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企鵝妹還紅?南韓換裝模特兒將來台 鄉民:世界最頂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23
南韓模特兒表恩智宣布將來台。(圖/翻攝自pyoapple IG)
南韓模特兒表恩智宣布將來台。(圖/翻攝自pyoapple IG)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半島之旅,引起不少話題,不過,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爆掛,「韓國模特兒蘋果姊姊要來台了」,原PO發現一名南韓人氣女神要來台灣,她的YouTube訂閱數近200萬追蹤,且還在日本發行過寫真集,話題引發熱議。

南韓女神表恩智來台引發鄉民熱議。(圖/翻攝自pyoapple IG)

 

原PO表示,八卦板一直刷企鵝妹,但相比之下,企鵝妹只能說是小咖,因為「YT人氣近200萬追蹤的模特兒,今年在日本發行寫真,要來台灣參加花博開拓PF38(4/29-30),比較有人氣的來了!」並貼出網紅IG美照狂讚,「有腰有臀又有Lookbook可以觀摩,感謝YT演算法!」

鄉民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鄉民們紛紛加入討論,「這個真的世界最頂」、「原來是她,韓國紅到日本去」、「身材真的可以用穠纖合度形容」、「哇靠,這個是神仙等級的」、「PR99等級身材跟臉蛋的亞洲頂尖美女」、「這個超正」、「Lookbook很讚」、「這個眼神有夠勾,真的很阿嘶」。

 
更多新聞:許光漢百想「合照IU」追星成功 今返台粉絲擠爆機場

表恩智今年在日本發行寫真。(圖/翻攝自pyoapple IG)

此外,Henney(表恩智/표은지)是知名DJ,也跨足模特兒界,身兼YouTuber和遊戲直播主,在各個領域都相當活躍。光是在個人IG帳號就擁有129萬名粉絲跟隨,YouTube頻道也坐擁191萬名粉絲,昨(28)日在IG上發文表示:「第一次到台灣,很期待能見到大家,我4/29-30會在花博開拓PF38」文末還補上「台灣見」並貼上愛心微笑,引來台灣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期待她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模特兒#換裝YouTuber#蘋果姐姐#表恩智#來台#花博開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9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