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超激動!攻蛋2.2萬張門票賣光光 是否加場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15
楊丞琳的小巨蛋演唱會今售票,不到3分鐘就賣光,讓她激動不已。(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的小巨蛋演唱會今售票,不到3分鐘就賣光,讓她激動不已。(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6月17、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29)日上午11點開賣,2.2萬張門票不到3分鐘內就賣光光,正在工作的她得知好消息,心情超激動,感動表示:「因為已經很多人看過這場演出,看到有這樣秒殺成績,覺得很開心,我一定會用我的舞台表演來回饋大家!」

更多新聞:楊丞琳道歉了!寵粉破例唱冷門歌 忘詞超崩潰「手指下跪」 

 

楊丞琳承諾會給歌迷更精采的演出。(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她承諾會用精彩表演來感謝歌迷外,更對歌迷傳達感謝心情,「大家久等了!有許多海外歌迷之前無法來看,這次特別飛過來,很感謝你們!」並預告此次攻蛋除保有精采部分,更會加入「小調整」驚喜,她不忘呼籲歌迷:「希望大家可以盡情投入演唱會的當下,我們演唱會不見不散!」

值得一提的是,她搶先曝光「演唱會應援互動手燈」造型,和歌迷相約點亮小巨蛋,此款手燈以橙色握柄、搭配星星造型,立刻吸引了許多粉絲目光,屆時將由中央控制台控制,隨著演唱會曲目同步換色,共有15種顏色變化,即起已開放預購。

 
更多新聞: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楊丞琳此次演唱會打造專屬手燈,邀約歌迷一起點亮小巨蛋。(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至於歌迷最關心是否會加場部分,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回應:「尚在與相關單位討論中,目前還在協調場地及時間。」並將於今中午1點30分進行清票,詳情情上KKTIX售票系統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加場#like a star#情緒激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49

0.2357