16 13:46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獨自遊印度!正妹YTR街頭被性騷 「揉肩強摟」畫面瘋傳

    南韓YouTuber凱莉(Kelly),因甜美外表以及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7.8萬,主要分享前往世界各地旅遊的體驗。然而,凱莉日前飛往印度時,卻被當地男子公然性騷擾,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她嚇壞,「走吧,我們快逃!」
    2023/12/20 16:49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7:35
  • 慟!網紅驚傳「陳屍湖中」得年27歲 遺書影片曝光

    演藝圈再傳憾事!南韓YouTuber表藝琳(표예림,音譯)昨(10)日傳出陳屍於釜山某公園湖水中,得年27歲,對此,警方證實死訊。消息曝光,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10/11 10:59
  • Joeman同框李多慧!曬「手比愛心」賣萌照 她現身曝1內幕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 (九妹) 頻道經營至今已累積257萬人訂閱,人氣居高不下。近日,他在IG上驚喜曬出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合照,還賣萌比愛心,稱「給大家看看努力工作的我。」貼文PO出後,同是「樂天女孩」的琳妲還留言提醒「記得轉帳給我」。
    2023/10/08 15:48
  • 直擊曼谷2死槍擊嫌犯遭制伏!韓網紅尖叫奔逃

    泰國曼谷知名商場「暹羅百麗宮」週二爆發槍擊案,造成2死5傷,警方逮捕14歲嫌犯,發現他在接受心理治療,卻不願意服藥,沉迷於射擊電玩遊戲,將玩具槍改造成能擊發子彈的真槍來行兇,犯案過程約100分鐘,有南韓YouTuber直播時聽見槍響,拍下驚悚逃跑過程。
    2023/10/04 18:36
  • 安芝儇與李多慧怎麼選? 他揭1關鍵差異網嘆難選:好糾結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來台加盟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掀起話題。而近日台鋼雄鷹也宣布,曾獲南韓啦啦隊女神第1名的「最強外掛」安芝儇,將來台擔任「Wing Stars」培訓員,讓粉絲暴動,而YouTuber頻道「CP MAN」就分享安芝儇與李多慧的差異。
    2023/09/01 07:00
  • 「北一女神」遇逆向飆速車!驚喊:還好沒撞 超辣穿搭全場歪樓

    台灣女藝人、YouTuber蔡瑞雪,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機會,儘管當時遺憾落選,但卻因甜美外表深受無數粉絲追捧,還被冠上「北一女神」美譽,轉戰演藝圈後,IG追蹤飆破75萬人。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意外公開過往開車時所遭遇的恐怖事件,所幸並未發生任何悲劇,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8/28 08:35
  • 韓韶禧1分鐘絕美影片瘋傳!完美身材比例曝網暈船:看了好幾遍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而聲名大噪。擁有精緻五官加上獨特氣質的她近年來戲約不斷,更是受到各大品牌的寵愛,成為精品的代言人。近日,南韓知名YouTuber上傳一段韓韶禧現身機場的合照,短短1分鐘的影片,電暈眾人,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03 09:37
  • 「一隻阿圓」街頭巧遇漫威巨星! 大讚本尊親民又幽默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前陣子她飛往南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進行拍攝。近日,她前往美國拍影片時,竟然在街頭巧遇漫威男星,讓她忍不住直呼「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2023/06/13 14:24
  • 舒華「吹直笛」驚艷網 江老師曝「音樂課學直笛原因」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薇娟與舒華,日前開直播大秀「直笛技巧」,不少粉絲看到也都湧上回憶,因為台灣從國小到國中,音樂課大多都是教吹直笛!音樂YouTuber「江老師」就解析原因,是因為門檻低又便宜,很輕易就能發出聲音也能讓學生透過簡單樂器,展開對音樂的啟蒙。
    2023/06/07 14:21
  • 攻擊女性到腦傷! 韓網紅不爽輕判

    南韓釜山,去年發生一起20多歲妙齡女,遭男子尾隨毆打到當場昏厥腦傷,而且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這起案件在南韓,被稱為「釜山迴旋踢」,只是嫌犯一審只被輕判12年,引起網紅不悅,在網路上公開嫌犯個資,可能也得面臨6個月到3年的刑責。
    2023/06/06 12:53
  • 李多慧花40萬買車那其他費用?首爾停車問題曝 她揭養車花費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用40萬元台幣買新車,引發許多台灣網友驚呼「太便宜了」。然而,就算價格低廉,車位與保養的問題,也是許多人在購車前需要考量的問題。韓媒指出,雖然韓國的新公寓大樓,普遍提供住戶免費停車,但首爾仍逐漸面臨停車位不足的問題。有Youtuber則分享了在韓國的養車費用。
    2023/05/31 12:06
  • 擊敗李多慧!女神奪樂天女孩冠軍「7字謝粉絲」 嗨點名嘉義幫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在直播舉辦非官方樂天女孩排名票選活動,吸引8000多名網友湧入聊天室投票,最終冠軍並非人氣團員林襄,也不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而是「Yuri」陳怡叡,對於受到網友青睞,本尊特別發文表達感謝。
    2023/05/26 09:09
  • 多缺流量?YTR逛美妝店 把「眉筆插鼻孔」網吐了

    日前2名共同經營頻道的日韓Youtuber「辣炒年糕武士」到南韓首爾旅遊,在人氣景點「明洞」逛街時,其中一人竟把美妝店內擺來讓客人試用的眉筆「插入鼻孔」,還嘻皮笑臉的拿眉筆戳來戳去,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爭議,但「辣炒年糕武士」並沒有出面道歉,而是將該片段刪除後,重新上傳了編輯過的影片,讓網友們直呼實在太不衛生,紛紛砲轟他們「噁心」、「太衝擊了」。
    2023/05/12 16:15
  • 百萬YTR遭酸過氣難看!見PTT全是企鵝妹 高EQ回應曝光

    近年來各類型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日前宣布來台灣徒步環島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討論度更是越來越高。有網友指出,不少網紅已默默過氣,其中包括開箱「迴聲小倉鼠」爆紅一時的安啾,而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我還沒有放棄!」
    2023/05/03 12:36
  • 比企鵝妹還紅?南韓換裝模特兒將來台 鄉民:世界最頂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半島之旅,引起不少話題,不過,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爆掛,「韓國模特兒蘋果姊姊要來台了」,原PO發現一名南韓人氣女神要來台灣,她的YouTube訂閱數近200萬追蹤,且還在日本發行過寫真集,話題引發熱議。
    2023/04/29 14:23
  • 被轟割完韭菜出國玩!愛莉莎莎不忍了 怒反擊酸民:別再這樣用

    有著「企劃鬼才」美譽的YouTuber愛莉莎莎,自媒體課程日前終於上線,由於備課期間每日背負「割韭菜」罵名,愛莉莎莎亦為自己辯護,「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讚美我的全部都是有買課程的人」,讓粉絲相當心疼。而她26日也分享到南韓玩的行程,卻又引來酸民留言砲轟,她隨即親自給予回應。
    2023/04/27 21:25
  • 形象重挫!百萬YTR逼鎖匠開門「暴打前女友」 遭以現行犯逮捕

    南韓YouTuber「woongei(웅이)」 擁有120萬訂閱,近日卻爆出私闖前女友家中,甚至對其施暴,毆打到女方流血不止,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消息曝光後,頻道訂閱人數直直落,一夕之間從120萬掉到116萬。然而,woongei卻稱報導內容與實際情況有很大出入,表示將會再次發表聲明證明自己清白,盼粉絲能多給他一些時間。
    2023/04/19 18:55
  • 李多慧死會了?她大膽貼出「去找男朋友」 與攝影師情侶裝逛街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盟台灣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就成焦點人物,初登板更是話題不斷,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同時身兼YouTuber的她,昨(16)日,新片標題立刻認了去「找男朋友」,影片中,她幫攝影師挑買衣服,結束後,兩人還一同穿情侶裝甜遊街頭,掀起網上熱議。
    2023/04/17 10:29
  • 阿翰撞臉金多美!超神對比圖曝光 網驚呼:相似度90%

    南韓演員金多美近來主演青春電影《靈魂伴侶》,備受粉絲期待,有粉專發文「一直認為金多美很眼熟」,才發現她居然與台灣YouTuber阿翰撞臉了,網友也紛紛回應,笑說兩人臉型跟嘴巴真的很神似。
    2023/03/29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